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男神X你]大神們猝不及防的公開戀愛關係

男你目錄 



@霜月妃 給的梗,比心
原梗來自
劉德華:我最粗心的是,我結婚忘了告訴你們。



王杰希

退役後的一次某大學座談會

主持人:「今天的座談會最後一個提問,哇!還是有好多同學舉手!請那位穿著墨綠色T恤的同學提問。」
同學:「請問有沒有哪一個瞬間,會後悔自己已經退役了?」

王:「看到曾經的對手在國際賽場上大放異彩的時候。」

主持人看著王杰希,王杰希對他點點頭表示自己已經回答完了。
主持人:「那麼提問就到此結束,麻煩請王隊轉過身來和大家大合照一張。1 2 3 」

主持人:「好的,今天的座談會就到這裡了,已經delay了半小時,謝謝王杰希先生今天的蒞臨,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再請你來開座談會。」

王:「謝謝大家。」

台下一片哀嚎,不肯走。

王杰希突然又拿起麥克風:「今天感謝XX大學的邀請,不過我真得走了,女朋友已經在後台等候多時,感謝各位。」

然後放下麥克風,對著台下微微鞠躬,轉身邁著大長腿飛速下台。



喻文州

主持人:「倒數第二個問題,請左邊穿著牛仔外套白色上衣的長髮女生提問。」
同學:「喻隊您好,想請問您在職業選手中,誰的退役讓您認為不應該這麼早退役,並且讓您最惋惜的?希望您能回答一位選手,以及惋惜的理由,謝謝您。」
喻:「同學你好,我記得你,上次來貴校演講時你的問題讓我印象深刻。這次的提問依然很有趣,我認為每一位職業選手的退役,都是聯盟的損失,若是我個人認為的話(笑),大概是少天吧,不過我尊重他的選擇。」
同學:「那麼除了黃少呢?」
喻:「除了少天啊......當然是不會惋惜的,畢竟能讓藍雨的奪冠路上少一位可敬的對手是一件讓我再舒心不過的事情了!(笑)」

全場大笑。

主持人:「最後一個問題請第一排穿著水藍色的長裙綁馬尾的女生提問。」

同學:「請問喻隊,剛剛您說您記得前一位提問的同學,感覺您的記憶力非常好,我自己記性很差,時常忘東忘西,請問有什麼可以增強記憶力的方法呢?」

喻:「我記性其實很不好的,都忘了告訴你們,我已經結婚了(微笑)」



葉:

「(看了眼時間)今兒個就到這兒了哈,哥等等要陪媳婦兒去產檢,下次來再給你們多問幾題嘿,再見啦!」(溜下台


肖:

「謝謝XX大學的邀請,讓我有這次的機會與各位分享個人經歷,當初接到貴校的邀請著實令我非常驚訝以及興奮,因為恰巧是我女朋友的母校,使我非常迅速的就敲定了演講的時間。」

台下一陣暴動(

肖時欽比了一個安靜的手勢:「呃,今天你們的題問都非常有深度,也希望方才的問答能夠幫助到大家,若還有問題需要提問請看我的置頂微博,上面有一個信箱可以提問,我會一週集中回答一次,未來有任何演講邀約也歡迎私信我的微博,那麼今天的演講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的耐心聆聽與熱烈的迴響,謝謝(鞠躬)」


黃少天:

某次直播

「啊?你說我搬家?沒有啊沒搬啊,我只是不在房間而已。嗯...我看看還有什麼問題,啊 你說後面有高跟鞋?啊?(轉頭)喔喔喔那我女朋友上次穿來就放在這穿我的人字拖回去了,上次讓她別穿高跟鞋不聽!磨破皮了吧!實在是搞不懂你們女孩子怎麼這麼愛穿高跟鞋折磨自己。我看看留言還有什麼?嗯?等等等刷太快了!!!等等!我剛剛說了什麼嗎?你們怎麼各種刷屏!停停停!阿?女朋友?對啊!女朋友啊!怎麼了嗎?(沈默5秒)臥操!!!啊!我上個月交女朋友了!忘記跟你們講了,啊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韓文清

韓文清V:[照片]

照片上明顯不是一個人的飯量的晚餐,兩組碗筷,但背景又的確是韓文清家的餐桌。


藍雨_黃少天V:哈哈哈老韓你暴露了哈哈哈你也有發錯號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張佳樂V:老韓你發錯號了???@韓文清V:[照片]


隔了約莫ㄧ個小時後。

韓文清V:嗯@張佳樂V:老韓你發錯號了???


Fin.

猝不及防的被梗糊了一臉
謝霜霜(抱

我要是被上述各種猝不及防的公開戀愛關係我還不心臟病發(((((

至於老韓是否真的是發錯號,誒嘿!不好說(

评论(22)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