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男神X你]天然撩

男你目錄

此篇原標題:撩妹技能哪家強,就去輪回找孫翔,或到微草找老王

太長寫不下(


好,這只是標題,不重要(喂


為什麼標題不說別人卻提孫翔跟王杰希,一是因為押韻,二是因為他們都是天然撩。


你是孫翔的鄰居,簡稱青梅竹馬,又稱歡喜冤家。

你大學的時候到S市念書,過不久就聽到他轉會輪回的消息。

你一直都覺得其實你這個鄰居挺可愛的,或許你年齡大他一點,總覺得他不服輸的傲嬌真把你萌的不要不要的。

這大概跟孫翔原本的性格有關,可能人帥有加成,做很多理所當然的事情的時候也會被誤以為在撩妹。

例如很自然的利用身高優勢幫你拿貨架上層的餅乾,然後在很自然的推著推車去刷卡結帳,再很自然的提起你買的東西一起散步回家。

孫翔做起來非常理所當然,別人做可能都沒那個效果。

你以為他在對你示好呢,然而,你不知道的是,他跟輪回眾人一起去賣場的時候,這幾件事,也是他在做的(

孫翔在結帳這件事情的速度上,連劉小別都望塵莫及,基本跟孫翔出門是一毛錢都不用帶的,他會幫你付了一切的帳,如果你跟他說你忘了帶錢包,他會說:翔哥請你,擔心什麼呢。如果是唐昊忘記帶錢包,孫翔會叫他微信轉帳,如果是輪回隊友忘記帶錢包,他會說,下次你請。

最後呢,都是他付掉了。

就在某一次聖誕節,你忘記你跟他約了晚餐,你手機又忘了充電就在床上睡著了,孫翔在難得大雪紛飛的上海,一個人在你家樓下等你等了三個小時,打了無數通的電話。

「你嚇死我了。」孫翔看到你第一眼就緊緊的抱住你,緊到你覺得自己快窒息了。
「不要讓我找不到你好不好。」

「好。」

然後他終於放開你了,你使勁的墊起腳尖,跳一下的親在他的下巴上。

他俯身,給你一個溫暖的吻。

然後帶著你去吃火鍋,又再去看了夜場電影。

當然,搶付帳你可從來沒搶贏他。


以至於連你們交往後有一次去逛街,孫翔不小心就把你的婚紗給買了,再有一次開車經過民政局就把小紅本給領了,又有一次你們刷微博刷一刷不小心連蜜月旅行也訂了,你就這麼稀裡糊塗的嫁給他了。



說到撩妹,當然不能漏掉王杰希。

王杰希大概是因為家裡有一個小他很多歲的妹妹,所有對女孩可謂體貼。

其實王杰希挺忙的,但是奈何不了他對你很上心,所以他從來不以他忙作為拒絕你的藉口。

他可捨不得拒絕你任何的請求。

你轉校到北京念書的時候,租的房子是王杰希投資的套房,簽約的那天你才見到他本人,你查了才知道就是那個很有名的電競選手。

喔對了,你是他第一個房客。

你一租就租了好多年。

他知道你是學生,馬上就給你降了個價,只收你便宜到不能再便宜的房租、網費、水電煤氣費。

你每半年跟王杰希續約一次,其實你們的年齡只相差4歲,也是有話題聊,位置又與微草相去不遠,偶爾他也會來關心你的近況。
你在學校可能是因為外宿的關係,又是轉校生,跟同學並不相熟,你到北京的第一個冬天,有一次你病的很嚴重,晚上地鐵都關了,結果你燒到下不了床,你情急之下給王杰希發了信息。

當時你已經連打字的力氣都沒有了,整段文字毫無邏輯,錯字連篇,王杰希擔心你的狀況,一通電話就打過來了。

你用極其虛弱的聲音接起了電話,王杰希讓你準備準備,他帶你去醫院。

他幫你交了急診的錢,照顧你到天亮,直到你出院了把你送到家才離開。

從那次之後,你們的聯絡就頻繁了起來。

身為一個廚藝還不錯的女孩子,常常做了太多的菜吃不完,常常做了個大蛋糕結果自己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王杰希知道之後就偶爾會來串門,還會帶上一些食材過來塞滿你的冰箱,雖然他每次來都包吃包喝還外帶。

他知道你愛做飯,還給你的小套房安了烤箱跟蒸爐,冰箱也從小冰箱換成了有冷凍櫃的冰箱。


你大學的時候交了一個男朋友,是大你一歲的學長,第一個知道的,是王杰希。

「杰希!我跟你說喔!之前我一直很喜歡的學長跟我告白了!!!」

王杰希無奈的看著你發來的微信,順手的回覆了一句恭喜。

一年後學長畢業了,你們熬不住遠距離分手了,第一個知道的,也是王杰希。

你在電話裡哭到了後半夜,王杰希在電腦前看著訓練數據陪你到後半夜,草草瞇了兩三個小時就爬起來繼續一天高強度的訓練。

你考研的時候是最痛苦的一段日子,王杰希那時時常當你的鬧鐘,叫你去睡,早上叫你起床唸書,到飯點了叫你去吃飯,在考試當天抽了個空送你去考場。

你順利的考上了北京的研所,開心的跟王杰希說,我又可以跟你續租兩年啦!

王杰希笑了笑,說,以後一年簽一次約吧,反正你也不會換地方,你欣然同意。

你順利的畢業了,畢業之後沒有離開北京,在舉步維艱的社會上踏出了第一步,王杰希到了續約的時間,卻半次都沒跟你提起過房租的事,還給你付掉了前兩個月的水電費。
你問他,他說,等你有穩定工作之後,再跟你收錢。

面試失敗的時候,聽著電話安慰你的是王杰希。

之後你到了一間還不錯的公司上班,地點在你的住處附近,你開心的跟王杰希說,我不用搬家啦!我找到工作了。

王杰希笑笑的沒回話。

之後王杰希退役了。

退役後的他徹底的閒了下來,你知道他在微草附近,你公司旁邊的高檔小區買了房,你知道他考慮把你現在住的投資套房賣掉。

「杰希,你賣掉了,我到哪裡找像你這麼好的房東呢?」

「我家還空一間房,離公司近,環境良好,有公園,可養寵物,距離賣場走路就到,周邊美食多不怕沒得吃,三房兩廳兩衛一廚房兩陽台附兩車位兩台車,十二樓好採光,好夜景、空間寬敞,包水包電包網,附每日三餐加夜宵,拎包即可入住,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真是讓人無法拒絕。



你成了他唯一一個房客。

不過你這輩子聽到最撩的話就是他在你算著所得稅稅率正煩惱的時候對你說的:

「你願意跟我一起合併申報嗎?」





Fin.

PS.合併申報是指配偶關係在申報所得稅時得以合併申報。

這個梗來自台灣的大學生論壇Dcard上的一篇:各科系的告白方式。




半夜睡不著覺,把腦洞寫成文(唱

本來還想寫喻文州的然而我想睡覺了而且標題加上喻文州就不押韻了(what

评论(11)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