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王杰希x你]真巧7

前文:      


炎日當頭,王杰希開你的車進公司的地下車庫時,恰巧遇上了外出公務回來的呂經理跟他的小助理。


「王隊,回來開會呢?」


「經理啊,我說你別跟那群孩子一樣老叫王隊,退役了都。」王杰希鎖上車,跟經理一齊走向電梯。


「哎這不都叫了十年叫慣了呢,一時也改不過來,是說王隊你換新車啊?」


「沒,女朋友的車。」王杰希決定放棄糾正大家對他的稱呼。


「噫!昨天拍到的那還真是女朋友?」站在比較靠近電梯門回訊息的經理驚訝的回頭


「嗯。」王杰希點點頭,電梯門開了,王杰希先讓經理進電梯。


「女孩子開跑車,哪家的千金這麼個性?」經理摁了6樓。


「不是什麼千金,人醫生呢,錢自己賺的,是說今ㄦ個會議在哪個會議室開?」


「老闆旁邊那個。唉話說回來,退役了就走上人生贏家的路了你,是說有打算公開不?我這邊可以幫你處理。」經理幫王杰希摁了7樓。


「恰巧遇上了而已,不算啥人生贏家。目前不打算公開,怕她的診所受影響。」


「需要幫忙壓消息嗎?昨天那事搞得官微也被洗版了。」


「這倒不需要,但還需要您幫我個忙。」


「哎別這麼客氣,需要幫忙儘管說!」


「前些日子跟廠商合作的電腦椅,給我弄兩張唄,地址我開完會給你。」


「好勒,回見!」電梯門開,經理跟他揮揮手,走出電梯,助理跟在後面「王隊慢走。」揮了揮手也跟著出電梯。



王杰希退役後跟微草的約改簽了教練的約,約期一年,薪水當然沒以前那麼好了,但還是挺優渥,今天來開的兩個會,主要是訓練營的人事管理異動和這一期夏令營的期中考核。其實老闆本意是想讓王杰希帶訓練營的,王杰希當時一聽,十分感動,然而拒絕,腳底抹油,跑了。


才剛拉拔完一群小孩,好不容易折騰到能退役了,求他留下來再當幾年教練就算了,還想讓他再帶一夥更小的,不吱聲還真當他是單親爸爸,哼。


王杰希決定找過時間去跟鄧復升討論討論,準備入股微草。


喔忘了說,鄧復升退役之後,去唸了投資理財,朝著理財顧問的路線前進。


不得不說鄧復升對投資理財還真有一套,王杰希跟方士謙之前在方士謙那棟住商投資的房產,就是鄧復升牽的線,還真大賺一筆,正巧海淀區推出了一個高檔小區,離微草不遠,王杰希就毫不猶豫的砸錢,買了預售,砸錢做裝潢,也就是他現在住的地方。



話題扯遠了,這扯的就像王杰希在會議室裡開著小差,會議其實結果如何對王杰希都沒啥影響,只要他不去帶訓練營一切好說。

他只是出現一下以防被坑。


重點在於等一下的會議,他們要準備提拔新人了。



這導致客人臨時取消手術,提早下班的你坐在咨詢室,跟自己的老同學大眼瞪小眼。

沒刀要開,你讓護士們都提前下班了。你傳訊息給王杰希的時候才下午三點半,他過了約莫半個小時才回你說他還在開會,會開到幾點還不知道。


「下班了還不溜?外面那誰又在等門了。」林醫師撇了眼門外,熟悉的一輛轎車又停在了門口,那好像是一個什麼藥廠的富二代,死纏爛打不說,都明著拒絕了還是像趕不走的蒼蠅一直在門口繞。


