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王杰希X你]真巧11


前文:          10

我這章根本在胡說八道(跪
私設滿滿(
明明不會玩遊戲的我寫的好順暢啊果真都是在胡扯(欸


***


你把王杰希拖到電腦前,你插卡登入了,王杰希則是在他一整盒的帳號卡裡翻找出一張十四區的卡,是一張才剛註冊的卡。
王杰希刷卡登入,飛快的看著新手攻略練到跟你一樣的等級。


往後的幾週,王杰希跟你一有空就一起上線,王杰希盡責的各種帶你飛,不是騎著掃把飛,是跟你組隊的那種。

「哎杰希,你說我玩什麼職業好?」

王杰希想了想「嗯......挺適合神槍的,你手速可以,之前看你用槍的準頭還行,近戰你會暈,就別用了吧,神槍或機械師都行,看你對哪個有興趣。」

「魔道學者?」

「魔道算近戰呢,你看我屏幕都暈了,能玩?」

你偷偷翻了個白眼。

「噢,好。」你翻看著二十四技能的視頻「那....玩個奶?」

「2V2一進場就把技能往對方身上砸的人跟我說要玩奶?你確定你不會一進場就先掄起十字架揍人?」王杰希懟起人來也是毫不含糊,尤其是懟你的時候可是特別認真。

「哈哈哈好吧,我就說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攻擊。」你捧腹大笑。

「你喜歡手槍還是步槍?」

「嗯....之前用的那把手槍好像蠻順的,步槍沒用過啊。」

「手槍的話可以選神槍,單槍雙槍都行,機械師的技能比較複雜一點,如果不太會迂迴的話打競技場挺吃虧的。」

「我覺得你就直接說我有一顆DPS的心吧哈哈哈!我選神槍吧,我真的,太愛打了哈哈哈!」你笑得不行,王杰希也跟著你彎起了嘴角。

你接收了神槍的轉職任務,然後王杰希依舊轉職了魔道學者。

「你還是玩魔道啊?」你撇了眼他的屏幕。

「習慣了,也沒想玩別的。」

「我看你是懶吧!」你想到王杰希前幾天打副本roll到了一把掃把,就嫌棄的把原本的五級法杖給丟了「不膩嗎?」你問他。

「膩了還有別的帳號卡可以玩。」王杰希沒有停下手上的操作,繼續在冰霜森林練等。

「也是。」你看了他那一整盒照著二十四職業排放帳號卡,摸摸鼻子。

「你要是膩了,帳號卡多著呢,隨便你玩。」



不得不說王杰希roll點的運氣著時還不錯,想要的裝備幾乎都roll得到,材料就比較黑了,反倒你是個小紅手,想什麼來什麼。
大部分副本都是你摸屍體,他負責roll點,也就把你們倆身上的裝備都弄的還行。

他自己則是把掃把弄了弄,編輯編輯,搞了一隻銀武出來,但是數值還是很不能看的,畢竟材料有限,王杰希也沒嫌棄,就湊合著用。

之後的幾個月,玩榮耀變成了你們休假時的主要內容,王杰希也真的隨他承諾的,從來不會因為遊戲而跟你吵架,雖然他有時候看你的操作還是很心急的,只能在心裡默念,你不是職業選手,別要求這麼多。

即將邁入三十的人,其實手速已經大不如前,王杰希在微操方面已經退步到連跟戰隊裡的前隊友們打著玩都會偶爾的因為手速跟不上而被翻盤打敗。

每次王杰希競技場輸了,總是會調侃自己一下,哎呀人老了意識退化了呀,手速上不去了呀等等的給自己解圍。



最近,微博掀起了一陣榮耀手速測試器,是一個小軟件,可以測試手速、無效手速,持續時間等的一個軟件。

這個軟件先是從藍雨那邊傳開的,主要先是藍雨粉自己放上了慘不忍睹的有效手速成績,吹捧一下喻文州,再大力吹捧黃少天,徐景熙不怕事ㄦ大的轉發艾特了自家正副隊,然後這個軟件就被傳開了。

粉絲們大抵上是用喻文州的200手速作為標準,超過的歡天喜地,沒超過的也來湊湊熱鬧。

目前在聯盟裡手速最高峰的紀錄是就只多葉修2的劉小別位居第一,當然職業選手並不會參和在這個跟風裡面去暴露自己的手速極限。

你也看到了轉發,躍躍欲試的載了軟件。

「杰希,最近看到這個呀,這個到底準不準啊?」

「嗯?我看看。」王杰希湊近看你在試那個軟件,你操控著鼠標飛快的連點「這倒挺準,跟公司裡測試手速的軟件是同一個原理。」

王杰希按耐住他有些驚訝的內心看著你持續飆升的手速,300、350、400、500、550,一度觸到600大關,並且在巔峰手速停留了大約有近五秒的時間,才又退回均速。


