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黃少天X你] 66° 03

01 02


男你目錄



BGM推薦:薛之謙-曖昧



你也真心大,就真的睡得不醒人事,等你醒來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你迷糊的從床上坐起,嘗試著下床,一拐一拐的走到門口,開了門。

黃少天在沙發上窩著滑手機,聽到後面的開門聲,立馬從沙發上蹦起來跑過來「哎呀你做啥呢不是叫你別走路嗎?叫你微信我,自己走不怕疼啊?」他扶著你去浴室,又扶著你回房間換衣服。

最後你們倆坐在沙發上。

「餓了嗎?要先吃飯還是先看醫生?我是不餓,看你。」他指了指你的腳。

「不餓。」

「能說話啦?不疼了?」

「一點點。」

「我再給你上一次藥。」

傷口好了很多,上藥也沒那麼疼了。

他換了衣服戴上眼鏡口罩,拎了車鑰匙「我中午去跟隊裡的前輩借的車,我開車送妳,能少走幾步路吧。」

「考駕照了?」

「滿18那年就考了,只是平時也沒什麼機會開,你呢?有駕照嗎?」

你點點頭「汽車的去年剛考過,滿十八那年考了摩托車的,然而廣州禁摩,沒用。」

「真好!我也好想考的,然而......,不說了都是淚,你騎什麼車?我好好奇的!」

「打檔車,挺大台的,終極目標想弄台紅牌的,但估計難,啊,我微博有照片。」

黃少天立馬翻出你的微博找,果真看到一台。

「等等等這...那啥,進口的吧?這稅可是100%,上牌特別難,花不少錢的!」


「嗯,車我爹弄進來了,我騎。」

「啊,女神!我給你跪了!我特別嚮往!」

你笑了笑說車有點大台,自己也不常騎,就怕跟人停一起結果卡著牽不出來,你可搬不動你的車。

「我好一陣子沒開車了,我開慢點啊。」

你坐在副駕,心裡卻沒有一絲不安。


你們去醫院檢查了腳踝,挨了一針,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又去吃了午餐才把你送回宿舍,你得回去整理行李,隔天的飛機飛長沙。


他問你明天怎麼去機場,你說打車,他說,我來載你過去吧。

他扶你走上二樓,回到你的租屋處,室友已經收好行李準備出門搭車回深圳,正巧遇上回來的你們。

「靚女你回來啦,我幫你瞞過去了,我要趕車去了,你自己注意安全知道嗎?」室友見著你回來,也沒多問旁邊怎麼多一個人,就匆忙出門。

黃少天也學你室友喊你靚女,你被喊得有點害羞。



黃少天昨天說沒事還真的沒事,陪你收了一下午的房間,拎著你去吃晚餐,吃飽才走的。

隔天又準時出現在你租屋處樓下,送妳到機場,陪你等班機延誤的時間。

你回長沙之後,你體會到了有朋友的滋味,黃少天大概是夏休期閒的,先是他們員工旅遊去了關島,又跟家人去了一趟三亞,每天都在給你發照片發信息,頻繁到你爹都直問你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你愣的看著你難得在家又八卦的爹,然後說,沒有啊.....


