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男神x你]女友的謎之食量4


前篇: 01 02 03


男你目錄



整篇都在講老王的女友和老韓的女友,可自行帶入。

不過沒看過1跟2的,可能會,看不懂(?

王太太視角。



***


1.


自從你跟韓太太住樓上下之後,王杰希越來越少看到你了。

不是在跟韓太太吃飯,就是在跟韓太太去吃飯的路上。


昨天你家的熱水器壞了,物業那邊一直跟你湊不出時間來修,只好約到了幾天後的假日,家裡沒熱水的這幾天,你就住到王杰希家去了。


今天下班前,你微信王杰希說你晚上跟韓太太的同事一起去唱歌,唱歌的地方離家裡很近,而且她的同事有開車,會順道載妳們回家,不用擔心。


王杰希就放任你出去唱歌了。


你跟他說大約會唱到晚上十一點,讓他先睡。


王杰希也就真的沒等你,到點了就躺到床上去了。



你沒回來王杰希也睡得不安穩,醒來一看,十二點,你卻還沒回家。


他想想,想說你們可能去吃宵夜了,王杰希就繼續睡他的。


再次醒來,一點半。此雌

你還是沒回來。

王杰希有些慌張了,連忙播了電話給你。


結果手機是關機的,打給韓太太,也沒接。


王杰希緊張的爬下床,套上衣服就匆忙下樓,跑下了兩層樓梯才想到可以搭電梯。


電梯緩慢的到一樓,電梯門一開,你就出現在他面前,手裡還抱著某速食店的外帶袋子。


王杰希鬆了一口氣,把你拉進電梯,二話不說,緊緊的抱著你。


王杰希緊緊的抱住你,連電梯樓層都沒有按,整個人微微的發抖。


半晌才緩緩的說:「你嚇死我了。」


「對不起嘛...我手機沒電了,充電寶也沒電了......」


「回來了就好。」


王杰希像是想到什麼了一般,伸手去按電梯,電梯才緩緩的向上。


王杰希也沒多問你,把你丟進浴室洗澡。


王杰希實在很想阻止你大半夜吃那麼多宵夜,但是每次看到你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就不忍心讓你別吃。


只是王杰希沒想到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是一整個套餐,還有薯條飲料的那種。


他眼睜睜的看你消滅掉一個漢堡,又消滅掉一盒薯條,吸著可樂,王杰希看得嘴饞,不想你吃那麼多,不過奈何自己已經刷完牙,實在是不想再吃東西,最後還是坐在餐桌對面陪著你邊聊天邊吃完帶回來的外帶。


吃飽喝足刷完牙,你挪到床上滑手機,邊跟他說今天晚上的趣事,王杰希也沒有要睡的意思,陪你聊到後半夜。


聊著聊著你靠在他肩上睡著了。


王杰希把你挪到枕頭上,弄了個舒服的姿勢,抱著你入眠。




隔天下班回來,王杰希帶著整袋的食材,下廚做飯。


你回到家就聞到了香味四溢的香菇雞湯還有滿桌子的菜。


吃飯的時候你們總是各種聊天,王杰希終於忍不住問了你昨天晚上唱完歌跑哪去了。


「啊?我們唱完大家都有點餓呀,就跑去吃夜宵了,吃完我們就覺得好像沒有飽,路上看到了速食店,就跑進去點了。」然後你放下碗翻了翻手機,弄了張照片遞給他看「你看!我們四個人吃那麼多才150塊!」


王杰希愣愣的看著你,感情宵夜不止整個套餐,前面還去吃了一桌的麻辣燙,得,沒毛病。



看來自己得多賺點錢,不然以後被吃垮了可就難辦了。



先吃飽的王杰希抱著電腦在處理公事,等忙完發現,本來還想留兩碗明天當早餐的香菇雞湯,直接見底。


太好喝了嘛,你說。



2.


韓太太很生氣。

她生氣的在午休時間打給你,控訴某間連鎖店的外送區域硬生生把她的公司屏除在外,左邊那家只送到左邊路口,右邊那家只送到右邊路口,她的公司在兩個路口的中間,兩家店都說抱歉太遠了我們不送。


她氣狠了,叫了右邊那間的,送到路口的銀行。


外送小哥人挺好的,還問她要不要送進去銀行裡面,以為她是銀行裡的員工。


她咬牙切齒的說不用,我在門口等。


外送小哥很快就送來了,那小哥以為她會往銀行裡走,結果,韓太太高跟鞋一跨,上了電動車,騎過了馬路,還邊碎碎念說「不送嘛!差一個紅綠燈的距離而已也不送嘛!我就不信我吃不到!我自己出來拿可以了吧!氣死我了!」



隔一週,韓太太又在中午時間打給你嘮嗑,說她正在吃那間新出的套餐。


「你又跑去路口拿了呀?」


「沒呀,送到公司的。」


「不是說不送嗎?」


「我這禮拜不是回青島嗎?」


「嗯。」


「我就隨口跟老韓抱怨幾句,老韓就幫我打了客訴。」


「哦......」


給連鎖店的老闆點蠟。



3.


王杰希的生日快到了,妳興致勃勃的找了很多間看起來特好吃的餐廳,然後跟王杰希說把生日當天晚上的時間留給你。


多方參考之後,你選定了一間高級的日料店,訂了位。


王杰希基本是由著你說要吃啥就吃啥,當天也順著你去吃了,先不說大多的餐點幾乎被你吃光,落得王杰希只吃了個半飽就停了筷子。


「你吃飽了嗎?」你看他停下筷子,不解的問。

「差不多了。」

「那我就吃掉了哈!」你指了他眼前吃一半的鹽烤鮭魚下巴。

「嗯。」王杰希點點頭。



隨後上了一個抹茶生日蛋糕,在你的要求下王杰希也許了願。


每年如一的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王杰希吃了八分之一塊,其他的八分之七,全落入了你的肚子裡。


回程的車上,你摸摸肚子說,好飽哦!真的很好吃欸!

王杰希抽空撇了眼你幸福的表情,沒了脾氣。



許你一世笑顏,王杰希今年又把第三個生日願望放在你身上。


如果有將來,那麼第三個願望,仍屬於你。




Fin.




2梗來自  @霜月妃 


打完這篇時是凌晨3點,稍早我跟韓太太唱完歌,去吃了雞排+鳥蛋串,點了十塊雞塊和玉米濃湯,回家路上又買了一瓶飲料和一包餅乾。(沈默


嗯對,我寫4了。

估計會成每週連載(X

然而依舊不會有5除非,我又做了什麼創舉。嗯。


杰希生日快樂!

第六彈來啦!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