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失眠上來露個臉

王別那篇各種被催更,連我基友都每個禮拜來敲碗
最近更是時不時就跳被點愛心的通知出來。(一直想說我多久沒更新了怎麼會有通知,結果一打開,哎呀又是王別那篇

謝謝你們的喜歡,我在忙考試跟工作的空檔會努力抓時間慢慢寫的,雖然完全沒有大綱,也不知道會寫多長,總之就是盡量吧。

然而那篇原本是想一發完結,結果發現第一篇就破萬字,想說拆成上下好了,殊不知,又6000字過去了,還是寫不完,那就拆成上中下好了.........
我有預感我下次更新的話他要變123了,我怎麼就這麼管不住自己的腦跟手呢(拍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