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男神x你]女友的謎之食量

男你目錄



內含喻文州、黃少天、肖時欽、王杰希、周澤楷、韓文清、劉小別
同場加映柳非、楚雲秀


*喻文州

半夜1點,你坐在電腦前面跟繪圖軟體奮戰,明天不用訓練的喻文州躺在你床上滑手機陪你聊天。

「為什麼人要吃飯?吃飯真的好麻煩喔!煮菜好麻煩喔,外賣好貴喔!吃飯好浪費時間喔,人為什麼不能行光合作用就好?」你突然這樣跟他說。

「怎麼了?」

「我餓了。」



「我去看看冰箱有什麼吃的。」喻文州從床上爬起來,翻出冰箱裡本來是要拿來當明天早餐的湯包。

「有湯包,你要吃幾顆?」喻文州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10顆好了!」你揚聲喊道。

喻文州晚餐吃太多了,到現在還撐著,你說10顆就真的只蒸了10顆。

結果端到你面前,你三兩下就吃完了,繼續跟明天要交的稿件奮戰。

一直奮戰到凌晨5點,你終於把稿件處理完。

喻文州大概陪你熬夜到兩點多就在小沙發上睡著了,剛剛在趕稿的時候你有試圖要喊他去床上睡,但你看他睡得挺熟的就先拿條毯子給他蓋著,繼續跟稿件奮戰。

你洗了個澡,從浴室出來,你躡手躡腳地回房間拿電風吹。
到了客廳看向窗外才發現天亮了。

吹完頭髮你走回房間。

「文州,去床上睡。」你喊了一聲,喻文州只是皺皺眉繼續睡,直到你搖他的肩膀才醒過來。


「嗯?我睡著了?」


「對啊,看你睡得很熟,就沒叫你,我差不多要睡了,去床上比較好睡。」

你站在沙發旁邊,喻文州從沙發上坐起,雙手環抱著你的腰,把腦袋靠在你柔軟的肚子上。

「早安,現在幾點了?」

「嗯?5:45吧,啊,對面粥店好像6點開,要不我們下去吃飽再回來睡吧!」你一時興起,突然有點想念對面的皮蛋瘦肉粥。

「好。」


你們真的去粥店門口等他開門。

你吃了一碗皮蛋瘦肉粥,一份粉腸,還順帶把喻文州因為還沒睡醒沒什麼胃口剩的魚片粥吃的精光。

散散步消消食,你們一回到家就立馬躺屍,你睡著前最後一句跟喻文州說的話是:「天塌下來你替我擋著,別叫醒我!我要睡到飽再起床。」

「好,晚安。」


結果先醒來的還是你。

下午一點,你從床上爬起來,喻文州還在睡,你實在是餓得受不了了,只好把昨天喻文州沒蒸的湯包丟進蒸籠。


喻文州睡醒後看到的就是你正在吃最後一顆湯包。

「不是說天塌下來都要睡到飽嗎?怎麼這麼早醒?」


「餓醒了。」


好吧,沒毛病。



*黃少天

「少天,我迷路了。」你無奈的打電話給自家男朋友,哭訴著你在如迷宮般的G市迷路了。


「你在哪裡啊?附近有什麼地標還路名什麼的嗎?我等等就過去接你,在原地別動啊!隊長我女朋友迷路了我去接她,飯幫我打包吧晚上開會我盡量趕回來!」黃少天被你委屈的聲音嚇得一愣一愣的,緊張的放下吃兩口的晚餐從藍雨食堂飛奔出去。


「欸,那個什麼,我去看看招牌啊......啊!那個!仁X雙皮奶!」

「仁X雙皮奶有好幾間啊你是在哪間......」

「老闆,你們這間是哪間分店?」「喔~謝謝!我在東X路店。」


黃少天認命的找出那間店的位置,下樓開車。


黃少天戴著口罩帽子走進店裡的時候你正好吃完。

「我跟你說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欸你要不要也點一碗,我們吃完再走!」

黃少天緊張了半天,還準備翹掉了飯後的開會奔出來接你,結果你安然的在店裡吃了起來。

黃少天嘆了一口氣,包了全隊的份的雙皮奶,再把你載回家。

「你怎麼會迷路到這裡來?這跟我們家的位置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遠啊!你是迷路還是夢遊啊妳知道我接到你的電話我快嚇死了!」

「我就跟朋友約在這附近吃下午茶啊,吃完覺得有點飽就想說沿著剛剛走的路走回去就是地鐵站,然後就看到前面有一間店好像是什麼很有名的店,就跑進去吃,出來的時候就......迷路了。」

