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王別] 上癮 01(ABO)



*對杰希跟小別比心

*想隱晦的寫雙向暗戀,但好像沒成功(?

*ABO二設有,並且耍個流氓,私設多。

最末尾附上兩人的星盤解析(沒錯我又作死寫解析了)不過別問我星盤怎麼打的,我有我自己的方法,不外傳。



***





劉小別做了一手好菜,這件事大半榮耀圈都知道。

並且是微草隊員們的救星。

微草的食堂經歷了這麼多年還是不見提升,倒是劉小別進來後大大的改善了微草的伙食。



劉小別私下在跟隊友互動時說話挺有份量的,畢竟大家都不想跟自己的胃過不去,還有就是他是隊裡唯一一個Omega(雖然曾經有一個也同為Omega的喬一帆,但人去興欣了)。


這一切都要從劉小別入選正選隊員開始說起。


第六賽季末,劉小別作為即將出道的訓練生,終於從訓練營的宿舍搬進了戰隊的宿舍(其實也就是往上搬了3層)。


在王杰希刻意維持隊友手部安全之下,宿舍樓的廚房簡直就如全新一般的,空空如也,在劉小別搬進宿舍樓之前,會進廚房的只有王杰希跟鄧復升...的女朋友,如果他女朋友有來並且有帶食物的話。


第七賽季開始,前兩週的賽程是打臨海跟皇風,相對來說不那麼緊張,在打完皇風的隔天晚上,大夥聚集在小客廳裡看電影。

就在一個大家看完電影但是離門禁時間只剩半小時的尷尬時間,柳非嚎起了肚子餓。

「怎麼辦啊?離這裡最近只有一間生鮮超市啊!」柳非在宿舍的小客廳裡嚎叫著。

房間離小客廳最近的劉小別正準備去洗澡,就聽到了柳非的哀嚎。
開了房門,探出頭來「柳姊,冰箱裡有吃的嗎?」

「呃......我不知道,我去看一下!」

過沒幾秒從廚房傳來了喊叫「有三盒速凍餛飩,沒了!」

「就這些?蔥啥的都沒有?」

「有蔥......」

「行啊,這樣也行。」


「呃.......小別會做嗎?我們這沒一個人會......」柳非特尷尬的指了客廳裡的方士謙、袁柏清、周燦柏、鄧復升、李亦輝。

「我做吧,隊長吃嗎?」劉小別看著底間緊閉的房門。

「這…….隊長不怎麼吃宵夜的.......」

「知道了。」


劉小別走進廚房,把冰箱裡僅剩的餛飩拿出來,又從冰箱翻出了泡菜、蔥、可以涼拌吃的豆腐還有蛋,煮了水。把泡菜切細,切了點蔥花,豆腐切塊。

把泡菜丟進鍋裡。

「前輩們都吃嗎?我把三盒餛飩全下了喔?」

「吃!」方士謙第一個回答。

「我吃!超級餓!」柳非覆議。

「吃的。」鄧復升也給廚房飄來的味道給饞了嘴。

「吃吃吃必須吃!」吃最多劉小別做的料理的袁柏清自然是必須得吃!

