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王杰希x你]真巧6

前文:     



「家人。」


王杰希極具磁性的嗓音讓你有那麼一個瞬間的失神,你突然心中有點五味雜陳,家人是指不想要公開呢,還是已經把自己當家人看?你覺得比較趨向於前者,你們就算再怎麼一見如故,還是抵不過只短短交往了幾天的事實,但為什麼不公開?雖然並不覺得公開是必須,你也怕自己承受不了公開之後自己的一切被公開的指指點點,但是心裡情緒就是莫名的複雜。


你沒有說話,沈默的走著,手裡拿著手機刷微博裝作沒聽到。


突然你被扯了一下。

「看路。」


你一抬頭,看見再往右一步你就會撞上門框。



到了停車場,還了購物車,你們倆雙手都提著滿滿的袋子,默默的放進後車廂。


坐在車上,你沒什麼講話的興致,王杰希也就陪著你沈默。

電台播放的音樂在車內迴盪著。


把所有東西搬回你家的時候,王杰希的手機響了。


「杰蘋?怎麼想到給我打電話?」王杰希放下手中的提袋,看了眼來電顯示,了然的接起電話,轉頭對你講「我妹。」


「哥你交女朋友啦?」


「嗯?」


「剛剛去賣場了?」


「你怎麼知道?」


「你被粉絲拍到啦,我是被我大學的室友圈的,有你的粉絲放了你的照片,說你跟一個妹子在逛賣場,照片我發你微信。」


「知道了。」


「哥,你還沒說呢,是女朋友?」


「是。」


「喔~知道啦,不想公開?」


「嗯。」


「好,那我不透露,哎那啥.......要我跟媽講不?」


「隨你,之後請你吃飯。」


「好勒,記得帶嫂子來啊,唉不說了我掛拉,記得看微信,麼麼噠。」


「好。」



「怎麼了?」


「被粉絲拍到了。」王杰希在電話掛斷之後去翻了微信。


「啊………」


「不用理,沒拍到你正臉。」


「喔.......」



QQ群裡也隨即熱鬧了起來。


夜雨聲煩:欸王杰希你被拍到啦?[照片][照片]


夜雨聲煩:這是你妹還是女朋友?


葉下紅:不是妹妹吧,我記得隊長的妹妹挺高的?


夜雨聲煩:哎唷那這是一退役就準備高調曬恩愛的節奏啊!準備公開了?


葉修:王大眼你這速度挺快的啊


沐雨橙風:這是同居了?一起逛賣場!


風城煙雨:秀恩愛呢這


王杰希:沒要公開呢,你們別往外說


夜雨聲煩:都退役了你還顧慮什麼?妹子不願意公開?


王杰希:是我不願意,公開挺麻煩的,我不想影響她的工作


風城煙雨:燒,誰讓你秀


沐雨橙風:燒+1


夜雨聲煩:燒+2  你打算回嗎?剛剛去刷了微博,微博上已經炸開鍋了


張佳樂:燒+3


楊聰:王杰希你不打算處理嗎?


王杰希:放著吧


王杰希:就麻煩各位放過我,別去轉了


海無量:得勒,我差點就轉發了


王杰希:我說你們這群在國外打比賽的就這麼閒?不訓練?


葉修:黃少天 方銳還有時間刷微博,很閒啊?


索克薩爾:呃,上面出現的今晚加練。




王杰希解決完QQ群,又開了微博,果真自己已經被粉絲艾特了好幾百遍


「那個啥,我的微博也看到了......」你抬頭看向王杰希。


「不用理,等後續吧,我不說他們也只能猜。」王杰希放下手機繼續收拾買回來的東西,把他們一一歸位。


「嗯...........」


王杰希突然停下了收拾東西的動作,轉身看向你「怎麼了?」


「沒事ㄦ,我就在想我好像忘記買什麼了...」你急忙找了個藉口矇混過去。


「喔.....」王杰希繼續轉回去收拾。


一整晚你的心情莫名的有些低落,你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心情很亂。

你早早地就跑去洗澡,然後又是吹頭髮又是敷面膜,折騰了很久,直到你敷完面膜,已經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期間王杰希被你趕去客廳,他也沒多說什麼,就在客廳裡捧著小說啃。


你又刷開了微博,然後有一篇被轉得火熱的微博映入眼簾,一位自稱是那個賣場的收銀員,放了一張王杰希信用卡收據的簽名(當然該碼掉的都有碼掉),說她斗膽問了,王杰希回答的是家人,那人大概是他親妹了。


下面一水ㄦ的留言,都說王杰希實在是保護自家弟妹保護的太好,出道十年連張正臉照都沒爆光過,人家那袁柏清的親姐曝光率可是夠夠的,說不定粉絲還比袁柏清多。

還有人問說妹子漂亮不,有沒有大小眼?

那人回答,戴著帽子看不是很清,映象中挺漂亮的。


你咚咚咚的跑去客廳,戳戳王杰希的肩。


「捨得理我了?」王杰希放下小說。


「沒,那啥,微博你看了嗎?」你在他身邊坐著,雙腳都縮到沙發上,把自己捲成一個球狀,妳伸手去勾冷氣遙控器,升了一度「冷氣直吹你不冷啊?」


「我這位置吹不到,你說微博怎麼樣?」王杰希又往旁邊挪一點,你也跟著挪過去。


「諾,你看」你把手機塞到他眼前「哎,還真的吹不到。」


「嗯。」王杰希把手機還給你,轉頭面對你「你......心情不好?」


「沒有.......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抱著膝蓋,把頭埋了進去。


「介意我說是家人?」


「也不是介意......就........很怪,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說,你讓我想想。」


