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葉修X你] 小段子1

男你目錄 


關於男朋友如何實力寵女友。

01原梗來自Sundae kids  插畫




葉修/葉秋生日快樂!






01.


你跟葉修公開的那會,私人微博被輪了個遍就算了,總有些毒粉看你不順眼,哪哪都批評,哪哪都掐。


葉修叫你別看,讓你別在意,甚至還開著大的加V大號懟回去,但你還是忍不住的會去想。



你大概已經有一個禮拜沒有好好的吃飯。


葉修這個人脾氣很好,不代表他沒有脾氣,那晚他看著你只吃了幾口的晚餐,就直盯著你不說話。

你說你吃飽了,他直接跩著你的手腕,不讓你離開餐桌。


「吃這麼幾口就飽了?」


你說你要減肥,葉修也沒攔著你。


「行啊,減肥是吧,明天開始我們一起吃水煮餐,每天去健身房報到?」


葉修還真陪你天天吃著水煮餐,天天去健身房報到。

真的,每天,說一不二,比鬧鐘還準時,你賴床他還會把你從床上挖起來。


一個多月下來,你是有瘦了點,但葉修瘦的比你更明顯些,軟軟的小肚子沒了,臉也明顯變尖很多。


前幾天葉修難得的替了黃少天的班,上了一回解說台,大家被這個瘦了許多還打理的人模人樣的葉修嚇得不輕。


「葉修最近瘦了許多啊」搭班的楚云秀在開賽前的空擋調侃他。


「是啊,這不陪女朋友減肥。」


「減肥?你女朋友那麼瘦的一個女孩子減什麼肥?」


「我也覺得,不過我看她現在每天運動身體好上不少。」


「你瘦下來也精神多了。」


「那是,也得好好感謝我女朋友。」




這段被粉絲截出來在微博上瘋狂愛特你,你也就在他下班回家的時候抱了抱他瘦瘦的肚子,然後一起吃著清淡的食物。


約莫一個多月後,每天運動的你氣色好多了,身材也真的算的上非常完美。


總決賽的時候葉修要上解說台,問你要不要去看現場。


你有些猶豫,有點害怕面對群眾。


你總是覺得自己不完美,不那麼能夠配得上葉修。


看看自己再看看蘇沐橙和楚云秀,哎,差多了。


「哎寶貝兒,你緊張什麼呢?上次微博上發我們運動的照片,粉絲都說你好看的,反倒嫌棄我衣服隨便穿又不刮鬍子了,到底是你的粉還我的粉。」葉修隨口吐槽,側過身來把你一把攬在懷裡。


「我不是個完美的人…」


「對阿你不是,但我也不是。」


「哪有......你....」


「聽我說,你看我不怎麼會做飯,打掃家裡也不怎麼在行,生活得過且過也不注重品質,你老嫌我衣服隨便穿,老實說,離開了榮耀,我也沒什麼好可以拿來說嘴。」


「可是......」


「是啊你不完美,但粉絲說你的不好,我一點都沒有看出哪裡不好,至少我覺得有點肉抱起來挺舒服的,身高不高也無所謂,又不是要去當模特。」


「但是他們不知道你很會整理家裡,你做飯很好吃,你字寫得很漂亮,你有很多很多他們看不到的優點。他們看不到但我沒瞎,而且你是跟我處對象,又不是跟他們。」



「嗯......」


「是啊,你我都不完美,但是『我們』是完美的。」



葉修捏捏你那已經瘦的嬰兒肥都不見的臉頰,看著你愁雲慘霧的表情,噗嗤的笑出來了。


「瘦了,都沒肉捏了。」


「你也瘦了。」


「怎麼,想念小肚子啊?」


「沒,現在也挺好的。」



「寶貝兒呀,你看我們努力了好幾個月,我這都瘦的人生巔峰了,要不我們去拍個婚紗照吧,順便把婚給結了。上次你在微博上看喜歡的那間婚紗店老闆是我弟的同學,刷臉應該能打個折。」



