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韓文清x你]日子



*這大概會是我LOFTER上唯一一個老韓的男你(立flag

*老韓生日快樂,也祝韓太太快樂。

*韓霜霜,謝謝你們生日飯訂了7:40,不然我根本沒時間寫文(還敢說

*給 @霜月妃 



***

生病了。


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對於一個北方姑娘來說是最不能忍的。
初到南方工作的第一個冬天,你被沒有供暖的南方天氣狠狠的教育了。

你以為年後就比較不會冷了,殊不知年後才是冷到發抖的開始,你光榮的在過年後銷假第二天,感冒了。

那時妳在南方,自家男朋友還在青島,晚上通電話的時候也很坦誠的跟韓文清講了你感冒的事實,然後被訓了一頓。

「感冒了?」

「嗯。」你捂住手機打了一個噴嚏。

「看醫生了嗎?」

「看了。」

「藥吃了嗎?」

「吃了。」

「真的吃了?」

「真的!」

「怎麼感冒的?昨天不是叫你一定要穿暖嗎?」


你有些委屈,但的確是自己作死沒帶厚外套出門。

好像被罵的還不了嘴也是正常,但是就是好委屈啊...

隔天早上出門前,你看到手機上的短信,是韓文清發來的,提醒你記得帶穿暖了再出門。



你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揭過去了。

清明連假前,你又被南方的天氣教育了。

在回青島的飛機上,你喉嚨陣陣的痛,完了,又感冒了。

韓文清在機場等你,你用行李箱裡的羽絨外套把自己包成球才出關。

然而,濃濃的鼻音出賣了你。

「感冒了?」韓文清把你拎上車,還沒發動就先問你。

「好像是......」

「沒穿暖?」

「不知道晚上會這麼冷.......昨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好熱的!哪知道晚上只剩14度還下雨.......」

「所以還是沒穿暖?」

「嗯......」

「上次答應我什麼?」

「不可以不帶外套出門。」

「帶了嗎?」

「沒有......」「嗷!......好痛!」
韓文清一指敲在你額頭上。

「知道痛就好。」


你坐在副駕駛座,看著韓文清開車,然後慢慢的意識到好像不是往回家的方向。

「不是要回家嗎?」

「去看醫生。」


你到青島已經晚上十點多,這個時間除了急診根本沒有醫生可看,你自知理虧,也不敢出聲喊貴。

到了醫院,停好車,他溫暖的手牽著你冷冰冰的手到醫院。

韓文清把你壓在等候區的座位上,拿走你的錢包去掛號。


「病毒感染,藥三餐飯後吃,三天後還不舒服記得回診。」


你連忙點頭,然後看韓文清黑著臉幫你去領藥。

領完藥,你又被他牽著手回到車上。



回到家,回到供暖的屋子,你迫不及待的脫掉外套,結果你忘記你扒了兩層外套裡面穿的可是短袖。

韓文清皺著眉,瞪著你白花花的手臂。

「去洗熱水澡。」韓文清發話。

「好.....」你從善如流。

洗好澡,你躲進溫暖的被窩,就在快睡著的時候,你被搖醒了。

「起來。」

「嗯?」

「吃藥。」

「想睡........」你縮回被子裡。

「起來。」韓文清掀起被子一角,手伸到你脖子後方,一把把你拉起來。

你被迫坐在床上,藥已經在嘴邊,你緊閉著嘴巴不肯吃藥。

「明天不感冒了就陪你去逛街,還不舒服就別想出門。」

「唔.....」

你乖乖的張嘴吃藥。

「噢......好苦!」你的臉皺成一團,縮在韓文清懷裡不願離開。

「下次還記不記得帶外套出門?」

「記得記得!」

韓文清從口袋摸出一顆仙渣糖。

「吃不吃。」

「吃!」

韓文清撕開包裝,甜甜的味道終於蓋過了藥的苦。


接踵而來的是一個輕柔的吻。


過了幾秒才好像意識到什麼似的,推開他。

「我感冒呢!會傳染!」

「像我每天晨跑,就不會感冒。」

「最好是!」

「明天一起跑?」

「我不要!好冷!我不要離開屋子!」

「那明天就在家吧,也不用出門逛街了。」

「不可以!我都吃藥了不管!逛街逛街!」

「不是會冷?」

「太陽出來了就不冷了!」

「那太陽出來了再去跑步?」

「不~要!」

「那.....去健身房,不冷的。」

「不......要........」

「那你要什麼?」

「睡覺.......好累。」你黏在他懷裡不願意動。




「好。」韓文清摸摸你的頭,順順你一頭長髮。



真拿你沒辦法。





你們躲在被窩裡聊天,感受著溫暖的體溫在身旁,很真實,再也不是想像。

「滴滴。」


你的手機響了兩聲。

韓文清伸手去拿你的手機,被你阻止了。


「老韓。」

「嗯?」

「生日快樂。」


「謝謝。」

「謝什麼呢!對了我跟你說我明天已經訂好晚餐的餐廳跟電影票不管你明天說好要陪我逛街的你不可以食言!!!」然後小小聲的說「我晚餐訂了七點半你應該來得及吧?」

「明天......訓練到六點。」

「那!那那那!我六點在霸圖樓下等你。」

「嗯,你明天白天想在家?」

「我睡醒再說吧!」

「醒了給我打電話。」

「好!」




你隔天打電話的時候,接起來的不是韓文清,是張佳樂。

「小姊姊!睡醒啦!我們中午給老韓過生日呢!買了一個大蛋糕喔!你來不來?」

「來!」你果斷起身梳妝打扮。

你穿的漂漂亮亮的到了霸圖,你自從到南方工作之後就沒來過了,但是門衛還是一眼就認出你了,馬上就放你進去,你飛快的走進去,以免引起外頭駐足的紛絲注意,雖然你還是引起了一陣騷動。

你們的關係並沒有公開,雖然也沒有刻意隱藏,霸圖內部早就都明瞭你們的關係,也都知道韓文清不住在霸圖宿舍的日子就是你回來了。

安安穩穩也過了三年。

出了電梯就看到張佳樂在走廊的另一端揮手。

「小姊姊今天穿的好美啊!快點快點就差你了!」

你走進會議室,發現機會所有霸圖的人員都在,連已經退役的林敬言都回來了。

你們很開心的唱了生日快樂歌,很開心的分食蛋糕,回到了戰隊的小會議室吃蛋糕。

「隊.....喔不!小姊姊,你不在青島我們好沒勁啊,都不來探班了,都沒有零食了!你回不回來啊!」張佳樂哀嚎著,然後被韓文清瞪了一眼。

你笑著說要工作啊,沒辦法。

「霸圖有一個缺額,您要不要參考一下。」一向嚴謹的張新杰開口邀請,讓你嚇了好大一跳。

「什......什麼缺額?」

「隊長夫人啊!」張佳樂歡快的回答。

林敬言推推裝飾用的平光眼鏡,指了自己的身後。

韓文清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拿出了一小束玫瑰花,單膝跪在地上。

「你願意嫁給我嗎?」





當天除了"韓文清生日快樂"被刷上了話題榜以外,張佳樂的微博也被掄上了熱門微博。

霸圖_張佳樂V:恭喜隊長,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叫隊嫂了!
[韓文清求婚.jpg]


Fin.


我感受到了有一個牡羊座爸爸的好處,我昨天還糾結梗要怎麼寫糾結了一天,然後今天就一發不可收拾2333333

然後感受到了我自己有多不會寫文,根本沒寫出自身感受的十分之一TT

老韓生日快樂!也祝你一輩子平安喜樂。

评论(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