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王杰希X你]真巧10

前文:          




「今天的你,是所有過去的總和。」



這句話在你的腦海裡橫衝直撞了三天,你們這幾天都挺忙的,也沒有什麼除了睡眠以外的時間是湊在一起。


直到你們終於有一天是都休假的。


休假的小日子過得不錯,首先自然醒是必須的,王杰希也犯懶的沒進廚房,叫了外賣解決午餐,喔,用你的名字訂的。


午飯吃完,你領走了所有的餐具,在廚房洗洗刷刷,王杰希在沙發上轉遙控器,時不時問你看什麼好,你們還沒達到共識,王杰希的手機難得的響了。


快速地接完電話,跟你說聲抱歉沒法看電影了,就大步跨向桌機的擺放處,摁下開機鍵。


喔對了忘了說,王杰希在上上個月把電腦搬過來了,原因是因為他過一個禮拜就受不了筆記本電腦玩榮耀的卡頓。


王杰希登上了榮耀,開了自己最常用的魔道學者號,帶著公會去搶野圖Boss,開著麥指揮著。


你去冰箱幫他拿了瓶可樂,插上吸管,放在一旁,得到了他的一句謝謝。


你悄然無聲的在他隔壁的電腦前坐下,電腦是幾個月前他幫你組好的,你饒有興致的看著他從一個空機殼,幫你烤了好看的墨綠色,拿著電鑽磨砂機改造側版,弄好了再一一安上風扇power主機板CPU顯卡硬碟,整好排線、還給你搞了水冷,螢光色的流動性很美,透過改造過的機殼,在燈光全黑時映出來的,是天秤座在星空上的樣子,而他的機殼則是透出巨蟹座的。


當時弄好的時候已經是大半夜,按下開機鍵確認沒問題,隔天王杰希還要上班,看沒問題就去睡了。


你很少開桌機,老覺得他給你配這麼高配的電腦有點浪費,但用起來還真的是,非常順手。


鼠標是你選的,鍵盤是造型款的,紅軸的打字機鍵盤,你對於敲敲打打的聲音非常執著,王杰希倒跟你相反,慣用的是茶軸的鍵盤,相對安靜得非常多。


慣性的點開微博,滑了一陣子,然後摸出了一張帳號卡,刷卡登入。


王杰希分神的瞄了你的屏幕,騰出空關了麥。


「嗯?你想玩啊?」


「嗯,對啊,看著看著也有點興趣了。」你看著創建人物的畫面發呆,先把照片掃進去,然後又對著畫面戳戳點點,終於弄出了一個滿意的模樣,然後打上ID。


「什麼時候買的帳號卡?」


「就前幾天,下班經過就順手買了。」


「微草限量卡,最好是順手買。」王杰希豪不猶豫的戳破你。


「哎呀,幹嘛戳破我呢!」你才不會說你千求萬求你閨蜜才把這張卡賣給你。


王杰希笑了笑沒回話,心想你也是有心思才會去搞這個卡,這張限量卡總共1000長,有編號。連王杰希自己都沒留,貢獻了珍貴的001號給的自家親弟弟當20歲的生日禮物,而自己生日日期的那個號給了自家親妹。


順帶一提王杰希的親弟弟,B市某個特別難考的大學,唸資訊工程的,目前是中草堂的某一區分會長,噢,他是靠自己的實力爬上去的,可沒人知道他是王杰希的親弟,你說他為什麼沒去當職業選手,只能說人各有志。



你點開了榮耀論壇,開了加了精的新手教學,唷豁,一看,發帖的人還是一葉之秋呢,用了十四個區依舊歷久不衰的新手教學。

喔,對了,你花了三天,終於搞懂了哪個卡在哪個戰隊以及其中幾張卡易主的歷史。


這是這幾天王杰希在睡前應你的要求給你講的。


踏入新手村,照著指示一個一個任務的解,你不熟練的控制鼠標,畢竟你從來不玩遊戲,對於遊戲的鍵位和鼠標操作都極為陌生。

王杰希偶爾會瞄一下你的屏幕,隨口指點一下,主要還是帶著中草堂搶BOSS。

然後他放棄關麥又開麥的複雜行為了。


中草堂的大家今天都有點矇圈,他們知道了王杰希在帶新手,並且帶的是個妹子,並且聽聲音是坐在隔壁,雖然電競耳機的收音範圍已經很小了,但偶爾還是會收到你的聲音。


隔不久方士謙也上線了,加入了打野圖的行列。


然後,中草堂高層菁英們,被方士謙秀了一臉,然後證實了一件事情,王杰希交女朋友啦!


