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喻王黃 友情向] 哎唷

*各種私設是必須的(


王杰希覺得自己根本拿喻文州沒輒。



喻文州這人呢,在台上說話字正腔圓,一旦回到日常生活,嗓音就跟棉花糖一樣,輕輕的,舌尖碰了就化開,帶點連音、偷懶不捲舌的黏醹的讓人沒脾氣,關鍵是嘴還甜。


基本他講沒一句所有人都得投降。


特別蘇,王杰希都懷疑過他到底是不是正宗的廣州人。


簡直就像吳儂軟語般的蘇麻,和和氣氣,沒有一點稜角,如水般的絲滑柔順。

連周澤楷都略遜一籌,雖然如果周澤楷講起話來的效果也是差不多的。


不過說喻文州脾氣好的人肯定是被喻文州那如絲綢般的聲音給騙了。


喻文州的確脾氣不錯,關鍵是他心情得好。


雖然基本也沒看過他發脾氣。


然而王杰希真的太了解他了。



能把黃少天堵的一句話都說不出可是非常需要天份呀。


喻黃兩人時常到北京作客,基本他倆跑王杰希家就像在跑自己家一樣,小區裡的警衛看到他們直接會放人還幫按電梯,王杰希只需要打開自家大門就能迎接簡直可以把門壓倒的文字泡那種,只差沒鑰匙了,翻冰箱蹭床借車旅遊啥的通通自己來,王杰希沒在家也不打緊,完全沒在客氣。


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就接受了一個話癆跟一個手殘可以隨時騷擾的習慣,每次喻文州一個電話打來,喊一聲「杰希啊....」王杰希就什麼都答應了,根本沒法拒絕。


最近喻文州倒是比較少來了,據黃少天說,都跑S市去了。


終於黃少天第三次跑王杰希家的時候(前兩次王杰希簡直有想把他扔出去的衝動,但一個電話給喻文州,就被說服了),喻文州跟著了,而且還是因為打比賽所以才跟著的。



王杰希打趣的問:「喻文州你這是在S市藏了情人?」


「哪兒的話?」喻文州不動聲色,趁王杰希轉頭拿杯子的瞬間,狠瞪了黃少天一眼。


黃少天視若無睹的跟著條調侃:「對呀,肯定是藏情人了,上次跟他去S市還偷偷摸摸的跑出去,王大眼啊我跟你說......」黃少天講個沒完,被王杰希打斷了


「喻文州談戀愛你還跟去當電燈泡?」


「臥槽!污衊啊!是他抓著我去的.....唔唔唔....」黃少天喻文州被塞了一口蘋果。


「我親妹上S市的大學,過去看看她,你們想多了。」喻文州笑咪咪的回答。


「真的?不是藏情人了?」王杰希納悶,他可不知道喻文州還有一個親妹妹,算正常時間上大學的話,應該是小喻文州6歲,王杰希了然,藏的緊是應該


「真不是。」

「隊長啊你這就不厚道了,藏得緊就算了,連都去了S市是要找親妹還不讓我知.......」


「少天啊。」喻文州叫黃少天的名字特好聽,明明是鏗鏘有力的發音,卻被拉長的尾音弄得有些撩人。


「啊?」


黃少天還來不及講話就被打斷。


「我說我到哪兒玩都帶上你,吃的住的都蹭我,去S市也帶你,來B市也帶你,夏休了也讓你蹭我家,我虧待你了嗎?」


「啊,那啥......」


「上次去S市吃的不夠飽?請你吃了一個人好幾百的火鍋你就這麼損我,還能不能當隊友了?」喻文州聲音輕飄飄的,黃少天聽得冷汗直流。


「沒有,隊長我那啥,哎唷你對我挺好噠,我沒有都蹭你吧,機票錢明明我付的......」黃少天巨委屈。


「你自己說說你這個夏休期在我家過了幾天,有沒有超過一半?」


「額.......」



王杰希在一旁笑到不行,手中的可樂差點灑了。


看他倆鬥嘴簡直是人生一大樂趣。






不過說到串門這事ㄦ,就不能只提到王杰希家,王杰希家撇除微草隊員跟黃少天喻文州以外,也就楊聰偶爾來串門,而黃少天家才是全藍雨,甚至是全聯盟大家最熟悉的。


黃少天跟喻文州是在奪冠的那個夏休期買的房,主要是喻文州要看房,黃少天就跟著看了,首付用的就是冠軍獎金的分紅,兩人看了不同的小區、不同的房型,但無一例外的都在藍雨附近,兩人買的房只隔了幾條路,但是去對方家還得走地鐵站,從A出口進去,D出口出來,走地上還得繞一大圈才過得了馬路,還可以順帶逛下街。

對此,黃少天表示:冷漠.jpg



平平喻文州跟黃少天都買了房,為什麼只有黃少天家是全聯盟最常被串門的呢?