「這不是沒車嘛......」你嘆了口氣躲在診療間裡。


「男朋友借走啦?」


「他車限行,開我的,哪知道今ㄦ個提早下班,他人還公司開會呢,也不知道要開多長時間。」


你的診所離微草不遠不近,地鐵不到一站的距離,你要散步過去也不是不行,主要就是被堵門了。


「那......你等我最後一個諮詢,完事了我載你到你男朋友的公司附近,行嗎?」


「成,就這麼辦。」你聽見了診所玻璃門的風鈴聲「啊,預約來了,你忙,我等你啊。」


你在你自己的診療間裡批哩啪拉的敲著手機,不管不顧的給王杰希發信息。


『啊啊啊好無聊啊你開會還要開多久???』


(孫翔一臉茫然.jpg)

(孫翔一臉茫然.jpg)

(孫翔一臉茫然.jpg)



『上次跟你說的那個很煩的人又在門口堵門了,煩的不行,今天沒車跑不掉只好躲辦公室裡了』


『我同事等下下班順道載我到微草,我對面咖啡聽等你啊』


『晚上吃啥?想念羊肉串了』


諸如此類。

還有各種表情包連發。


導致王杰希整個會議中手機在口袋裡一直震動,偏偏又不好拿出來看,釣的王杰希心癢癢。



隔壁的諮詢很快就結束了,送走了客人,那人在門口瞄著呢,你無奈的撥了電話給閨蜜,串通好,跟著跟林醫生關了診所的大門,一同走出去,那位煩人的富二代不要臉的湊上來了。


你不耐煩的全程講電話,林醫師替你拒絕著他,直到你們走到林醫師的車子旁,你理都沒理的直接拉開副駕的們,直直坐進去,碰一聲關了車門。


林醫師上了駕駛座,發動車子,又發現那個富二代的車還跟在你們後面,你氣的不行,在電話裡跟閨蜜抱怨著,林醫師開車又不是很兇狠的類型,都過了好幾個路口了還是甩不掉對方。


四點多的北京還不至於到堵車,你們停在一家百貨的旁邊,換你坐上駕駛座,直直往四環開去。


終於在上四環的前一個紅燈把人給甩掉了,一路壓著速限狂飆,過了兩個閘道口才下了四環,繞了好大一圈才到微草附近,把車停在附近的一個地下停車場,跟林醫師走去對面的咖啡廳。


你點上兩杯咖啡,坐在舒服的沙發上。


「挺辛苦的。」林醫師調侃你。


「先說了啊,有罰單我繳,這杯咖啡我請。」你無奈的說。


「這就免了,多安利幾個客人比較實際。」


你笑著,沒有回答,林醫師就換了個話題聊。


王杰希回你微信的時候天徹底的黑了,他在微信裡跟你道歉,又讓你想晚餐要吃什麼。並且表示你是不是吃了他微信存的表情包,怎麼這麼多內部流傳的圖。


你跟他說你跟同事在咖啡廳聊天呢,不用道歉的,並解釋表情包都是之前的對話紀錄裡他用過的,覺得很好笑就都存上了。


王杰希見你有人陪,他說可能還要再等他一下,他處理下事情。



王杰希去辦公室轉了一圈,留給經理你家的地址,又要了幾個有代言的廠商的幾個電腦硬件,順走了一副鍵盤鼠標,又給簽了好幾個名,又拿了最後一版的王不留行紀念版模型的樣板,又走去公關部狠狠的蹂躪了隊貓一把,再到訓練營裡露個臉,才得以把東西全往車子裡丟,去對面的咖啡廳找你。



你老遠就看到他從馬路對面過來,你笑著跟林醫師說「他來了。」


「哎,別說,我突然有些小緊張」林醫師打趣道。


「緊張啥呢你。」你笑著,眼神卻是盯著窗外的男人看。


王杰希一進咖啡廳就看見你,他打了個招呼,顯然是被店員認出來了,不過微草的成員本來就很常在這裡出沒,店員沒有太多的打擾,只是就直接幫王杰希做了他最常點的咖啡,他對店員指了指你們的坐那桌,才走過來。