然後,你毅然決然的去買了個充電寶。



你又騎車出門浪了,背著金貴的相機,到市郊去拍風景。

你把手機丟在包裡,蹲守著拍到絕美的夕陽。

你很喜歡拍夕陽,那種留不住的、短暫的、萬紫千紅的,這麼的多變,這麼的扣人心弦。
不會灼傷的溫度,但又能感受到溫暖。

你的微博上大多是夕陽的照片,有時候是刻意蹲守,有時候是手機隨拍,連雨天都會拍下最後一點天光。


等你拍的心滿意足,準備騎車回家,才發現關了靜音的手機被刷屏了。

來自黃少天。

"靚女!在忙嗎?你猜猜我在哪勒?”發送時間:下午一點

"在忙啊?你忙完給我回個訊息吧!”發送時間:下午一點半

"我去?你手機沒電了?已經四個多小時了怎麼都沒回?”發送時間:下午四點

"你怎麼了?”發送時間:下午五點

"其實我到長沙了,晚上有空吃個飯嗎?”發送時間:下午六點

"咦怎麼都沒回呢?我等你到七點啊,沒回我就自己去吃了!”發送時間:下午六點半

你緊張的看了時間,已經七點二十。

你直接撥了微信語音。

接通語音,你都還來不及開口,黃少天的聲音就從手機裡傳出「欸?靚女願意看手機啦?我正準備吃飯呢你來不來?我酒店在摩天輪附近,這附近有啥好吃的介紹一下啊。」

「你餓嗎?」

「不怎麼餓的,怎麼,要過來嗎,那我晚點出門啊,到了打給我?」

「我得先回家放車再出來,二環內可沒法騎摩托。」

「行啊,你慢慢來吧,大概要多久?」

「少說也要一個小時。」

「好,等你。到了微信我,反正蹭wifi不怕流量大。」


戴上全罩式安全帽,揹好後背包,跨上摩托,你近乎一路狂飆的回家,長髮隨著車速揚起,奈何接近市區後,平日下班的車潮讓妳急得跳腳,然而還是只能乖乖的隨著車流移動。

好不容易到了家,把相機包一放,一看,家人都不在,跟唯一在家裡的家政阿姨說要出門,拎著錢包手機就出去了,衣服沒換,背心薄外套牛仔褲,素面朝天,頭髮也沒整理,就跨上摩托去最近的地鐵站,擠上地鐵。

到達黃少天酒店樓下,撥通語音,正巧過了一小時整。

黃少天接了電話飛快的下樓,天色黑了依舊是個大熱天,黃少天不怕熱的扣了棒球帽戴著口罩,穿了個帽T鉛筆褲帆布鞋,雙肩背包單肩掛著,怎麼看怎麼有型。

他一看到你,就笑了。他戴著口罩看不到表情,但眼睛笑的都彎了,你突然臉頰一紅。

「笑什麼呢你?」你有些不好意思。

「都說了不急嘛,看你趕的。」黃少天伸手順了順你被風刮亂的頭髮。

你愣在原地。

「是說你的腳好了嗎?不疼了吧?」

你愣了一下,點點頭。

黃少天忽視的你的不自然,自顧自的問你要吃什麼。

然後你們倆去吃了燜鍋。

黃少天的吃貨屬性一覽無遺,完全不忌口,樣樣都吃樣樣都嘗試。

你倒比較挑嘴,除了能吃辣以外吃的挺清淡,不喜油、過鹹、甜的都不愛,還特別貓舌頭,怕燙怕的不得了。

燜鍋這個選擇既符合你的挑嘴,也不容易採雷,又能大快朵頤的吃。

然後你發現黃少天能吃辣的程度比你預想的低一點,能吃但吃不多,屬於怕辣又愛吃辣的類型。

真正吃飽喝足了,已經晚上接近十點。

你感受到黃少天的食量驚人,大半鍋幾乎都他吃掉的,這就算了,還連你的甜點也吃個精光。

然後妳們走在回酒店的路上,他還說他想吃臭豆腐。

你說好吃的店很遠呢,明天再去吧。

把人送到酒店門口,就找藉口回家了。

隔天是他生日,你可沒忘記,藍雨奪冠的那天拍了百來張照片,等著你修呢。

你愛攝影成痴,被朋友調侃說人家去看總決賽都是畫的妝美美的,戴上美瞳,包裡帶著補妝品跟紙巾,你呢,隨意上個底妝,塗了眼影口紅,扛著5D3加長鏡頭,也是沒誰了。

走過兩個路口,你乾脆的攔了出租車,趕緊回家。

黃少天可沒放過你,還在刷屏呢,你說你手機快沒電了,他才放過你。

一回到家就直奔上樓開電腦,等你回過神已經過了十二點。

黃少天給你微信的最後一條消息來自五分鐘前:"明天有空嗎?陪我玩吧!"

你回他了一個ok手勢的表情,他很快的就回你。

"明天幾點見?"

你回他一個問號

"一起吃早餐嗎?還是你要睡晚一點?額 一起吃午餐好了"

"好"

"11點半見?"

"好"




你把照片傳好,設上定時發送,給相機電池充了電,洗完澡就已經凌晨三點。

你躺在床上,覺得幸福來得太突然。


TBC.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