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心態爆炸。

睡前隨手寫寫的段子熱度比認真構思,打好幾天,重複修好幾天的連載熱度高5倍,又再比沒CP的生賀高10倍。

自己寫過最喜歡的文,熱度都只有熱門的零頭吧。
其實挺難過的。

沒cp沒人看、不搞笑沒人看、角色冷門沒人看。

我先去冷靜的思考我寫文的初衷,想好了再回來更新。
沒想紅,要紅我就天天寫熱門角色的段子就好了,花那麼多時間寫冷門長篇幹嘛?
心態完全爆炸中。

我真的覺得我老林生賀寫的挺好的啊(委屈

2017-05-24 /  标签 : 心累 1 2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