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周澤楷X你]天然撩2

男你目錄

篇名又稱你的名字。


放心跟那個電影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周澤楷喜歡叫你的名字,有時是只唸姓氏,有時是只喊名字,有時是連名帶姓。


倒是你很少直呼他的名字,主要是在外面不方便,怕旁人聽到你的小命就不保了,其實重點是.....害羞。

不過周澤楷也算是很樂於你花式放飛的幫他換各種暱稱。

從剛開始聽到你叫他槍王大大他還會臉紅幾秒,到現在在電話裡突然被喊親愛的,周澤楷已經能夠處變不驚的回一個嗯。

周澤楷不太會甜言蜜語,你到是天生嘴甜,特會撩。

輪回算是豪門戰隊中線下活動特別多的一個戰隊,尤其時輪回行動咖啡館開幕的那段時間,你簡直是瘋了魔的每天追蹤巡迴車跑哪兒了,每天都得喝上一杯一槍穿雲才能罷休。

今天巡迴車開到了超級遙遠的浦東,五點半下班的你到巡迴車的落腳地時天色已經烏漆抹黑了,你在排隊點飲料的時候接到了周澤楷打來的電話。

「親愛的怎麼啦?」

「在哪?」

「啊,我在浦東呢?啊!等我一下啊!」你迅速拔下一邊的耳機,掏出錢包。

「那個我要一杯一槍穿雲。」

「好的,謝謝!」

「啊!抽到周澤楷了!終於!」你小小聲的呢喃,卻忘記你的手機還在通話中。

周澤楷喊了你的名字。


「啊!親愛的!我現在要回去啦,你下班啦?吃過晚飯了嗎?」

「還沒吃。」

「這樣啊,我回去可能要一點時間,你有想吃什麼嗎?我順便買回去?」


周澤楷沒有回答,又叫了你的名字。


「嗯?怎麼了?」

「沒事。」周澤楷摸摸鼻子「等你。」


「好的呀。」


「247號,您的飲料好了喔!」

「啊,我的飲料好了,等等就回去了,你先回家吧!我會快快回家的!」

「嗯。」


「掰掰!」


你飛速的叫車,回家。


你在家附近下車,去買了兩人份的牛肉麵,回家。




你覺得周澤楷今天的心情好像不太好。

「藍朋友~不開熏?怎摸了?」你用極其不標準的口音故意逗他。

周澤楷沒說話,衝你笑了笑,搖搖頭。

你娜到他坐著的單人沙發上,擠了擠,利用自己的嬌小把自己塞進周澤楷沒坐滿的縫隙裡,小小的腳板輕輕踩了踩周澤楷的大腿。


「怎麼啦?」

周澤楷環住你的腰,一把往上提,讓你跨坐在他腿上。

你跟他面對面,靠的很近,你雙手環住他的肩膀,順手勾勾他略長的頭髮。

周澤楷又叫了你的名字。

「槍王大大怎麼了呀?」

他又固執的叫了你的名字。

「到底怎麼了?」你看著眼前亮晶晶的看著你的周澤楷,有點害羞又有點摸不著他想表達什麼。

「名字。」

「啊?」

周澤楷還是拿他亮晶晶的眼睛看著你。

「你是要我叫你的名字嗎?」

周澤楷一臉委屈的點點頭。

「啊......可是.......」你莫名的臉紅了。

「周......啊叫不出口啊!」你埋在周澤楷的頸窩裡不肯抬頭。

周澤楷又喊了你的名字。


聲音軟軟的,輕輕的撫過你的心。

「周...澤楷。」你埋在他頸窩小小聲的喊。


周澤楷環著你的腰的雙手又緊了一點。


他用下巴蹭了蹭你的頭頂。

你緩緩抬頭。

他精準的親在你的唇上。

周澤楷笑的眼睛都瞇瞇的,然後又拿鼻子蹭了蹭你的鼻子。

「周澤楷。」

他又再親了你一下。

你把全身的重量都往他身上壓,他也順勢往後靠在椅背上。

「槍王大大。」

周澤楷委屈的扁扁嘴,歪頭拒絕你的索吻。

「說!到底為什麼要我叫你的名字?」


然後你豁然想起了你買飲料的時候抽中他...好像就叫了他的名字。

啊......被聽到了。


「是不是剛剛我買飲料的時候......」


你還沒說完,周澤楷搖搖頭,撈了手機按了按。


手機畫面上是某一個微博上的熱門分享。

上面只有一句話。

「這個世界上最短的咒語,就是你的名字。」

熱門評論也是一句話。

「有時候一喊就是一輩子。」




你臉紅心跳,突然靈光一閃。


「澤楷。」

周澤楷愣了一愣,隨後聯盟的臉面漾出一個任誰都抵擋不住誘惑的笑容。


然後你發現他那個不可描述的地方好像.....


完了,今天又不用睡了。


^q^




Fin.


你以為我會開車嗎

不會的(冷漠

我發現我心情越不好寫的文越甜,心情好就虐。
這什麼腦迴路


我以為我發了,然而他沒有送出
還想說奇怪我的lofter怎麼又不跳通知了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