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帳號卡擬人][一葉之秋/一槍穿雲] 知秋






*這是一葉之秋的故事。











一葉之秋摸摸鼻子,從地上爬起來。

渾身都是泥土,臉上還掛著血跡。



很痛。







「嘖。」



耳邊傳來孫翔不滿的抱怨。



「孫翔,吃飯啦!今天食堂阿姨有做鴨血粉絲喔!」



一葉之秋努力的辨認著另一個聲音。



大概是吳霜鉤月的主人吧?好像叫…杜…杜什麼的?



「等一下再去。」



一葉之秋咬牙扛起比原本更長更重的卻邪,吃力的再次向上跳。





經過了20幾分鐘,榮耀大陸的美景在一葉之秋面前展開,日落時分的榮耀大陸籠罩著金光。



很美。



然後他聽到了耳麥摔在桌上的底噪。



回到了最初的寧靜。







身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一葉之秋轉身時嚇了一跳。



「一槍穿雲?」



「嗯。」



「上來看風景嗎?」



「是阿。」



「這裡我很久沒上來了。」一葉之秋自顧自的說。





「下次一起來?」



一葉之秋愣了愣。



「好阿!」說著就在山頂的一塊平地上坐下。



「坐嗎?」一葉之秋拍了拍他隔壁的空地。



「不了,等等就天黑了。」



「天黑,更漂亮阿。」一葉之秋回頭,看向站在身後的人,嘴角勾起了微笑。



一槍穿雲從善如流的坐下。



一葉之秋自顧自的拿起卻邪擦拭了起來,自己怎麼髒怎麼流血都沒關係,卻邪一定要好好的,乾乾淨淨的。



一槍穿雲看著一葉之秋熟練的把卻邪拆解,好好的一個一個擦拭乾淨,要不是身邊沒工具,可能還會打蠟拋光。



「你倒是沒有你的主人那麼安靜。」沈默讓一葉之秋很是尷尬,只好為便扯了個話題。



「受傷了?」一槍穿雲指了指一葉之秋臉上的血痕。



「阿,時常受傷阿…」一葉之秋翻了翻包包卻沒發現任何能擦去血痕的東西。



一槍穿雲看著翻找東西的一葉之秋,給他了一條手帕。



「謝謝,我之後洗乾淨再還你吧?」一葉之秋在手帕上倒了一點不知名的液體,把臉上的血痕擦去。



「不用,你收著吧。」



「穿雲,呃,我可以這樣叫你吧?我聽無浪他們都是這樣叫你的。」



「可以。」



「呃,穿雲,老實說我沒想到我會和你成為隊友。」



「我們總是在敵對,打的你死我活。」一葉之秋頓了頓,撇了眼專注的看著他的一槍穿雲繼續說。



「以前葉修總是說你的主人很強,要是能溝通一點的話絕對能帶領輪回走的更高更遠,不過現在看來葉修的確說的很對,恭喜你們又拿了一個冠軍。」



重新組裝完卻邪的一葉之秋往後仰躺,滿天的星斗映入眼簾。



「穿雲要不要躺下看看?」



「嗯?」



「星空,很漂亮。」



一槍穿雲摘下禮帽放在一旁,躺下,被眼前的星空吸引住了。





「謝謝。」沈默半晌的一槍穿雲突然間的開口。



「謝什麼!」一葉之秋笑道。







「可以叫你一葉嗎?」



「行阿!」





過了一會兒,一槍穿雲坐起身,一葉之秋則是站起,扛起卻邪。





「走吧,下山吃飯?」



「嗯。」戴上禮帽準備從原路下山。





「走這吧,這有條捷徑可以到千波湖。」一葉之秋指了指左前方的小缺口。





一槍穿雲跟在一葉之秋身後下山,看著他吃力的扛著卻邪,寶貝的不讓他碰到地板。



「一葉,拿的很不習慣嗎?」



一葉愣了一下,笑笑的搖搖頭。「就是長了點,要比以前花更多體力了。」



一槍穿雲回了聲,安靜的走在身後。



