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王杰希x你]真巧9


前文:        

你正式踏入三十的那天,你在排班的時候給自己放了假。

這是你多年來的習慣,給生日的自己放一個假。

而王杰希則是很不巧的在前一天得隨隊到S市比賽。

王杰希在確定他必須隨隊的當下就跟你坦白從寬,並且承諾隔天一定會補請你晚餐的。
其實你並不在意他到底有沒有陪你,你就算一個人在家也沒什麼關係的,又不是小孩子,吃醋也是要看場合,都三十了也沒力氣無理取鬧,沒必要跟瘋婆娘一樣逼問愛我還是愛工作。不過你看王杰希很在意,你也就沒講明、潑他冷水,就是在他拉著你的手道歉的時候隨口說了句知道了工作本來就比較重要。

你在他跟你道歉的那一刻,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動。有一種『啊,這個男人好在乎我呀!』的感覺。

其實生日當天有許多朋友邀約你慶生,但你都興致缺缺的婉拒了,你突然好想待在家,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

算下來,你們也同居了兩個多月,扣除王杰希隨隊跑G市、跑H市等一兩天不在一起以外,熱戀期的你們都是膩在一起的。
雖然對於甜蜜的生活並沒有任何厭倦,但就是莫名的有點懷念一個人的生活,大概就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單身想念有人陪的日子,熱戀了懷念單身的自由。


生日前一天你下班回到家時,王杰希已經在去機場的路上,你環顧著那日漸溫暖的家,少了一個人是那麼的不習慣,你打開冰箱,看到王杰希放在顯眼處的一個玻璃保鮮盒,一打開是已經拌好醬料的義大利麵,微波即可享用。

你抱著膝蓋坐在餐桌椅上,拿著手機刷微博,一口一口的捲食著,少了一個可以聊天的人,很不習慣。

吃完飯,去樓下丟垃圾順便消食,回家洗完澡,你關了燈,窩在沙發上,一部一部的電影配著一口一口的紅酒直至深夜,你抱著小毯子在沙發上睡著了。

你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清晨,天微亮,電視上盡責的播放著電影,你看著那部好似熟悉的電影,直到結局你才想起了前面的劇情。

你去廚房洗了紅酒杯,才撇見餐桌上手機有很多的未讀訊息和許多的未接來電。

朋友、同學,微博上、微信上,好多好多的祝福撲面而來,其中夾雜著一條王杰希的未接來電和微信訊息。

"睡著了?回床上睡才不會著涼,生日快樂,可惜沒能陪你。"來自半夜十二點半

"有快遞的話幫我收一下。"
隔5分鐘又補充了一條。


你安心的關了手機,回到床上睡覺。
直到被快遞吵醒。

你下樓拿了快遞,拿了一大一小的盒子回來,你把他們放在餐桌上,又倒回去繼續睡。

中午你起床,王杰希一條訊息躺在你的微信裡。

"收到快遞了?其中有一個同城的那個你幫我拆一下。"

你看了寄件地址,拆了其中一個快遞,發現裡面是一盒全新的手機跟另一個扁的禮物盒。

中間壓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前幾天看你手機屏幕摔裂了,想了想就買了送你,手機殼是訂製的,獨一無二僅此一對,生日快樂。"

你看了手機型號,發現是跟王杰希用的一樣,只是你的是白的,他的是黑的,你接著打開禮物盒,裡面有一對保護殼,是透明的,磨砂花紋上藏了你的名字縮寫,還有一個是他的。

你把手機備份到電腦上,拆了新手機包裝,安好卡,把資料都傳過去,用新手機打給王杰希。

王杰希過了一會才接電話,他說他在吃午餐。

「吃午餐了沒?」

「在微波了。」

「記得吃。」

「好。」

「手機還喜歡嗎?」

「喜歡。」你笑著回答。

「喜歡就好,生日快樂。」

「啊微波好了!你快去吃飯!」

「好。」

滿心歡喜的掛了電話。

吃完午飯,你的手機響了。

你疑惑的接起來。

「您好?」

「XX快遞,請問是王.....?王小姐嗎?這裡有您的快遞,請您查收。」

你摸摸跳的有點快的小心臟,下樓,發現是一個有點大的箱子,上面收件人寫著王杰希的名字,電話號碼填的是你的。

你試著搬了箱子一下,發現不是很重,就把它搬上樓了。

王杰希的訊息又傳來了。

"又收到快遞了嗎?"

你飛快的回他。

"應該不重吧?"

"不會"

"那幫我拆一下吧。"

你拆了箱子,發現裡面是你們之前去逛吉他店的時候,猶豫著沒買的吉他跟一把透明彩繪著草綠墨點的烏克麗麗。

"眼光還行吧?"

