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觀看前請先閱讀以下幾點。
*不看男你的朋友,自動忽略第六頁最後幾題和第七頁即可。
1.文章內容時間為十四賽季。
2.前文請參考我前面寫的男你 真巧 王杰希          10 11未完
3.直接跑進去看完雜誌內文被雷到LO主概不負責。
4.照片是在不到兩週內拍完修完排版完,繁體請見諒,字太小也請見諒,如有錯字也請見諒,LO主已長眠,有事請杰希來喚我起床。
5.內文提問部分有參考(4gamers電競雜誌,排版是我自己想的,不過可能也有受到那個雜誌的一點影響)
6.裡面有很多私設,歡迎留言告訴我您最喜歡哪一句話或是哪個部分!謝謝!
7.我真的做得很認真,真的,不想掐架,看到糟心評論我會直接刪,我也知道我長得不那麼好看,還請各位海涵。
8.禁止任何形式的轉載,包括站內一鍵轉載都不行,可用連結分享,我不想加水印破壞畫面,不準轉載!不準轉載!不準轉載!

王杰希CN/後期/撰文/排版:LO主 紗燐
攝影: @Xian 

王杰希生日快樂

第七彈

放大招


17.08.03更新


天啊我錯字多到飛天了,原諒我吧最近忙的飛起,就麻煩各位腦內自動轉換錯字了TT

謝謝各位的小紅心小藍手,謝謝你們喜歡,我已經開始擔心明年要怎麼給杰希過生日了。

评论(1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