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感谢大家陪我走过过于充实的四月,虽然60多篇里有1/3是废话,但是很开心在这一个月我们以17篇同人、18支香水(包括已经预约发布的三支)、好几篇杂谈来交流,算是勉强达到了日更,这一个月,八万七千多字的故事,不知道多少字的香评,不知道多少字的杂谈,累积大概十几万字的交流,我自己也挑战了日更,挑战了很多过去没有做过,没做到过的事情,一个月写出了我过去一年写的三分之一,我觉得我可太牛逼了。

在这一个月里感觉也有很多新朋友的加入,欢迎你们,很开心能跟你们在评论区交流,而且都是很理性且和平的互动和探讨,这个月的我非常的开心,虽然也开了好多坑并且没打算填坑(欸

这里确实好温馨,也很舒服,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虽然我五月恢复工作之后不可能再日更了,但是还是很期待下一次再跟大家交流。

被喜欢真的好开心。

我没办法承诺什么,但是只要这个平台在,我的号就会在,这一切都会保留着。

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能给您说上一段,咱有缘就能再见的。

不是要告别,是想说,我五月估计得延迟更新啦,没办法保持这个频率了。

更是要告白。是想说,我好感谢每一个评论,每一个推荐,每一个爱心,谢谢你们跟我一起喜欢何九华,喜欢地库小分队,喜欢名学,一起聊香水,跟我分享好多好多的观点,这个月的我真的好开心。

在这一点一点的文字里,我除了输出观点也在向内挖掘探索自己,谢谢陪我聊天的朋友们,我好像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一点方向,这为期一年,漫长的低潮期好像终于拨云见日了,这样的喜悦是难以言表的,当自己在回诊时医生给我减药了的同时,真切的感受到我好像真的做了很了不起的改变。

分享欲是我维系社会关系的很重要的一个关键。

所以我们下一个故事见。


评论(1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