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刚刚看到蒲哥直播时说他测了mbti,看到蒲哥是infp。

狠狠的共情了。

本infp确实觉得蒲哥是同类人,无论是在团体里那种想融入又疏离的感觉。

尤其在理想主义者这方面,中二的状态也是,我就是会在忍不了时直接爆炸,哈哈哈毁灭吧的类型。

我自己在猜测为什么蒲哥平时看起来会更倾向于逻辑型 ,第一种可能是因为蒲哥自己也说了确实不了解mbti,再者蒲哥测试的应该是简易版本的,而不是完整90多题的,在简易版本里,很多状态下因为没有符合自己的表述而随便选的选择模糊不清,很容易被归类在infp ,但其实我去问了朋友之后发现,我一个标准流泪猫猫头,在外人看来,就是一个逻辑型的人,甚至会觉得我是INTP。

而且我这个流泪猫猫头,从来不在别人面前哭。

INFP本身是一个特别会欺骗别人的人,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很“正常”,我们更多的把自己往INTP或是ENFP靠拢。

怎么说吧,我觉得应证了小蝴蝶真的很容易吸引到小蝴蝶,或是成为一窝小绿人。

我喜欢蒲哥是因为我觉得我跟他很像,而他是让我觉得我也有机会能像他把自己提升到他现在的高度的一个存在,他用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告诉我,我都可以,那你也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