你愣住了。



「你......這是......求婚?」


「是啊,哥很認真的。」葉修伸手開了床頭燈,不知道從哪變出一個絨布盒,裡面橫躺了兩枚戒指,是你喜歡的款式。


「結婚吧,一輩子完美,挺好的。」




「唉!媳婦兒你打我做什麼呢?」


「讓你這樣求婚!」你又哭又氣又笑,捶著葉修的肩膀。


「一時興起的嘛,不然其實我後天晚上訂了飯店,我再跟你求一次婚?」




隔天葉修一早醒來,拍了自己和你牽著的手,陽光透過窗戶灑在你們十指緊扣的手上,上面兩枚戒指閃閃發亮。



葉修V:媳婦兒早安 [照片]






02.




之後你們還真的是在葉秋高中同學的店裡,挑了好幾套婚紗。



說到葉秋,你大概跟葉修交往了約莫兩年,才見到這個傳說中的雙胞胎弟弟。

葉修跟葉秋都是大忙人,約頓飯可真難約,從過年後一路約到了5月底才約成。


你跟葉修坐在某間高級的義式料理店的包間,等那個被堵在三環上的葉秋。


你無法忘記你第一眼看到西裝筆挺,頭髮被風吹得有些凌亂,擁有跟葉修一模一樣的五官的葉秋。

雖然你一眼就能分辨兩人的不同,但是看他們第一次同框還是有一種,嗯......驚嘆。


剛開始還有一些生疏,隔沒五分鐘就成了兄弟倆的互懟現場。


葉秋抱怨著自家哥哥當年的種種壓榨,再被葉修懟到氣的炸毛。


你笑看兩人的互動,安靜吃麵。




飯後服務員送上了一個小蛋糕。


「生日,店招待。」葉秋解釋道。


「生日快樂!」你舉起香檳杯,碰了一杯葡萄汁跟一杯柳橙汁。


「意思意思的許個願吹個蠟燭吧!」你拿出了屬於他們年齡的蠟燭,從葉修口袋摸出打火機,點上了。


「哥,我們是不是已經很多年,都沒有一起慶生?」


「唔...貌似是...」葉修思索了一下,「你看你,比哥還忙,同城約個吃飯從過年後約到現在,去年約也沒約成。」


「講的你很好約一樣?你那時候不要離家出走我們每一個生日都可以一起過!」


「這可不行,這樣我就遇不到她了。」


你刷的臉都紅了,葉秋現在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多餘的。


「許願吧!蠟都要滴下來了。」葉秋岔開話題。


「你先許。」葉修甩鍋。


葉秋有些小尷尬的看著你們倆。


「隨便許許得了。」葉修難得給自家弟弟台階下。


「那......希望今年能脫單,別再當大功率電燈泡。」


你們兩個噗哧的笑了。



「再一個。」


「大家都健康平安吧。」


「最後一個放心裡啊,講出來就不靈了。」葉修搶話。


「嗯...換你。」


「都平安吧。」


「再一個?」你看著葉修。


「過得快樂吧。」


葉修低下頭,默許一個願望,不等葉秋反應過來,就吹熄了蠟燭。


看著葉秋一臉錯愕,你們笑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然而,你眼明手快的抹了一把蛋糕上的奶油,直接往葉修的鼻子上糊。


換成葉秋和你笑得不能自己,葉修抹掉鼻尖上的奶油,反手在你的臉頰上也抹了一把。


你們三個年過三十的大人,此刻卻像個小孩般,笑得燦爛。




『今年把你娶回家。』


葉修是如此想的。



Fin.


把這個LO的第200篇留給了葉修跟葉秋。

生日快樂!20歲的你們。

今年是幫你們慶祝的第四個生日,未來,相信我,會的,還會再慶祝的!
還能再愛十年!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