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灣家全職O 榮耀歸來

史上最用心主辦沒有之一,預售票的禮物簡直佛心來的!太棒太物超所值!(東西不在身邊沒法拍

非常混亂根本不是Repo的Repo打在臉書上了(而且語無倫次
就不放出來獻醜了。

今天的感想總歸一句就是,是會動(?)的阿高阿高好帥阿高是天使並且親友們都是天使(。

愛你們❤️

我是個膽小的翔翔,沒有你們我真的只敢在遠遠的看QQ

嗚對不起我今天在會場的時候有一度突然情緒失控像是失語症一樣的什麼話都講不出來,我急的都要哭了,嚇到好多親友,真的很對不起!


我前些日子壓力太大憂鬱症爆發了,我回家之後有吃藥控制了謝謝大家關心!對不起QQ讓大家嚇到了QQ


姨媽來的女人穿白褲子真的很容易失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