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男神x你]女友的謎之食量3

前篇: 01 02

男你目錄



整篇都在講老韓的女友和老王的女友,可自行帶入。

不過沒看過1跟2的,可能會,看不懂(?

王太太視角。



***


1.


全明星後,本來就特別好的你和韓太太,變得更好了。


過不久韓太太換工作,搬到B市來,跟你成了鄰居。



成為鄰居只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家附近真的超多好吃的欸!我家樓下的空房要租,你要不要來!」


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王杰希覺得自家女朋友抱起來好像變有肉了,很好。


你有一天又抱著一手的食物到王杰希家,然後看到他家多了一台跑步機。



「咦,你買跑步機了呀?」


「嗯,最近胖了。」


「我覺得還好啊?看不出來。」你偷偷伸手捏他的腰,然而被他輕易地躲開。


「啊!我好久沒量體重了,我量量!」


你興沖沖的站上體重計,然後發出了一陣慘叫。


「啊啊啊啊啊天啊怎麼胖那麼多啊啊啊啊怎麼會這樣!」你從體重計上跳下來,轉頭向王杰希哭訴。

「杰希你說我是不是變胖了!!!!!!」你晃著坐在沙發上的他的肩膀,他只好放下手中的書看向你。

「還好吧?」王杰希伸手捏了你的小肚子一把,你尖叫閃躲。

「哎,別躲,站好,我看看。」你終於消停下來,站在他面前,他伸手環了環你的腰,再捏捏你的腿,再摸摸你的手臂。「還好啊,沒什麼胖。」


「可是體重重了......」你扁扁嘴看著他。

他起身一把把你攬在懷裡,半晌,開口說:「嗯......可能都長在胸了。」



「啊!別別別!別,痛痛痛!嘶!小姊姊您嘴下留情!」你氣得一口往他剛洗完澡、上半身只穿著背心的肩膀咬,疼的他直求饒。



「哼!我明天開始,要每天來跑一個小時!」你放開他,指著跑步機說。


王杰希揉著自己被你咬破皮的肩膀,任你宰割。



你倒是很努力,沒有食言,每天到他家報道跑步,連他到別的城市打比賽,你還是自己拿他給你的鑰匙開門。




有一次,王杰希忙完微草的事回家回的晚了,開車回家的路上,看到路邊一個停滿共享單車的小停靠站的單車上有兩抹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這不是自家女朋友跟韓太太倆嗎?

你們手裡捧著糖火燒吃的津津有味,雙腳正在反踩單車。



王杰希停車,在你們面前輕按喇叭。



「你下班啦!」你看到了熟悉的車,開心地對車裡的人打招呼。


「你們怎麼在這?」


「我本來要去你家跑步,結果半路遇到下班的韓太太,韓太太說這家好吃我們就跑去買了,想說光吃不運動不太好,剛好看到對面有單車,就......」你有一點不好意思的看他「就坐上來了。」



王杰希嘆了口氣,讓你們倆上車,然後先送韓太太回家。


上車你們倆乖乖的把食物收起來,一口都不敢吃,畢竟王杰希不讓任何人在他車上吃東西的規定,可是非常有名的。


不能說的是,其實只有你可以在車上吃東西。


不知者無罪嘛,不過每次帶食物上車就得陪他在路邊開車窗通風一下就是了。


把韓太太送回家了,你們繼續往他家移動,然後你接到了電話。


韓太太打來的。


「王太太,家裡後面那家豆花攤販,今天有開!」


「真的嗎!!!啊!」


你放下手機,用水汪汪的眼睛看向王杰希「我想吃......」


王杰希開始懷疑如果有陌生人拿食物誘惑你,你大概就直接跟著走了。



一個回轉,又把你送回去了。




2.


你家附近有一間非常好吃的雞排,雖然是連鎖店,但是那間就是特別的好吃。

韓太太工作的地方離雞排店只有幾條街,公司偶爾就會一起訂雞排外送。


你工作的地方離你家有一大段距離,那個地方簡直就是美食沙漠,沒什麼好吃的又貴的要死。


某天中午,韓太太朋友圈發了公司的午餐,是那間雞排,你看著照片上的雞排,再看看桌上不好吃的便當,憤怒地扒飯。

回家路上直接纏的繞過去買來當晚餐。


過了大半個月吧,你的公司旁邊,開了另一間雞排店。

你興沖沖的跑下樓,買了一份,一口咬下去,驚為天人。

皮脆外酥內嫩,多汁不柴,炸的恰到好處,你立馬發朋友圈,得到韓太太的火鍋照回擊。


你中午吃不夠,下班又跑去買兩份,不是你一個人吃兩份,是幫韓太太帶一份。



每次王杰希下班回家看到垃圾桶裡有雞排的殘骸,老是皺了皺眉頭,再自覺的給你煮宵夜。

小小一份雞排只是給你塞牙縫的,哪夠你吃。


王杰希對於你愛吃雞排這件事情感到很苦惱,說實話雞排並不是什麼健康的東西,你又時常把雞排當正餐,導致他在當時就默默地在心裡把廚藝這項納入退役後的練習內容。

畢竟對於一個廚藝僅限於用電鍋,除了怕燙,拿刀還會手抖的女孩子來說,還是別讓你進廚房的好。

不小心劃傷燙傷可有得心疼了。


不過,王杰希煲的湯,真的特別好喝。



王杰希的廚藝一直都挺好的,只是他真的忙,也真的懶,很少下廚的,所以一旦他下廚,就絕對是很費時費工的料理,煲湯、熬粥、滷肉、糖醋每一樣都是繁複的菜餚。

不過王杰希倒是比較精通於中餐,西餐類他幾乎不碰,除了因為你喜歡吃義大利麵所以研究了番茄肉醬跟白醬還有青醬的作法以外,還真的只會煎牛排。


不過王杰希今天把宵夜端進你房間的時候,你還是震驚了。


有人宵夜吃香酥蒜片骰子牛配玉米濃湯的嗎!也太浮誇了吧!


不過,好吃,五星好評。





Fin.


嗯對,我寫3了。

我覺得快變成每週連載了(冷漠

然而依舊不會有4。除非,我又做了什麼創舉。嗯。



由此可知,找一個會下廚的男朋友和住在一個被食物環繞的地方,有多重要(X

我先去睡了,兩天沒睡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明天再來捉蟲,晚安。

不是忙沒時間睡,是嚴重失眠.......先去躺床了。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