「我不了,等等要睡了不消化。」李亦輝打哈欠的走回房間。


「啊....這樣兩盒不夠三盒太多啊......」劉小別苦惱道。

「不然去問隊長吃不吃?」袁柏清提議。

「隊長不吃的吧?」鄧復升回答。

「問問看?」劉小別出聲。

「你問?」柳非立馬甩鍋。


劉小別摸摸鼻子縮回廚房,把三盒餛飩都下了鍋,過了大概十分鐘又加進的豆腐跟蔥花。

最後打了三顆蛋,關火。


香味四溢的泡菜餛飩湯上桌。



「我去問問隊長吃不吃。」劉小別臉皮薄,禁不起隊友們一通稱讚,只好找個藉口一溜煙的跑了。

雖然是找了個很爛的藉口。



劉小別深吸一口氣,敲了王杰希的門。

「稍等。」

裡面傳來了聲響,過一會而門打開了。

「什麼事?」王杰希倚在門邊,看著稍矮的劉小別顯而易見的緊張,在門口愣著。

「隊長,那個......我煮了泡菜餛飩,煮多了......隊長要吃嗎?」

「好。」

「啊....好!我給隊長端一碗!」劉小別不等王杰希回答就咚咚咚的跑去盛了一碗。


王杰希無奈地開著房門,坐回電腦前。




王杰希忘記了自己是Alpha這件事,也忘記劉小別是Omega這件事。


劉小別端著碗踏進王杰希的房間前一秒,帶著苦澀的琴酒味侵略性竄進劉小別的鼻腔。

劉小別壓抑著呼吸,喊了聲隊長,把碗放在桌上,小聲的說「隊長慢吃。」

王杰希的視線離開電腦,抬頭對劉小別說:「謝謝。」

劉小別意識到自己臉漸漸發熱,不敢再逗留,加快腳步的走出王杰希的房間。


王杰希看著出去連門都忘了帶上的劉小別,起身關門。

回到桌前,拿起湯匙舀了一顆烹煮時間適中不過軟的餛飩,配著湯裡提味的泡菜吃了。

挺好吃的,王杰希在心裡想。




「小別!你自己不吃嗎?」柳非呼喚劉小別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劉小別的回應太小聲王杰希聽不清,只聽見柳非後面接了一句你好好休息,晚安。


然而作為一個夜貓子,10點半這個時間實在是太早。

劉小別把自己埋在棉被堆,打開手機,app提示他4天後即將到來的發情期。

不妙啊,這看來是被刺激的提前了。

劉小別想了一下,刷開微草的軟件,替自己請了假。


劉小別是微草正選裡唯一一個Omega,雖然各方面來說劉小別都算不上是個典型溫柔柔軟的男性Omega,在榮耀上甚至更像個Alpha一些。

但性別事實擺在那裡。


微草的正選們知道劉小別是Omega之後都無意識的會多注意他的人身安全,作為一個大A的柳非更是把劉小別護的好好的。


王杰希倒是看到了劉小別的假條才想起了這件事。

王杰希滑開手機,翻找到劉小別的微信,給他發了個訊息。




手機一震,一條訊息彈出。

"在嗎?"

劉小別幾乎快拿不住手機,剛吃下抑制劑的他只希望抑制劑快點生效。


"隊長?"

"謝謝你的餛飩湯,挺好吃的。"

"謝謝隊長”

"假條我看到了,明天好好休息吧,抱歉剛剛沒注意到我房間信息素味道重,還好嗎?"

"還好......”

"抑制劑還有吧?晚上我就不過去查房了,你自己早點睡知道嗎?"

"抑制劑還有,謝謝隊長。"

"抑制劑戰隊給報銷的,如果不夠就讓柏清去隊醫那幫你拿。也別吃多了,傷身。"

"知道了"




甜中帶酸的水梨味慢慢溢出,抑制劑過猛的藥效瞬間迸發,把劉小別放倒在床上。



房間裡的空調盡責的運轉著,劉小別抱著被子跟手機昏睡。






“晚安”


