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近期東粉跟凱粉撕的緊,刷相關的tag看到滿山髒話實在是心煩。

個人觀點,有什麼衝我來,我就這麼一個號,觀點不同儘管下面留言見,別連帶東粉凱粉還是cp粉,我可是什麼粉群都沒加過(若有需要我可以提供我微博群微博空白的截圖。我也就那麼一個微博號,小號幾年前黑光了帳號密碼啥的都忘摟。

依我粉偶像10年經驗來說,撕什麼沒有誰對誰錯,也不會有結果,也常被自家偶像刷刷刷的打臉,簡單來說誰都愛自己家多一點,不待見任何對他不好的事情(只要是粉絲看不慣的都算),事後回頭看我當年那個被對家咒罵過祖宗十八代的小號都覺得以前的自己怎麼可以為了愛一個人這麼認真。

有些愛護自家的純粉我看他們的理直氣壯也覺得甚是可愛,他們很愛自己的偶像,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關於cp粉,喜歡的兩個偶像有什麼明面上的接觸,開心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撕(笑

或許我的Lof看起來我是東粉,沒錯,但是我也是凱粉。同時喜歡兩個男人沒什麼,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是想嫁的另一個是想娶的,不衝突(貪婪狗

觀念不同,對於一件事看法出發點不同當然,都是為自己愛的人好,沒有不對,理智點看,其實也就是兩個老婆在比自家老公誰比較好等等等等的八點檔不需要太多智商的劇情而已。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但是。

人身攻擊,就是不對的了。

不論你再有理,說的再對,只要涉及人身攻擊,直接out,慢走不送。

那些人身攻擊者,管你是哪邊的,還是哪邊都不是的,自重。

這狀況幾年前我大概就是截圖存證直接法院見了,不撤訴不和解花大錢都要告到勝訴,現在我懶。

不要把愛王凱或愛靳東或喜歡哪個偶像當作傷害別人的理由。

把撕的時間拿去多讀點書,理智點,靳東和王凱都讓粉絲們多讀點書不是嗎?


喔抱歉我忘了,裝睡的人是永遠叫不醒的。

表情包朋友傳給我的,具體不知道出處。

所以這篇該打什麼tag?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