因為喻文州從來沒說過他在廣州買了房,喻文州買房了這事,只有藍雨的人知道。

再者他買房是為了讓親妹來市裡唸高中,喻文州老家離廣州市挺遠的,火車轉地鐵也要個三個小時。親妹挺學霸的,喻文州也寵她,妹妹說想到廣州來念高中,喻文州一口就搶在爸媽前面答應了,本來喻文州以為他親妹會捨不得離開廣州,順帶在廣州念大學,然而,親妹考到上海去了。

喻文州還為此傷心了一天,隔天起床就給親妹在大學門口對面租了套房,連給妹妹吃點宿舍十二點準時斷網生活的苦都不肯。

最後妹妹還好心的收留了一個家境比較不好的同學,這都是後話了。


在房子空下來之前,喻文州都沒有對外說過他有買房,所以當聯盟的各路老友來廣州,不好把人都帶去俱樂部的時候,就都跑到黃少天家去了。


黃少天再度表示:冷漠.jpg


黃少天家跟喻文州家完全是兩個風格,黃少天家大,特別大,高樓層、五房三廳樓中樓,還有一個可以烤肉的大陽台。


黃少天倒是是本市人,老家就離藍雨沒多遠,第四賽季結束,給爸爸買了新車,也給自己買了輛,第五賽季給家裡重新裝潢,奪了冠,買這房完全就只是自己爽。


結果他自己倒是沒什麼爽到,爽的都是隊友。

中秋烤肉、冬至湯圓、元宵、夏休時不時的有朋友來串門,簡直把他家當作烤肉聖地。

王杰希說黃少天家就是包吃包住包導遊還免費送到機場,拎包即可入住。


王杰希倒是不常來,頂多就是夏休過來串個門,平時可沒像黃少天到處往別人家跑的壞習慣(當然這習慣也是被喻文州默許的)



但直至喻文州跟王杰希講了他買了房之後,王杰希跑喻文州家的次數驟升,有時候連在比賽廝殺完都會到喻文州家喝杯茶,吃個夜宵。


並且不帶黃少天。



黃少天終於在一次心血來潮去敲了喻文州的門,才發現他沒在宿舍,一打電話,才知道他被拋棄了。


黃少天在電話裡一通說,然後就跑去喻文州家了。


然而他去了一次之後就再也不跟了。


兩個邪魔歪道,大半夜喝什麼茶?搞得他那晚到天亮都睡不著。





說起護犢子,喻文州說自己是第二,連王杰希也不敢說自己是第一,頂多稱並列,再被喻文州拐彎抹角的損一下。

雖說盧瀚文基本是被放養著長大的,在網遊裡摸爬滾打長大,比起王杰希那樣含辛茹苦的拉拔著整個隊,的確是沒那麼辛苦。


但為什麼喻文州還是最護犢子的呢?




黃少天跟王杰希老叨叨:管管你們劉小別,別老拐走我家小盧!


王杰希憤恨不平,轉頭就對喻文州說,管管你家未成年的,別老往劉小別的房間跑,趕還趕不走。


喻文州笑著說:「杰希,現在凌晨一點半。」


「一點半怎麼了嗎?」


「你還在我家沒走呢。」



「……」


王杰希決定今晚要在敲詐喻文州一壺鐵觀音。



喻文州王杰希黃少天三人的生日通常都是各自過的,王杰希的生日總卡在季後賽的賽程裡,如果微草有進半決,那基本就是在訓練中度過,黃少天生日是三人之中最歡樂的,總是一大票人聚集在黃少天家過,而喻文州的生日則是最冷清的,他的生日十年有五年都卡到了過年,基本都是跟家人過。


非常巧合的今年年過得比較早,等到十號已經是年十三,正巧過年後第一場藍雨對微草的比賽,藍雨就多留一天在北京,給喻文州過生日。


王杰希照著喻文州的愛好弄了個抹茶蛋糕,送了普洱餅給他,藍雨和微草的眾人也送了禮物,唯獨黃少天說回去廣州再給他。


之後王杰希追問喻文州說黃少天給他送了什麼,喻文州意味深長的賣了關子。


黃少天腸子都悔青了,藍雨大大小小連帶經理隊醫老闆總共十二人,跟著去吃了一次人均500元的美味粵菜,黃少天買單。



當然黃少天生日的時候喻文州被敲詐了一次日本五日遊,這又是後話了。



Fin.


*****************

啊 趕上了

由於我昨天下午才剛考完試,實在是累成狗了,沒力氣搞文州的生賀,所以就拿了之前在噗浪上發的小段子擴寫來混更

喻總生日快樂


17歲的你擁有無限的青春給予你揮灑的空間。

相信自己,能夠成為最好的你。


about喻王黃三人的愛恨情仇(?)
這三個人如果純以友情向來說,我基友的總結特別好:


*論喻王黃三人的食物鏈,不討論任何外力介入(

這一切得看喻文州的心情。
基本上是喻文州>黃少天>王杰希
但除去喻文州,黃少天跟王杰希打架的話王杰希大概會贏(因為身高
吵架的話,還是王杰希會贏。手機關機就贏了
如果喻文州胳膊往外(?)彎,那黃少天就只有被整的份,如果藍雨的兩人要坑王杰希,王杰希也只有被坑的份,但如果黃少天參和王杰希來整喻文州,那只有黃少天被加訓,然後再帶黃少天去坑王杰希的份。
這就是我心中的喻王黃。
然而,這麼有腦袋的喻文州,還是被坑了一次,王杰希仗著自己年紀大,甩掉了隊長職務,原因:懶,而且還有喻文州啊
喻:^ ^ (啊不就好棒棒 呵呵 當然,王杰希最後被利用的淋漓盡致^ ^



說的好有道理我既然無法反駁。
大家心中的喻王黃是什麼樣子的呢?


评论(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