手機螢幕上有一則未讀消息,來自王杰希。




隔天請過假的劉小別自然是沒有出現,王杰希看著斜對面空著的位置,心裡隱約的擔心。

昨天最後傳出去的那句晚安,到現在還沒有已讀。




午飯時間,劉小別沒有出現在食堂。

「柏清,你去問一下小別要不要吃點東西?」王杰希放下吃完的碗盤,對隔壁桌的Beta袁柏清說了句。



袁柏清吃飽後回去宿舍樓敲了劉小別的房門,敲了好久都沒有回應。

袁柏清緊張的撥通了劉小別的號碼,房間裡還是一片安靜。

打到第三通,劉小別終於接了電話。

「劉小別你嚇死我了你怎麼了敲你的門敲了好久都沒反應!你醒著嗎?」

「我⋯發燒了⋯」

「你能開門嗎?要不要看個醫生?抑制劑有效果嗎?」

「吃了⋯抑制劑⋯不能吃⋯感冒藥⋯」

「呃⋯那⋯要去醫院嗎?」

「⋯不用⋯」房裡和電話裡傳來一陣摔落的聲音。

「劉小別!你怎麼了?」

「沒⋯下床⋯沒站穩⋯」







王杰希隨隊醫到宿舍樓的時候,一開電梯門就充斥著濃郁的水梨香。

王杰希皺起眉頭,雖然剛剛已經吞了抑制劑,但這信息素的濃度已經高於預期。

是抑制劑失效了嗎?王杰希心想。



「王隊,我建議你別過去。」Beta隊醫讓王杰希在電梯門口,別進去。

「我上樓看一眼。」

「行吧,但別靠近,這濃度連我都聞到了。」


一打開電梯門,映入眼簾的就是跪在地上的袁柏清和已經在他懷裡失去意識的劉小別。


袁柏清聽到了電梯開門聲,回頭。

「隊醫!隊長!小別一開門就暈倒了,他在發燒。」

「怎麼回事?」隊醫和袁柏清把人移到小客廳的沙發上,隊醫一摸體溫,立即翻開醫藥箱翻找東西。

「小別說他早上發燒了,因為抑制劑和感冒藥不能混吃就只吃了抑制劑。」

「抑制劑大概是因為發燒失效了,39.6度,不行溫度太高了。」隊醫回頭看向站在電梯口的王杰希。

「王隊,得送醫,這麼燒下去我打多少抑制劑都沒有效,得先讓他退燒。」

「讓方士謙開車送過去吧?我的車信息素高,反效果。柏清知道小別都在哪間醫院就診嗎?」

「知道,離微草不遠。」

王杰希從口袋撈出手機準備打電話。

「王隊,還有一個問題,小別現在抑制劑失效,如果要先退燒的話,只有兩種抑制發情期的方式,一種是送醫強行打入人造Alpha信息素造成假性標記,還有就是找他熟悉的Alpha進行臨時標記。」隊醫一邊幫劉小別進行物理降溫,一邊解釋。

王杰希拿著手機沈默不語。

「強行打入信息素抑制效果等同於臨時標記,但對Omega身體有一定的影響,並且很有可能連續三個月到半年的發情期都得靠微量的信息素才能有效抑制。而找熟悉的Alpha的話,就要看他的意願了。」

隊醫接過袁柏清從劉小別房裡拿過來的薄被,把人捂嚴實,以免流汗又吹空調,加重感冒。

「我建議是找熟悉的Alpha是比較好的,而且要近的,至少這個近5天的發情期得依靠Alpha度過。距離太遠或是失去信息素的味道都非常有可能會再度發情,對於Omega的情緒也有比較好的幫助。」

王杰希在腦中把微草的Alpha過濾了一次,柳非妹子不行、鄧復升有女朋友不行、周燦柏貌似跟小別不太熟⋯訓練營裡好像也沒有什麼Alpha跟小別熟的?感覺他身邊會出現的幾乎都是Beta......

「不過我記得小別的發情期還沒到啊⋯怎麼提前了?」隊醫翻了翻手機,喃喃自語。

王杰希一愣。


「啊!小別醒了!」袁柏清看見劉小別眼睛眨了眨,馬上喊了還在翻手機的隊醫。

劉小別緩緩睜開眼睛,下一秒他意識到抑制劑失效,敏感的感官捕捉到微弱的琴酒味。

琴酒味⋯?

