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我刚刚刷tag,居然意外地撞梗了,很好我不用写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在补完岚岚跟于金洋的直播,于金洋说他就去了哈德一个多小时,就一起被关在哈德宿舍十四天,我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立马记了这个梗。


哪知道我连我想写哪个CP或是写个乙女啥的都还没想,刚刚就刷到了一个贤华一个九泰的,我不用写啦!我有粮吃了!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


主要是我觉得吧,我写了总觉得心里过不去,毕竟我确实发现撞梗了。


虽然我很想写,可是已经有人写了那就.......还是算了吧。

不想引起争议。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