這個消息不脛而走,沒多就就被刷上了微博熱門。



中草堂搶到了Boss,王杰希果斷說了再見,拔卡下線。



你切出畫面,馬上看到被刷上微博熱門的話題。


「杰希,上熱門了。」


「嗯。」


「我有點方。」


王杰希放開鼠標鍵盤,對著你的臉一頓揉。


「好了,不方了。」


你一臉冷漠的看著他,說實話你真的不知道他的腦迴路是怎麼長的。



你氣鼓鼓的轉頭面向屏幕,把氣都出在任務小怪上。



然後王杰希默默地拿起手機,拍了自己摸著鼠標的右手和在鍵盤上敲打的你的左手。


打開好幾天沒有更新的微博,上傳。


王杰希V:難得同時休假了。

[照片]




你花了一下午把號練到了十級,然後你雙手一撒。


「怎麼了?」正在看微草的數據的王杰希轉頭看你。


「沒,累了,晚點再玩。」


你一開微博,就被王杰希發的照片嚇得夠嗆。


「杰希!你怎麼沒招呼就發了!」


「嗯?」


「呼還好我昨天晚上才塗了指甲油。」



王杰希一臉矇逼。


他有時候也真搞不懂你的腦迴路到底怎麼長的。


很快就到了飯點,王杰希犯懶的不想進廚房,你就簡單的下個麵,丟點青菜跟蛋,簡單的弄了兩碗。

你們並肩坐在客廳的地毯上,靠著沙發,麵放在小茶几上,一起看電視。


吃沒兩口,你的手機響了,你撇了眼號碼,接了起來。


整頓飯你都在嗯嗯喔喔的回應閨蜜。

王杰希在你旁邊,滑著手機等你,你沒有要掛電話的意思,他只好自己默默的端起碗來吃,都吃完了,看你那碗只吃了兩三口,就在旁邊繼續滑手機,然後看你都沒有要停的意思,就默默的把電視音量調小,繼續滑手機,抬頭看你吃完了,起身收走了你面前吃空了的碗,洗完碗之後又坐在你身邊滑手機。

你約莫講了一個多小時才掛了電話。


「啊,閨蜜打來的,杰希,杰希!王杰希!生氣啦?怎麼不理我?」王杰希對你的叫喚充耳不聞,你有些討好的晃了晃王杰希的手臂,王杰希還是沒有理你。


「你在幹嘛?」你一看,他正在玩最近特別火紅的一個手機遊戲。



「杰希!」你抓準他玩完一場的瞬間喊他,他關了應用,抬頭看你。


「生氣了呀?」


「沒有。」


「對不起嘛,閨蜜她跟男朋友吵架了,就......給她吐吐苦水。」


「哦,電影還看不看?」


「前面都沒看到,算了算了。」


王杰希拿起遙控果斷關電視,瞬間整個房裡除了時鐘的秒針走動所發出來的聲響以外,悄然無聲。


「杰希,不要生氣嘛。」你各種撒嬌,然而王杰希也就任由你一雙手在他身上各種作怪。


你真的沒輒了,只好眼睛一閉,往他臉頰上親。


「沒生氣呢。」王杰希終於理你了,一把攬過你的腰,順手揉亂你的頭髮。


「可是你不理我。」


「你剛才也不理我。」


「你....額?」你頓了頓「哈哈哈哈哈哈杰希你幼不幼稚哈哈哈」你笑到快要喘不過氣來,王杰希也任由你笑,然後再狠狠的揉你的頭髮。


「停停停!好!我不笑了!哎唷!別把我的頭當貓擼!」你抓住他作亂的手「杰希啊你下次不高興了就直接跟我講嘛,何必呢,魔術師大大的心思我可猜不透。」


「哦,那我講。」王杰希看著你極其認真的盯著他看,瞬間有一點不好意思,語速飛快的說「不是不給你跟閨密講電話,而是要講電話也說一聲,也不知道你要講多久,我就只能放著電視然後拿著手機滑滑滑的,你要講了我就去做別的事了呀,也不會坐在一旁等你。」


「哎唷對不起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是閨密她時不時就會這麼發病一次,哎.....好好好我的錯,不要拿那個眼神看我。」你被他盯的害羞了,躲到他懷裡不肯抬頭。


「你剛剛說妳閨蜜怎麼了?」


你聽這話題眼睛一亮,馬上蹭的就抬起頭「我閨蜜啊,就跟男朋友互懟,懟過頭了唄。」你笑得不能自己「就,哈哈哈,打遊戲吧,我閨蜜他們倆都打榮耀嘛,他男票好像副本的時候不小心死了唄,我閨蜜就逮著機會笑話他,結果他男票大概是面子掛不住就翻臉了,碰一聲的甩門就把我閨蜜一個人丟家裡了,手機也不接電話,就冷戰了唄。」


「不過他倆,也沒少為遊戲吵過架,也是一言不合就競技場PK的,以前我老笑話她。」你抬起頭眼睛亮晶晶的看著王杰希「我現在開始玩遊戲了,我有一點理解她們了。」


「嗯?」王杰希有點聽不明白你的意思。


「不是,我就是在想,我們有沒有可能會為了遊戲而吵架。」


「怎麼說。」


「你也知道我好勝心強嘛,哎呀你又這麼厲害,一定會覺得我很菜呀,哎唷我在你面前都沒敢玩。」


「有什麼好怕的。」


「哎怎麼說,我自己吧,對自己就要求高,總是什麼事情都想要做到最好,哎不管,以後我玩遊戲你可不許笑話我。」


「好好好。」


「不許說我菜,不許因為遊戲兇我,不許因為我菜就不帶我玩!」


「好好好,是是是。」


「那!玩遊戲去吧!」



然而你們,完全忘記了那炸鍋的微博(冷漠.jpg


TBC.



啊........我這篇又鴿了一個月...........

然後爆字數了,只好拆成兩章,所以存稿大概有個1000字吧,這又是一個可能要等半個月後才會再更新的節奏(不是

最近太忙了QQ


11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