劉小別掠過袁柏清緊張的臉,隊醫的冷靜,望向遠處站著的王杰希。

「隊長⋯」劉小別的聲音很小聲,但已經足夠距離他最近的兩個Beta聽清。

王杰希撥通了方士謙的電話,讓他開車到宿舍樓樓下等。

「小別,你正在發燒,燒的有點高,抑制劑失效了,你要去醫院打信息素還是找熟悉Aalpha臨時標記?」

「⋯我⋯去醫院⋯」

「小別,你清楚打信息素的後遺症。」

「我⋯知道⋯」

「知道還是要去醫院?」

「⋯⋯」劉小別猶豫了。


王杰希掛了電話,眼神直勾勾的看著劉小別,王杰希一字不漏的聽完了他們所有的對話。

「小別你有熟悉的Alpha嗎?」隊醫問。

「⋯沒⋯」


「我可以嗎?」王杰希仔細的收斂起所有信息素,在原地問了。

「⋯隊長⋯」

「小別,如果是我,可以接受嗎?」王杰希又再問一次。

「⋯⋯」劉小別愣愣的看向王杰希。

「讓你發情期提前是因為我,抱歉是我沒有注意到。」

「⋯⋯嗯⋯」

「小別?」


「讓王隊給你臨時標記可以嗎?」隊醫擔心劉小別神智不清又再問了一次

劉小別閉起眼睛,點頭。


「小別不用勉強,我只是擔心你打信息素對身體不好。」王杰希又再補一句。


「隊長⋯」

「真的沒關係?」

「⋯沒關係⋯」

王杰希走過來,把自己的手機給了隊醫,讓隊醫等等接一下方世謙的電話,打橫抱起相對纖瘦很多的劉小別,走進劉小別的房間。

王杰希並沒有關上門,兩個Beta緊張的看著那扇未關妥的門,坐在沙發上等方世謙的電話。


王杰希把劉小別放在床上,自己則是脫去外套,坐在床沿。

甜中帶酸的水梨清甜越來越甜膩。

劉小別抓著王杰希的手,手明顯的正在顫抖著。

王杰希把人給扶起來,讓劉小別靠在自己肩上,才小心翼翼的釋放的一點點信息素。

苦澀並帶有些許藥草味的琴酒,隨著王杰希一點一點的在空氣中飄散。

劉小別屬於嗅覺非常敏感的類型,苦澀帶些微壓迫感的琴酒味攻擊著自己。

酸甜梨香失控的衝出。



王杰希又小心地收起自己的信息素,右手撫上了劉小別的後頸,在腺體處輕輕按壓。

劉小別被王杰希的動作嚇到身子一縮,雙手無力的推拒著。

「別怕,是我。」王杰希低沈的嗓音在耳邊炸開,劉小別徹底的陷入混亂。


知道自己面前的人是隊長,理智上想要推開,可是信息素卻讓他下意識的離不開眼前的人。


劉小別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是一個Omega。



他害怕,非常害怕,他不想讓自己失控的一面表現在王杰希面前。



腺體漲痛著,隨著按壓一鈍一鈍的痛。


劉小別緊閉眼睛,咬著下唇的力道近乎使蒼白的嘴唇出血,仿佛這樣就可以逃避現實。


王杰希勾起劉小別的下巴,迫使眼前的人面對自己。
「小別,別咬,張開眼睛,看我。」

王杰希保養得宜的手指在劉小別的唇上摩挲著,劉小別瞬間放輕咬唇的力道,卻被王杰希趁虛而入,把食指卡在牙與唇之間。


「我等等臨時標記你,不舒服就咬我,知道嗎?」

劉小別張開眼睛,用抗拒的眼神看著王杰希,嘴裡崁了一根手指而斷斷續續的發出破碎的聲音。

王杰希嘆了口氣,手從腺體上移開。

「不要擔心,我不會真正標記你,放鬆點,好嗎?」

劉小別無意識的往後挪,他感受到自己的下身已經發生變化,想逃,但逃不掉。

王杰希無奈的把手指從劉小別口中撤出,緩緩的散發一些些的信息素。




吻落下的時候劉小別幾乎是要克制不住自己流淚的衝動,本能的對Alpha臣服和身體失控的索求讓他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王杰希的手掌很大,很溫暖,牢牢地扣緊劉小別的後腦,右手安撫似的在背後輕撫著。