測試結束,你鬆開鼠標往後一倒「啊!累死了,看得眼睛都花了。」

王杰希一愣,感情你不是手速跟不是,是眼睛跟不上啊。

「哦?成績挺好啊。」王杰希指指屏幕「可能跟你練琴有關吧,手速挺高。」

「你們打比賽都這樣嗎,好累啊。」

「也不是,像我主要就是動態視力比較好。

王杰希跟你換了位置,截了你的成績,按下重新開始。

王杰希在開始的十秒就一下飆到最高手速648,然後保持在550左右十秒,又一次衝破650,然後回到正常均速手速在300-400區間波動,在快結束的時候再次飆升。

結束後王杰希放開鼠標,慣性的開始做手操「啊,手速退步了啊。」

王杰希看著各項數值,又把你的數值截圖拉出來。

「我現在跟你打的話,優勢大概在於我動態視力比較好,有效操作高上許多。」王杰希點點有效操作那欄「再來就是我最高手速比你高,但是你平均手速比我高,一點點。」

喔?我的手速可以打職業嗎?

「不論經驗的話,吊打喻文州是絕對足夠的。」王杰希指著你的有效手速「這個數字估計喻文州這輩子都達不到。」

「然而經驗不足對吧。」

「嗯,喻文州的意識、大局觀、經驗、對於賽場的掌控和對手操作的預判,就連我都做不到。」王杰希笑了一笑「他說自己意識第二,只有葉修敢說自己第一。」

「不過你現在的手速,吊打新人應該還是可以的,我是說單看手速的話。」

「怎麼說。」

「撇除經驗意識不談,你的左右手不協調,常人都是慣用手手速比較快,我之前觀察你是大概是平均,有練琴的,大多都是平均的。」

「你有技能按的比你轉向更快的毛病,不過這對神槍來說,是好的,你練甩狙的速度就比我快很多。」王杰希頓了頓「我剛開始玩榮耀的時候,也是這樣。我左手的手速比右手再高一點。」

「大部分的人都是對準目標再按技能,但是目標物是會動的,所以會有偏差,他們要訓練的是縮小偏差,而你則是同時按,你命中率不高的原因是因為你在還沒轉完全方向就按,很容易會有甩技能的狀況,命中率就比較低,但是甩狙的威力只要準度練上來了,就會很強。而我的邏輯跟別人不太一樣,我是會以甩技能的方向作為瞄準的準心,所以我會選魔道學者這類型能夠大幅度選擇角度的職業,當然之後也為了配合團隊而修正邏輯。」王杰希解釋。

「你看我的鍵位設置。」王杰希滑到自己的電腦前,打開鍵位設置的介面。

「好複雜啊。」你看著眼花繚亂的鍵位設置。

「這是為了抑制我右手手速過快的方法,用很複雜的組合鍵來降低自己的左手手速。」王杰希退了帳號,換了另一張卡「但是,我以前的鍵位,是這樣的。」簡單明瞭,一目瞭然。


「這是,魔術師打法的鍵位?」

「是的,魔術師打法的鍵位跟平時的鍵位不一樣,以速度跟技能重組取勝。當然了,技能點也不一樣。」

「嗯?等等!」你轉頭看他。

「怎麼了?」

「你左撇子嗎?我記得你拿筷子是右手啊」

「不是,但是我左右手都可以寫字。」


王杰希抄起在一旁的紙,用右手簽了自己的名字,用左手寫了你的名字。

王杰希的簽名沒刻意練過也沒刻意想花樣,大抵上就是簽熟練的了就變這樣了的概念,而他左手的字則是完全的花體字,飄飛的尾筆構築成了龍飛鳳舞的字體。


你一臉見鬼的看著王杰希。
感情之前留給你的紙條都是左手寫的嗎??????



TBC.


過渡章,靈感枯竭TT

關於手速設定,我是可以手速輕鬆飆上400的人,不過年紀大了退化了,還有我沒有學過鋼琴,唯一的練習可能就打字吧,把手機打字打的跟打鍵盤一樣快。
但我眼力真不行,眼速跟不上手速。
舉個例子吧,音樂遊戲Deemo/Cytus,Deemo LV.7妥妥97%以上,LV.8也有90%up,Cytus LV.8 FC LV.9 狀態好可以上A,但是再難的曲子我會直接掉到60%左右(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