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你以为只有他可以做到这种程度?”有人在他们身后说道。
“你是谁?”黄少天立即问道。
“微草,王杰希”对方回答。
“你……”
“你好,蓝雨,喻文州。”


啊 我昨天居然忙到忘記發

2017.02.04

嘉世主場迎戰百花強襲

在那個對上了的相同時間點、平行時空。
他們相遇,知曉了彼此,展開了多年的角逐。


已知的歷史正在正確的時間點發生,真真切切地在一個平行時空裡。

這就是我所愛的榮耀,我所愛的全職高手。
我正在用我自己的時間軸,體驗他們多年來的相知相遇相惜。

啊......青蔥的十八歲(不要畫風突變

引用部分來自:《榮耀巔峰》

2017-02-05 /  标签 : 全职高手榮耀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