突然口中血腥味四溢,帶著濃烈的琴酒味,闖進劉小別的口腔。

「……嗚......」劉小別已經無法支撐自己的身體,往王杰希的方向倒去。

王杰希牢牢的把他禁錮在懷裡,單純不帶任何情慾的吻,沒有任何逾越的舉動。



劉小別最後還是哭了,淚水從緊閉的眼裡滑落,一滴兩滴。

意識到劉小別哭了這件事情反倒讓王杰希心裡一陣慌。

王杰希略帶慌張的移開自己的唇,抹去對方臉上的淚水。

「對不起。」

劉小別搖頭意識自己沒事,隨後把自己整顆腦袋擱在王杰希肩窩上,滿室的甜梨味漸漸染上了酒香,有如發酵般的令人沈醉。

「房間鑰匙跟錢包在哪?」

「桌上......」

王杰希滿意的嗅了嗅信息素的味道,把自己的外套給劉小別披上,打橫抱起,向房外走去。

「柏清,小別的鑰匙跟錢包在桌上,你去拿一下,然後把門鎖好。」

「王隊,方大哥在樓下了。」

「謝謝你,呂醫生。」

「不會,應該的。」

袁柏清飛快的拿了劉小別的錢包跟鑰匙還有手機,鎖上門,跟著進電梯。


一下樓,七人座的黑色SUV停在門口,打開門,王杰希抱著劉小別佔據了一排,隊醫坐上了副駕,袁柏清縮在了門口的位置給方士謙指路。

呂醫生已經聯繫了醫院,立馬給劉小別安排了一間單人病房。

吊上了水,服了退燒藥,王杰希把所有人都趕回去微草,自己留下來照顧劉小別。

方士謙善解人意的把車鑰匙留了下來,和隊醫跟袁柏清打車回去。


吊著點滴的劉小別已經睡著了。

王杰希小心翼翼的撩起劉小別的褲管,不意外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瘀青和些微的破皮。

王杰希走出病房向護士小姐要了藥,親自替小別在傷處塗上。


約莫一個多小時,王杰希慵懶的坐在病房的椅子上,滑著手裡的手機。

剛剛抱劉小別進醫院的畫面被不知道是粉絲還是誰的人拍到了,被放上的微博。

王杰希想了想轉發了。

“沒事了,小別病了而已。”


點滴一打就打了四個小時,換了第二瓶點滴,劉小別的燒才慢慢的退了下來。

劉小別終於在天黑前醒了。



「醒了,還好嗎?」

劉小別想發出聲音,但沙啞的根本聽不清在說什麼。

「你睡了5個小時,喝點水。」

王杰希把劉小別扶起來,給他餵了口水。

劉小別聞了聞自己身上的味道,原本清甜帶酸的梨味,染上了酒香。

明明很不習慣卻讓自己莫名的安心。

王杰希按了呼叫鈕,醫生過來給劉小別檢查,說是退燒了,但建議今晚還是留院觀察。



醫院的晚飯並不怎麼好吃,劉小別吃著那食之無味的餐點,胃口全無,隨意吃了幾口就對王杰希說不想吃了。


王杰希耐著性子又哄又拐的讓劉小別多吃幾口,最後是自己親手餵了幾口,看到粥剩下1/3碗了才放過他。

劉小別退了燒,又睡飽了,王杰希看他真的沒事做又喉嚨痛不太能講話,才把他的手機給他。



劉小別一打開微博就看到了自己被王杰希抱進醫院的畫面。


還有來自七期群的關心。

劉小別左手打著點滴,右手單手打字一個一個的回覆了。

隨手拍了張自己吊點滴的左手,發了微博。

“謝謝隊長,我只是發燒昏過去了,沒事,大家別擔心。”