「對不起。」


「說啥對不起?」你抬起頭,不解的看向他。


「我擅自選擇不公開我們的關係,沒跟你商量過,感覺你好像很在意?」


「其實不在意的,我只是沒想好.......」


「那你想一想,我去沖個澡,等等來聊這事吧?」王杰希站起來,揉揉你的頭髮。


你點點頭,繼續窩在沙發上。


然後再拖著步伐窩到床上。


你拿著手機漫無目的的滑呀滑,回了閨蜜們的試探,腦袋一片空白,根本沒辦法思考,你小小的唉了聲,果斷的躲進被子裡。


王杰希走進房間就看到窩在被窩裏睡著了的你。


他拿了電吹風,關了房間的燈,關上門,吹乾了頭髮才又回到房間,開了夜燈,在妳身旁躺著,你被他的動作給吵醒了。


「啊,我睡著了......」


「沒事,睡吧。」王杰希伸手關上燈「手機要充電嗎?」


「要。」你把手機交出去,王杰希摸黑撈到了充電線插上。


「累了?就先睡吧,明天一樣九點起?」


「一樣九點,嗯....還不睏,聊聊吧。」你翻了個身,面對他。


「都睡著了還不睏?」他捏了你的鼻子一把「睡吧。」


「沒,又清醒了,聊吧,沒聊出一個結果我今天大概睡不著了。」


「行,你的意思呢?公開不?」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是現在。」


「現在的確不是好時機。」


「嗯,你才剛退役,如果馬上就公開感覺不太好........你的粉絲感覺會把我撕了。」你笑著說。


「沒那麼誇張,不過的確不是太好。」


「那你覺得呢?」


「我不想要主動的去公開,主要是不希望你的工作被我影響。我擔心你曝光之後,有人在工作上造成你的困擾。」


「打點知名度,還行的。」


「也不是這麼說,就有前輩公開了之後,女方被騷擾的,被恐嚇的,我不得不考慮到這些。」


「嗯......也是。」


「這次的就讓它過去吧,我們都不表態,粉絲們也不會多說什麼。」


你點點頭,往他懷裡靠,他伸了手臂給你枕,另一手撩著你的頭髮玩。


「你會想公開嗎?」


「目前......不想。」


「之後呢?」


「我不知道,公開了之後感覺我的黑歷史全都會給爆出來。」


「覺得沒有隱私?」


「是啊,雖然可以正大光明的曬,但是一想到可怕的戰鬥力......」你搖搖頭「算了吧。」


「不過這樣以後出門挺麻煩的,今天能被拍到,以後一定會有更多機會被拍的,如果連出個門都要躲躲藏藏,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約會,你能接受嗎?」


「嗯...........也不是接不接受的問題,我是在知道你是公眾人物之後才決定跟你交往,我就已經曾經考慮過這些問題,只是問題好像比我想像中還要...大一些。」你苦笑著說。


「抱歉。」


「道什麼歉呢,這不是你的錯,是我需要時間去適應一下。」


「嗯。」王杰希頓了頓,繼續說「其實只要不是被媒體拍到,我都是無所謂的,反正不做回應就行了,媒體拍到了那就真得公開了。」


「那你會想公開嗎,我是說以後。」你反問他。


「必要的話會的。」


「那不必要?」


「其實我挺自私的。」王杰希笑了笑「我不想被關注太多,尤其是私生活。」


「也是,你的粉絲都說你挺保護你弟妹的。」


「就像我微博也沒用加V的那個號關注我弟妹跟你,我不希望因為我的原因造成他們的傷害或是困擾,相同的我也不希望你的過去被挖出來,攤在陽光下,也不希望現在你所擁有的一切受影響。」


你突然有點想哭。

你從十八歲就離開家,一直到現在,十一年了,畢業之後就算回到北京,跟父母在同城,但是還是堅持自己搬出來住,堅持著做自己所有的決定,你特別倔將,父母否決了你的音樂夢想,你就依著他們的期望考上了醫科,背著一把吉他就一個人到了上海,一生活就是八年,這八年除了過年沒回過家,獨自一人在繁華的城市裡死撐著,上課認真上課,下課了就去酒吧駐唱,跟哥們玩樂團。而這個剛認識不到兩個月的男人,連你的過去都不是那麼清楚,卻可以從他的嘴裡說出保護,哪怕是當年鬧的風風雨雨的時候都沒有一個人可以站出來把你護在傘下。


你對你的過去問心無愧,但是沒必要一一的攤出來,而面前的男人正在極力避免這件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發生。


或許王杰希已經猜到了你的過去是有故事的,其實從你個人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也能看出個一二,他再有心一點,輸入你的名字去查,也能查到大把大把的資料,然而他卻從來沒有提起過,從來沒有追問過為什麼你的個人微博有兩萬多的粉絲。



然而此時此刻的你們,根本不知道你們會交往多久,就覺得公開好像是被納入了未來規劃一般的自然地討論著。

不自覺的已經把對方納入了自己的未來。



王杰希見你默不作聲,順了順你的頭髮「很晚了,睡吧。」


「謝謝你。」你埋進他的懷裡,無聲的掉眼淚。


「應該的,別哭了。」王杰希拍著你的背,像是哄小孩一般的一下、一下。


直到你哭累了,睡著了,他才,調整一下姿勢,輕輕的擦乾你的淚,在你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晚安」王杰希小小聲的說。


TBC.



萬萬沒想到我會在這一年來最忙的時候,開始填一個一年前自己挖的坑,並且是遙遙無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尾的坑。

並且寫了兩萬多字,我一年前想好的兩個梗,只寫了一個的一半(伏筆)。

我坑品不太好的,這點非常需要批評,還請多給我一些壓力(鞠躬


最後,謝謝你們的小紅心小藍手還有留言,給你們比心!你們完全是我抗著壓力不棄坑最大的原因。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