「抱歉久等了。」王杰希果真一開口就先跟你道歉,顯然他已經把你刷屏的微信都看過了。


「不久,是我提早下班。對了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Boss,發我工資的大老闆,診所的另一個醫師,也是我大學同學,林熙。」你為王杰希介紹著坐在你對面喝咖啡的男人。


「您好,王杰希。」王杰希禮貌的跟林醫師握了手,才在你身邊坐下。


「您好,久仰大名。」


王杰希跼促的笑了。


「今天好險有林熙,不然我還真不造怎麼下班。」你笑著說。


「不好意思今天開會晚了.....」王杰希還沒說完就被你打斷「沒事ㄦ,是我提早下班的,要是動上手術可有得等了。」


「林醫師,勞煩您走這一趟。」


「沒事沒事,我也久聞您大名,今ㄦ個正巧見上一面。」


這樣客氣的對話反而是你先受不住了「你們倆客套啥呢,能不能都正常點。」


兩人一瞬間啞然失笑。


「林熙雖然是我Boss但是他也是我朋友,沒必要這麼客氣吧你說是不?」你戳了戳林熙的手臂。


「也是,私下見面就是朋友,哪來那麼多客套。」林醫師笑著說。


王杰希笑著沒說話。


「哎!我先澄清啊,我跟林熙就單純朋友兼同學兼同事關係啊!要說他對我有興趣我倒覺得他對你比較有興趣。」你看著王杰希那一副準備吃醋的表情,恍然大悟。


王杰希一下就聽懂了「抱歉抱歉。」


「不會,我也知道這挺容易誤會的。」林醫師摸摸鼻子。


王杰希點的咖啡送上來了,還附帶著一盤店長送的小餅乾。


「哎,刷臉啊。」你打趣道,伸手拿了片餅乾「挺好吃的。」


「畢竟微草貢獻了不少營業額。」王杰希笑著說「現在夏休呢,不然這ㄦ平時可是人滿為患。」



你們小聊了一下,時間不早了,就決定一起去吃晚餐。



「晚餐吃啥?」妳發問。


「好問題。」林醫師回。


「每天都得想一次的好問題。」王杰希回。


「吃辣不?」林醫師問


「吃。」你們兩一口同聲說。


「蝦不過敏吧?」


「都不。」你回答「還特愛吃。」你笑著說。


「行,我知道有間湘菜做蝦料理特好吃,我朋友的親戚開的,我應該蹭得到位置。」


「行。」


拍板定案。


你們三人都是在北京長大的,除了重口以外,就算是特異族群了,你們仨都特能吃辣,也特愛吃辣。




王杰希跟林熙聊開了之後一拍即合,三人又是一通天南地北的亂聊,剝著蝦,不亦樂乎。


吃完了晚飯,還聊不夠,又繼續找了間茶樓繼續聊。


礙於你跟林醫師明天都還得上班,不得不在十一點時道別。



等你們倆躺到床上時已經凌晨時分。



「明天要記得收快遞。」


「好。」


「明天我一樣九點起。」


「好。」


「啊,八點好了。」


「怎麼了?」


「我們去對面跑步吧!」你在黑暗中面對他。


你的眼睛亮晶晶的盯著王杰希看,他看著你無奈的笑了笑。


「好。」


「在這麼吃下去,都胖了。」你扁扁嘴「你不可以在這樣把我當寵物餵了!胖了都!」


「哪裡胖了?」王杰希故意掀了被子在你身上亂看。


「哪哪都胖!」


「我怎麼看不出來?」王杰希手環上你的腰「我覺得挺剛好的。」


你羞紅了臉,不說話了。


「明天早起跑步嗎?」王杰希還是問了。


「跑!」你堅定的回答。



「好吧。」


「你也一起!」


「好好好。」王杰希無奈的笑著。



王杰希在你的額頭上留下一個吻「晚安。」



「晚安。」



TBC.


語感有點喪失,好想修前文啊..........................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