手機響起,王杰希接了電話,拒絕了方士謙要來換班的好意。

本來Omega醫院病房是不准許Alpha近來的,醫生是知道了王杰希臨時標記了劉小別才放行。

此時劉小別身上披的微草外套是王杰希的。


王杰希去附近解決了晚餐。


的確現在劉小別是離不開王杰希。

空氣中的琴酒味隨著王杰希離開病房而變得很淡。

劉小別攢著手機侷促的待在著空盪的病房,眼睛一直注意著門口。

過不了多久,王杰希回來了。


在王杰希近了病房的同時,劉小別在心裡鬆了一口氣。

王杰希感受到了劉小別的侷促不安,坐到病床邊,看著床上心虛的滑著手機的人。

「抱歉,剛剛去吃點東西,順便跟隊裡交代了些事情,晚回來了。」

「沒事的。」

「晚上我會在這裡陪你,怎麼了都要跟我說,知道嗎?」

「呃......麻煩隊長了。」

「不麻煩。」王杰希頓了頓,又補充「如果覺得標記快失效了,也跟我說,好嗎?」

劉小別的臉以飛快的速度紅了。





當然劉小別是不會說的。

半夜劉小別又燒了起來,標記漸漸失效,難耐的翻身扯到了點滴,痛的劉小別小聲驚呼,又不敢亂動。

王杰希被劉小別的驚呼吵醒,立馬從沙發上爬起來查看。

「怎麼了?」王杰希探了探劉小別的額頭,摸到了明顯的熱度,果斷的按了鈴請醫生。

淡淡的水梨味又飄了出來。

醫生近來病房,檢查後給劉小別打了退燒針,把點滴拔了,給劉小別吞了藥,弄了塊冰枕給劉小別躺,額頭上的毛巾是王杰希每隔十分鐘就換一條沖了涼水的。

王杰希隨著醫生走出病房,醫生對他囑咐了一些注意事項。

「先生,等他燒退一點了給你的Omega標記吧,他臨時標記失效了,標記後也不用再吃抑制劑,他吃抑制劑的劑量挺大的,吃好幾年了,這樣下去終有一天會失效,而且你們是電競選手吧?這麼吃下去不行的啊…..」

王杰希對醫生點點頭說好,感謝了醫生一番,又回到病房裡。

鵝黃的燈光打在劉小別臉上,長睫毛在眼下印上一層陰影。

或許是發情期,也因為發燒,臉上掛著汗水,閉著眼眉頭緊促,右手抓著手機卻已經無力去翻看。

「小別?」王杰希替他換了條冰冷的毛巾,劉小別再觸碰到冰冷的毛巾時微微一顫。

「太冰嗎?」王杰希調整了下毛巾的位置。

「嗚.....呃.......唔......嗯....」劉小別想回答,可是一開口滿是呻吟,劉小別聽到自己的聲音馬上閉嘴再也不敢發出聲音。


「小別,需要臨時標記嗎?」

劉小別不願意看王杰希,撇過頭看向窗外。

「小別?」

王杰希把劉小別緊握在右手的手機抽走,修長的手指扣住纖細的手腕,緩慢的替他舒展,簡單的做了手操。

劉小別今天一整天都在緊張中渡過,王杰希早察覺到他有一緊張就會抓住東西不放的小動作。

這種反射性的高度緊張對手非常的不好。

「不緊張了好嗎?我保證過我不會標記你。」

不是標不標記的問題啊⋯隊長⋯


「小別,能聽我說話嗎?」

劉小別勉強的把頭側回來,看見王杰希些微侷促的表情,又閉上了眼睛。

王杰希拉過他因為掛水還留有針孔並且些微水腫的左手,心裡泛起了一絲心疼。

剛剛劉小別自己扯到針,有些微偏移,導致現在纖細蒼白的左手背除了被透氣膠帶貼住的地方看不見以外,周邊隱約透出些瘀血。

「疼嗎?」

劉小別搖頭。

「別逞強行嗎?」王杰希拿下他額頭上的毛巾,去浴室給他拿了條剛沾了涼水的,又給他換上去。



話說回中午時,王杰希叫袁柏清去宿舍看劉小別要不要吃點東西,結果劉小別一開門就往前倒,袁柏清堪堪的接住他,不過他也扛不起一個跟他差不多體型的男性,只好讓劉小別墊著自己的腿在地上靠著,一手環著劉小別以免他往地上摔,另一手從口袋撈出手機打給方士謙。


