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關於王喻分手的那事ㄦ


別人怎麼想喻文州,怎麼想王杰希,我管不著。
用二創來論角色我也管不著。
以下不論攻受。


我覺得那位LO主的今天被這麼多人討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論點建立在一個詭異方向的推論,他是從結果(大部分人對分手梗的認同和揣摩(也就是同人))去推論原因(原作比下的人物性格),而不是從原因去推論結果。


(補充:對不起我想了想,應該不能用詭異兩個字形容,應該用"不同的(部分人不認同的)"在這裡對自己的用詞不當說聲抱歉。

(個人覺得是)導因成果。

為什麼那麼多人會寫王喻分手梗,是源自於蟲爹所塑造的王杰希與喻文州,依照蟲爹寫的性格下去猜測如果這兩人談戀愛了,會有什麼可能。
有幾個作者寫了分手向,造成大部分人的認同跟迴響,而造就了那位Lo主所提到的王喻分手梗。
然而我就不覺得王&喻一定會分手(


我並不覺得可以單獨討論二創這點,畢竟角色原始的塑造者是蟲爹。
會讓二創的部分人有同樣感覺,也是蟲爹筆下的角色給部分人的共同感覺。


小小的題外話,提到星座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太淺了。

星座可沒那麼簡單,不然我也不會一個角色的星盤能夠寫上萬字的解析。

我的角色星盤解析是從原作給的生日做出發,對應到原文所提及的片段,下去反推。

我連寫角色星盤解析都不敢放Lof上,完全把解析當二創。(畢竟生辰和出生地不準確,我也是用塔羅矇的)
在別的鎖著的平台洋洋灑灑的寫了好幾萬字,始終不敢放上來。

我有在我的lo上多次提到星盤,但我也提醒大家那只是做一個參考,至於各位說準,還是不準,那就看個人感覺了。


P.S.如果說巨蟹男在感情上被動的話,那真的是圖樣圖森破了XD

以上僅為小女子的個人淺見,歡迎討論。
佔tag抱歉。

2016-12-21 /  标签 : 王喻 4 2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