你彈了一小段烏克麗麗,語音給王杰希。

王杰希聽了你的語音,笑的溫暖。
飛快的回你"小星星變奏曲"

王杰希柔聲細語的回微信語音在這幾個月內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是微草的隊員們還是矇逼的。雖然平時王杰希對隊員講話也沒有特別嚴厲,對妹子和幾個省心的後輩也是蠻溫和的,但是這完全是兩回事啊。

微草的隊員對他們的前隊長還是有幾分敬重,敢看可沒人敢調侃他。

傍晚,你心血來潮,開了電腦,打開了輪回對上微草的轉播。

你從來沒有接觸過榮耀,對於榮耀一知半解,整場比賽也沒看懂,光分辨人物就認了一整晚,好不容易搞懂了哪幾個角色是同一個隊伍的。

你邊看邊拿著手機科普榮耀,看了一晚上的視屏,然後發現,啊...自家男票,好像有點牛逼啊。

直到睡前,你都在試圖的了解更多。

就在你洗好澡,躺在了床上,抱著手機跟閨蜜聊天的時候,家裡的大門響了。

你疑惑的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風塵僕僕的王杰希。

你從床上起來,抱住還來不及脫下風衣、放下行李的他。

「趕上了,生日快樂。」

王杰希放下行李,變魔術般的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打開,裡面是一條你最喜歡的牌子的項鍊。

你開心的環著他的腰,他幫你戴上項鍊,冰涼的觸感在頸上落下,隨後是溫熱的吻。

反正明天不用上班,你不想思考,順勢的倒在床上,覆上火熱的唇。



隔天中午醒來,你拖著痠痛的身體起床,發現餐桌上放了一束乾燥花,花瓶下壓著一張紙條,說微波爐裡有午餐,自己去公司一趟,下午回來。

吃完午餐,你翹著腳在沙發上塗指甲油,淡粉色的顏色使腳掌的膚色更顯白,你塗完,把腳湊到沙發椅背上,揉揉痠痛的腰,抱著小毯子躺在沙發上,電視播著已經看了無數次的片子,你也沒關,就聽著聽著睡著了。

王杰希一開家門看到的就是一雙纖纖長腿架在沙發椅背上,你則已經熟睡得連他回來都沒醒。

女朋友太撩了搞得一個正人君子想日日宣yin怎麼辦,急,在線等。


王杰希輕手輕腳的關上家門,放下包,從零食袋下面抽出遙控器,把電視關了。

回房間換了衣服,給手機充上電,隨手把你丟在餐桌上的包跟鑰匙放回原處,才到沙發旁蹲著。

王杰希伸出手,戳戳你的手臂,你挪了挪繼續睡,王杰希再伸手戳戳你的臉頰,你轉了個頭繼續睡。王杰希捏了捏你的鼻子,你忍不住上手把他的手推開。
王杰希又戳戳你的額頭,你受不了的抓住他作亂的手。
王杰希又伸出沒被你捉住的左手,往你腰上一戳,你立馬彈起來,差點就撞上他,然後又因為腰痠背痛哀嚎一聲又倒回去。

「王杰希!」你用剛睡醒還很低啞的聲音喊他。

王杰希沒聽出你的怒火,倒是覺得你根本在撩他。

「別這樣睡,會著涼。」

你坐起來,扶著痠痛的腰瞪他。

王杰希順勢坐上沙發,一手攬著你像是在給小貓順毛一般的安撫你。

「我給你按按吧,轉轉身。」王杰希把你的肩膀一扳,讓你背對他,雙手在你的肩頸處按壓。

「練過的呀?挺舒服的。」

「王家祖傳。」

你笑了笑,享受著到位的服務。


「對了,杰希。」

「嗯?」

「我昨天看了你們的比賽。」

「嗯?如何?」

「看不太懂。」你實話實說。

「怎麼有興趣了?」

「好奇吧。」你撓撓頭「不然我對你真的算是一無所知。」

「怎麼會呢?」

「我對你過去的一切完全沒有認知,這樣不算是一無所知嗎?」

「如果照這個標準來說,我對你,也是一無所知不是嗎?」

你沒有接話。

「作為一個男人,又或者說我們是情人,一定都會想竭盡所能的去了解彼此,但是這個過程是需要彼此認同的。」

「我必須誠實的說,我對你的過去其實是很好奇的。」王杰希笑的有些無奈。「但是我不想去觸碰到你不想提及的部分,所以我從來沒有提起。我認為你哪一天想說了,你就會說的。」

「我願你分享我的一切給你,但是不代表我必須用同樣的標準要求你。」

「我只需要記得,我所認識的那個你就可以了。」王杰希停下手上重複的動作「你的過去只是成就了現在的你,當然你願意了解我的過去,我還是很開心的。」

你依舊沒有作聲。

「忘記從哪裡看到的一句話,我特別認同。」王杰希從背後環著你,下巴抵在你的肩上,在你耳邊說:


「今天的你,是所有過去的總和。」

「無論過去如何,都已過去,我現在在你身邊,不是嗎?」




TBC.

「今天的你,是所有過去的總和。」這句是我靳東大哥忘記在哪裡說的,很喜歡,就記下來了。


啊哈哈鴿了一個月,這一個月沈迷於狼人殺無法自拔。

半點存稿都沒有了,所以下一章遙遙無期了(反省啊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