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男神x你]女友的謎之食量5

前篇: 01 02 03 04

男你目錄


tag不造怎麼打了。

總之就是延續前篇吧。

建議先看前篇,不然會看不懂,嗯。


1.


有一天,王杰希拎著從早市買回來的新鮮肉品和蔬果,走進了你家的大門。

平時睡到中午的你應該,還在睡。


王杰希悄悄打開你的房門,卻發現,你不在家。


王杰希也是懵逼了,完全搞不懂這個時間你為什麼不在,打了電話,沒接。王杰希在你家巡視了一圈,手機也沒在家,錢包倒是在。



只帶了手機跟鑰匙出門,是在樓下韓太太家?王杰希又再打了一通,嗯,還是沒接,打了幾句話在微信,算是留了個言。


王杰希想了想,算了,你們可能還在睡,就把食材拎去廚房開始展開浩大工程。


十一點多,王杰希又再打了一通,電話接起來了。


「喂?我是韓太太,你女朋友昨天在我家睡著了,別擔心,睡醒了我就叫她上樓。」


OK,沒毛病。



你睡醒後,帶著韓太太乖乖的上樓,王杰希已經煮好了午餐在等你們。



王杰希沒問,你倒是自己講了。


昨天韓太太剛從青島回來,帶了些海鮮等土特產,昨天你們湊一起吃火鍋了,吃完又一起看了電影,又聊聊天,然後你就睡著了。



2.


王杰希今天下班前接到了王太太的微信。


「杰希,我下班跟朋友去吃火鍋喔!」


王杰希無奈的放下手機,走進了微草食堂,吃飽後留下來陪隊員們復盤。


算了算時間差不多了,王杰希開車到火鍋店門口去載你,然後順便把同行的女孩子一個個送回家。



隔天,王杰希又在下班前看到你的微信。


「杰希!我跟朋友去吃另一間的火鍋喔!」


王杰希冷默的,下樓開車,回家停車,走出門,吃了碗牛肉麵。


吃到一半,王杰希就收到你叮叮噹噹傳來的信息。



「杰希,我好想念昨天那家火鍋」

「的一切」

「(暴風哭泣.jpg)」



王杰希果斷的開車出門,幫你外帶了三十隻的麻小,然後去火鍋店接你。



隔天,王杰希到聯盟總部開會,會議結束時拿起了手機,看到了你發給他的微信,無奈的抬頭拒絕了葉修跟喻文州的蹭飯。


「我女朋友說要我陪他去吃火鍋。」


葉修氣笑了「你個脫團狗!」



「汪。」王杰希順口吠了一聲,在心裡冷哼,講的好像你們都沒女朋友一樣。



3.


有一天,退役後常駐B市的幾個有為青年,因為黃少天大老遠的飛過來而聚在一起吃飯,吃著吃著就聊起了自己的女朋友。


「我家靚女前幾天纏著我去逛街,我只是去個廁所回來就沒看見人了,等我找到她,她手上已經抱了一大把麻辣燙。」黃少天冷默的說。



「你那算什麼,我媳婦最近來住我這,愛吃就算了還特會買!買多了吃不完就我吃,最近胖了有五斤了吧。」葉修冷冷的吐槽「這就算了,出門還特愛吃麻辣鍋,大冬天吃到還好,這回是夏天啊,可沒把哥給熱死。」


「其實我不是搞很懂她冰箱裡那些辣椒啊,哪罐是做什麼菜用的。」喻文州無奈的說。

「我女朋友是川妹子,到北京來她可開心了,至少有辣的可以吃。」喻文州補充。


「隊長你那女朋友可真能吃辣,我上次被椒麻雞的微辣給辣的死去活來,她一上去就給點大辣。」黃少天幫腔。


「還好喻隊你吃辣。」田森安慰道「我一點辣都沒法吃,簡直要被折磨死。」


「都別說,說到吃辣大概沒人能贏我女朋友,她是湖南的,來北京後連涮羊肉都能給涮成辣鍋。」方士謙連忙被戳到淚處。


「鹹甜豆花也不算個什麼,辣豆花才是異端!」張佳樂補充。


眾人頻頻附和。


王杰希緩緩的起身,拿起筷子,越過湯鍋夾了個鳳爪,鄙視全場冷冷的說「你們有人看過凱薩沙拉淋辣椒醬加辣油的嗎?」


全場靜默。



「呃,那啥,我覺得沾辣油,挺好吃的呀。」肖時欽默默的夾著蒜泥白肉捲,沾滿了剛跟服務員要的辣醬辣油,一口塞進嘴裡。



4.


能讓黃少天閉嘴還有一個方法。

這是黃少天的女朋友透露的。


幾個北京土著帶著常駐北京的幾位在黃少天回廣州的前一天一起吃了頓飯,非常沒良心的選了麻辣鍋。

其實大夥是沒很想再吃一回的,主要是黃少天太能說了,上次那一聚,狠狠的被黃少天給拖到了半夜才放人,隔天還上班呢,大家都苦不堪言。


他們還是很有良心的開了一鍋九宮格,再開一個鴛鴦鍋,但是奈何重慶火鍋沒辣的可沒幾樣,黃少天不滿他們各種涮辣鍋,只好也就硬著頭皮吃了幾樣辣的,重慶火鍋什麼沒有,辣絕對夠嗆,辣的黃少天顧喝水,連個講話的時間都沒有。


直接狠狠的把黃少天給辣啞了。



黃少天回了廣州,嚶嚶嚶的跟女朋友訴苦,得到他女朋友的一頓笑。


不吃辣錯了嗎!黃少天欲哭無淚。



「奇怪了!你跟我都一樣是廣州人,你怎麼就這麼能吃辣呢?」黃少天憤恨不平。


「那啥......」你平靜地說「我大舅的店,是做酸菜魚的。」


從小吃到大,難怪了。



Fin.


哎呀吃貨系列真的寫不完欸,每個禮拜都在刷新紀錄。

上禮拜朋友來玩,我連續吃了三天的火鍋跟壽喜燒吃到飽,吃完還跑去吃宵夜,三天餐費300多人民幣,可以呀這。

可飽了。


至於會不會有6,下下週見分曉(O

老家只有素食的我,到底能不能活到下下週一呢(暴風哭泣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