方士謙在整個食堂的眼神下接了電話

「徒兒怎麼啦?」

「小別他昏倒了!快叫隊醫過來!」

方士謙的手機音量有些大,袁柏清一緊張音量也有些大,方士謙都還沒反應過來,王杰希就已經囑託鄧復升看好下午的訓練,自己拿著手機撥給隊醫,匆匆走出食堂。

微草隊員大概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緊張的隊長。





王杰希看著眼前那個虛弱蒼白的臉,嘆了口氣,他看著劉小別現在的樣子,真的一句狠話都說不出口。

就在這個瞬間王杰希驚醒了,他從來沒想到他已經把劉小別歸類到存在於他的蟹殼內的部分,好像看他痛了病了哭了都像是在自己的軟肋上畫了一刀。

深夜的病房是安靜的,窗戶被王杰希拉上了窗簾,鵝黃的檯燈盡責的照亮了部分的房間,除去劉小別些微急促的呼吸聲。



滴、滴滴


劉小別的手機閃爍了,是低電量通知。

王杰希起身,替劉小別把手機插上自己的充電線,把手機放到了劉小別身手可拿到的位置。

他知道小別拿著手機會比較有安全感,平常也是手機不離身的,就算訓練時間禁止使用手機,劉小別都還是會開飛航帶在身邊。

他知道劉小別是一個細心而且凡事提防透徹的人,手機對於一個Omega來說,非常的重要,非常,有時候甚至可以救命。

王杰希親眼看過劉小別如何使用手機防身,他親眼看到過劉小別如何從一群圖謀不軌的Alpha中背著幾個人,用手盲摸藏在外套裡的手機,撥通了警局電話和傳訊給他信任的人。


那時候是第六賽季末,王杰希那天晚上恰巧處理事情回來的晚,走到巷子口才剛看見巷底被圍著的好像是劉小別,工作用的手機號碼就收到了劉小別的求救訊息和手機自動附上的定位座標。

這也是劉小別第一次聞到王杰希信息素的味道。

王杰希拐進死巷,氣場全開的走進去,王杰希作為一個頂尖的Alpha,信息素完全釋放出的壓力非常的大,幾個Alpha卻仗著人多,打算強行帶走劉小別。

救援來的很快,幾個圖謀不軌的Alpha聽到警笛馬上奔出死巷,卻正巧被逮個正著。

王杰希聽到警笛的聲音,馬上收斂了自己的信息素,並且伸手接住抗不過Alpha威壓倒下的劉小別。

王杰希把手機裡的訊息拿出來證明自己是來救他的,警察先生好心的開車護送他們回到僅離一條街外的微草。

從這件事情之後,王杰希允許劉小別可以無視隊規攜帶手機,並且可以在任何危急時直接撥打自己私人的電話。

之後王杰希就對劉小別特別上心。


王杰希每每想到那個畫面都覺得萬一自己晚了一步,那麼事情會變得無法想像。

不過也從那件事之後,劉小別就對Alpha極度的不信任。





水梨味又變濃了。


「小別,給你兩個選擇,一個是現在讓我臨時標記你,如果你覺得不需要,那我現在離開,你選。」

劉小別閉著眼睛,他不想回答,也拒絕去想,他說不出口,他說不出讓王杰希離開的語句,也找不到一個說服自己讓王杰希留下的藉口。

「小別,不回答那我出去了?」

劉小別聽到王杰希的聲音,接著是拉開椅子,拿起鑰匙,走向門口。

劉小別猛然睜開眼睛,王杰希如同算計好一般的回頭。

「我走了?」王杰希又試探的問。

「再不回答我真走了?」



梨味又更重了。


王杰希手搭在門把上作勢要開門。

劉小別一下子慌了,右手緊捉著被子。

身體因為發情的熱度已經襲來,劉小別深吸一口氣想要抑制體內的躁動。

王杰希暗叫不妙,長時間待在一個Omega的身邊,就算服用了抑制劑還是很難克制住自己身為Alpha的本能。

劉小別還是沒有出聲。

「有事再打給我吧。」




喀噠


咖 咚


病房內除了自己的呼吸聲,再也沒有多餘的聲音。





TBC.


可想而知我TBC是打爽的,並且因為網頁版的LO刷不開我生氣了所以停在了一個很虐的地方。

昨天聽了一整天的天真有邪(林宥嘉的新歌)
一直覺得這首歌很有劉盧BE的味道(不要在這講
好啦我只是被林宥嘉的造型打到了,裡面有一幕真的讓我一眼想到小別

整整致鬱了一整天,我就這樣什麼事都沒做過了一天,情緒不穩定的自己真的很可怕,就逼自己把這篇弄出來了,大半夜打6000多字我也是很猛,但靈感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但是因為心情致鬱所以虐了一把((欸