「然後就又找了一間吃起來了?」

「打給你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在吃啊,想說你過來也要時間,我就點了一碗嘛。」




最後黃少天還是在你的手機裡裝了定位,不是怕你又迷路,而是讓你因為在路上看到好吃的店而迷路的時候,可以直接找到你在哪。

之後,藍雨的各位過了一個冬天,都胖了。

黃少天絕對是罪魁禍首,每次到各種奇怪的地方解救你的同時,順道帶了各式各樣的食物回藍雨,至今還未重樣。



*肖時欽

有一次女朋友在雷霆作客,下午說肚子餓了,就叫了外賣。
外送的小哥送來的外賣附上了四份餐具,女朋友老練地從袋子裡撈出餐具,把多的三份還了回去,說:「一份就夠了。」

肖時欽至今都難以忘記那個外送小哥和自家隊員目瞪口呆的表情。

「隊嫂!你是怎麼做到吃不胖的啊!」戴妍琦羨慕地看著隊嫂慢慢的把高熱量的食物消滅,兩眼淚汪汪的問。

戴妍琦正減肥著呢,下禮拜要拍廣告。

「多運動啊!」


「看不出來呀!隊長!」戴妍琦看著肖時欽,一臉看八卦的表情。


不是你想的那種運動!不是!肖時欽扶額。

肖時欽今天也很心累呢,並且替女朋友交了下個月健身房的會費。



*王杰希

你每次都覺得你家附近有很多好吃的真的很爽。

你家到王杰希家是一個走路十分鐘可以到的距離,你們時常約在距離你們倆家的中間的麻辣燙。

王杰希大概在麻辣燙等了近20分鐘你都沒有出現,正準備打電話給你時就看著你抱著一碗豆花,一杯手搖飲料出現在店門口。

「剛剛路過,嘴饞,就買了。」你這樣解釋。


又有一次,王杰希看著你抱著小麻蝦、燒餅、手搖飲料、豆腐腦、烤串、一手啤酒走進他家,活像是逛完一圈夜市。




*周澤楷

你每天跟他一起上健身房,健身房距離家有點遠,你老是會在快到家的時候跟他說你想吃東西,周澤楷只好路邊停著讓你去買。

前天你下車走進M記買了一個雙層吉士堡薯條加大可樂加大外加一杯麥旋風跟六塊麥樂雞,昨天你帶了總值一百多元的烤串上車,今天你直接包了泡菜鍋回家。


周澤楷看著你吃,吞了口口水,然後也忍不住地動了兩筷子。

然後暗暗決定明天運動再多加十五分鐘。



*韓文清

有一次你們去日本玩,去吃了一間均價130日幣的迴轉壽司,你實在是吃嗨了,回過神來已經吃了十幾盤,又點了茶碗蒸。

然後你又看到了你想吃的生魚片。

「老韓,我想吃那個!」

「想吃就吃。」

「真的嗎!」

「嗯。」

你伸手又順了兩盤下來,吃得津津有味。

然後又一盤看起來很好吃的壽司從眼前來。

「啊!老韓幫我拿白色那盤!對!就那盤!」


你們結帳的時候,結了6500日幣。
真的非常好吃,真的。

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當你知道王太太也要去日本玩的時候,你極力推薦那間迴轉壽司。

替韓隊跟王隊的錢包點個蠟。



*劉小別

劉小別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手速實在是不夠快。

你們心血來潮跑去吃涮羊肉,你們想說只有兩個人就沒點太多。

肉盤一上,水一滾,劉小別就刷刷刷的開始涮肉。不得不說劉小別涮肉的技術挺好,不過老又有熟。

結果十分鐘後,劉小別停下了涮羊肉的筷子,然後發現碗裡除了剛剛留給自己的三塊肉以外,全被你吃了。

「吃完了?」

「對啊!小別你涮的肉真好吃,好想再叫一盤。」

「那就再叫吧。」

最後,你們涮掉了五大盤的肉,約莫有三盤半進了你的肚子。

劉小別放下筷子,再也不想動了。




同場加映
*柳非

作為一個B市的大老爺們,不是,我是說皇城邊上長大的妹子,柳非完全是一個鹹食黨。

但你不是,你嗜甜如命。

有一次你們去一間蛋糕店吃蛋糕,你們點了一片藍莓派和一個六吋的戚風蛋糕。

店員上甜點時把戚風蛋糕放在了柳非面前,把藍莓派放在了你面前。


然後你們在店員驚訝的目光下,交換了兩盤的位置。


*楚云秀

楚云秀怕胖,不怎麼吃甜的,所以你很常都是自己去吃蛋糕。

你走到蛋糕店,點了一個八吋的提拉米蘇。

店員:「請問內用還是外帶?」

「內用。」

「內用?」

「內用。」

「一個人嗎?」

「對。」店員一臉疑惑又驚訝的看著你,你淡定地結帳。


你愉悅地吃完了整個蛋糕,然後又外帶了一個八吋的抹茶蛋糕。


當然,除了楚云秀偷吃了幾小口以外,整個蛋糕又落入了你的嘴中。



Fin.

寫太多人了tag打不下(冷漠

這篇完全只是因為王太太(對的我是王太太)跟我親友韓太太兩個都是每個月餐費爆表,永遠都吃不夠的吃貨倆,在我們估算了一下我們一個月要吃掉多少錢時偶然的一句吐槽:「真心疼韓隊跟王隊的錢包。」之後產出的腦洞。
說實話,每個月吃掉薪水的1/3~一半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房租都沒那麼貴TT

喻隊跟老王還有小周的是我的真人真事(
老韓的也算是,我曾經跟閨蜜兩個人在台灣的迴轉壽司吃掉50盤(冷漠
少天的來自於@霜月妃  的腦洞
小事情的是忘記哪聽來的,我記得好像是朋友講的吧?忘了。
柳非的是朋友真人真事。
云秀的那個是一個台灣的實況主發生過的事情,就借梗了。

可能會有part2啦,可能。

评论(18)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