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我才意识到我所有的香评都没有存档,也就是万一被吞掉了,被屏了,就没了(愣住

今天要回老家一周,还有1篇34的库存,1篇香评,所以后天如果没把我手上的中篇写完,就断更啦啊哈哈哈。

我会努力跟我妈借电脑写香评的,我刚好有些香水在老家。

34真的卡文了,我回老家之后再捋捋,说不定我把后边的故事写了就通顺了,得断更一阵子,最近在写一个亭泰的中篇跟一个贤华ABO的中篇,全都写一半。

然后我还想写一个亭泰甜甜的日常,还有一个架空跟hp paro和毛绒绒3.0。

我哪天能好好把一个故事写完。

对了大家有想看什么潘海的香评吗?我可以优先写一写。

或是好奇有没有哪个人的香气应该是哪瓶,也可以。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