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2015總結

終於有時間弄總結((都2016了

第一题 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那一幕,直到十年後都還常常被拿出來作為經典回放。--風起[江周江]


第二题 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孫哲平笑了,張佳樂也笑了。


久違的,就像他們初次見面連對方本名跟長相都不知道卻一眼認出對方的那一刻。


單純的、簡單的。







十年如一。  --髮圈[雙花]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夜雨聲煩只為藍雨而戰,而我黃少天只為她而活。』--鍾意你[黃少天x你]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雪峰哥要退役時,我硬是愣的一句挽留都說不出口。」

     「明明,我只要開口他就會留下來。」

 

 

    周澤楷看著榮耀第一人的側臉,若有所思。

 

    「大概是長年把自己的背後交給他,所以沒點到轉身擁抱的技能吧。」葉修攆了根菸點起「練習吧。」

--背對背[吳葉]


第五题 最喜欢的人物描写


周澤楷抬起手,抹去了蘇沐橙的眼淚,把她披散的長髮往耳後攏,脣角堪堪擦過臉頰,注視著她身後落下的夕陽,輕輕在她耳邊說:「等你。」

一滴淚水沿著周澤楷的臉頰滑落,滴在蘇沐橙的長髮上。

風起。--風起[江周江]


第六题 最喜欢的环境描写


沒特別喜歡的,這個是我的弱項OTZ


第七题 最喜欢的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唐昊把孫翔的臉扳回來面向自己,湊上前去狠咬著偏薄的雙唇。

       另一隻手從後腰摸了上去。

       孫翔沒有反抗,任由唐昊在自己身上撒氣。--刺[昊翔]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刺的結尾,看完都想殺了自己滅口(O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民國時期或古裝劇,還有能把王喻那篇完結,多多練習場景描寫,我的場景描寫真心弱爆了TT


---------------------------------------------------

2015年是我比較疲憊,多重壓力壓在身上的一年。可是偏偏產量突破天際的蠻高的((笑




以上是2015的總結,2016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