以下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

從星盤的角度來看(沒錯我又打星盤了),王杰希之於劉小別就是不穩定、矛盾、存在有太大的背景與地位差異、王杰希要求他太多導致反彈等等(會反彈的原因是因為小別本來就對自我要求極高,所以壓力會過大,他覺得他不需要人管,月亮射手的人是非常需要自由的)。但是在於性方面倒是挺互相吸引的(這是我直接寫了ABO的原因)
他們都知道他們倆並不適合,但卻互相吸引。
劉小別對王杰希是出於尊敬與崇拜,也因為王杰希對任何人都過於溫柔(小別認為,但其實王杰希只對他重視的人特別溫柔且特別嚴厲),一點一點的關心與不經意的(或許是王杰希刻意的)小動作卻讓劉小別淪陷,但小別他很清楚對方是王杰希,他把他自己的感情全部藏起來,他知道他無法把這個人佔為己有,所以乾脆不曾擁有(他的金星在天蠍,是佔有慾很強的那種 ; 五宮卻在金牛,是很能藏的那種)。
而王杰希對劉小別是溫柔的,且嚴厲的(因為他重視,雖然他之後更重視高英杰,但不代表王杰希就不重視小別,他對微草主力隊員都是重視的),對於愛情,王杰希想縱容自己,但是他不能,所以他選擇藏匿,他選擇用另一種方式來對他好(王杰希金星在巨蟹,是很溫柔的很放飛自我的 ; 五宮卻在天蠍,是很克制且有很強支配慾的)。
他們之中的落差在於家庭背景、前後輩等,但他們其實有許多的相似之處,比如說榮耀,比如說他們可以良好溝通,微草隊員除了方士謙外大多對王杰希有著前輩跟隊長的隔閡,劉小別倒是在這點比較不會像是其他隊員那麼的不敢溝通,小別對誰都是直來直往的,包括王杰希,觀點不同就提自己的觀點,也是做錯就認錯的類型。對於王杰希來說,劉小別是特別的,因為劉小別對外人流露出的冷漠,是少見的,巨蟹的王杰希是很敏感的,他能夠發覺劉小別冷漠背後對隊員們做的小事、細心的舉動等,他覺得劉小別很有趣(就像上文,如果是其他隊員來問他吃不吃宵夜,他大概會拒絕的,但是來問的是劉小別,所以他答應了)。
某部分來說他們也是互相信任的。
劉小別無條件信任王杰希的能力,王杰希則是在一定的空間中放劉小別自由,他從來不會替劉小別阻擋外界的批評(但會替英杰擋,然後小別會生氣會吃醋,但小別又覺得自己沒資格,所以手速就蹭蹭蹭的往上飆<<),他知道劉小別能夠承受並且轉化成進步的動力,而王杰希要做的只是在劉小別做得好的時候給予一點點的鼓勵(不管是口頭上的或是生理上(?)的)。
反正呢,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實在是,太M了(什麼結論


說完了星盤來說我的ABO二設。

我的ABO二設比較特別的一點就是咬後頸線體的標記方式是只有親密愛人才能做的事情,通常不是戀人的人不會做這件事情,除非是危及性命才會選擇這麼做。並且此種方式的標記可以長達3個月到半年,並且在這段時間裡,O的發情期都必須與那個A度過,具有一定的支配效果。
並且擁抱及親吻也有臨時標記的效果,只是效果很短暫。
而在上文中,王杰希本來是要咬後頸的,但是他看到了劉小別的拒絕,所以用了比較溫和但比較不持久的方式。

我的二設中,每個O的發情期規律都是不同的,從一個月到三個月都有可能(並且女O的發情期比男O的發情期密集且長)。

設定中小別的發情期大概是60天一週期,從15歲分化時的週期50天因抑制劑的影響漸漸延長或時常有超過2個月沒發作的不規律,除非人為誘發,不然很少提早。小別對信息素非常敏感,應該說小別是五感特別敏感的人,所以他會有對自己的一些保護措施,例如盡可能的讓自己更像一個Alpha,隨身攜帶抑制劑和除味劑,如果可以盡量戴口罩,就算不聽音樂也戴著耳機,之後的文中也會安排他多些健身等加強自己防身跟體能訓練等(這些都是他的自我要求)。

還有一個設定是A在信息素的控制上非常的精密,他們可以完全收斂自己的信息素(但大多的A不會做這件事情),只有在易感期比較容易無意識的散發。

先講這些,其他的設定以後再說,這篇篇幅太長了,已經破萬字了。


02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