他們穿越了千波湖,穿過了一個村莊,來到了一個大一點小鎮,一葉之秋熟門熟路的拐近一間小吃店,一葉之秋爽快的和老闆打了招呼,點了一桌子的菜。





他們在店的一角,坐下,一葉之秋看著打扮實在和小吃店很格格不入的一槍穿雲捧腹大笑。





吃飽的兩人坐在店裡,邊喝茶邊閒聊著。



「你喜歡你的主人嗎?」一葉之秋挑起了話題。





「澤楷很強。」



「那喜歡嗎?」一葉之秋追問



「總是喜歡的吧?」









一葉之秋沈默了一會。



「我剛開始很不喜歡孫翔。」



一槍穿雲沒有說話,靜靜的聽著一葉之秋訴說他的事情。



「他好沒大沒小,而且沒有葉修厲害。」



「不過他很努力,從剛開始跟不上我的爆發到現在已經可以很好的掌握,雖然還是差葉修一點。」一葉之秋撇撇嘴。



一槍穿雲笑而不語。





「不過我因為他又認識了很多好玩的人,比如說生靈滅,又比如說你們。」



「是我們。」



「阿,我都忘了我們現在是隊友了。」一葉之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沒關係。」



「其實和大家熟悉滿好的,只是最剛開始主人變成孫翔的時候,橙橙整整半年理都不理我。」



「喔,我說的是沐雨橙風。」一葉之秋看著一槍穿雲疑惑的眼神補充道。





「哈哈,別誤會。只是妹妹突然不理我了心裡有點微妙。」



「妹妹?」



「嗯,妹妹,不是親的。」



「以前在第一區,我跟君莫笑還有一個秋木蘇很要好,橙橙跟秋木蘇是同一個主人。」



「我知道你們認識。」



「喔,對我忘了你也跟我年紀差不了幾歲。」



「你們很有名。」



「是阿,誰讓我們的主人那麼強。」



一槍穿雲看著一葉之秋的小驕傲,心裡帶了一點兒甜。



這就是大神級別的角色心裡一點點的傲氣。





「哎,差不多要走了,孫翔回來了。」





結果一葉之秋在走進競技場的時候,看到了同時走進來的一槍穿雲。



一葉之秋對一槍穿雲眨了眨眼睛。



過了很久,在孫翔負氣的摔了耳機後,他們肩並肩走出競技場。



「剛剛對不起。」一槍穿雲先對一葉之秋道了歉。



「嘶,真的很疼阿。」被巴雷特狙擊一槍爆頭的暈眩感還在。



「不過沒關係,周澤楷真的很強阿!」一葉之秋笑了笑。



「我好久沒輸這麼慘了。」一葉之秋一拳搥在了一槍穿雲肩上。



「你也很厲害。」



「我知道。」一葉之秋臭屁的回了一句。





兩人相視而笑。



「趕個路吧,帶你去一個地方。」一葉之秋說完,立刻一個豪龍破軍往前。



一槍穿雲連忙飛槍往前追趕。



夜間的大宅院沒有了白天的熱鬧喧囂。

「這裡是以前我跟秋木蘇、橙橙還有君莫笑最常待的地方,是我們的秘密基地。不過自從神之領域開了都不回來啦,都到神之領域去了。」

一葉之秋推開門,走進精緻妝點過的大宅院。

一切如舊,沒有半點灰塵。


一葉之秋點了蠟燭把涼亭給照亮。坐在石椅上,把髮帶拆開,摸出梳子和打結的長髮奮戰。



披散著長髮的一葉之秋,沒有了冰冷與強大的氣場,安靜的。



一槍穿雲繞過石桌,半跪在一葉之秋的左手邊,拿走了一葉之秋手上的梳子,仔細的替他梳開難纏的打結。



笨拙的替一葉之秋扎了個簡單的低馬尾。



「好了。」低沈的嗓音來自有點近的後方,一葉之秋心裡一震,隨即反應過來。



「謝謝你,我最煩整理頭髮了。」一葉之秋拍了拍一槍穿雲的肩。



一槍穿雲坐回原本的位置。



「為什麼留長髮?」



一葉之秋沒有說話。







「抱歉。」一槍穿雲抱歉的低下頭,表情就像是隻做錯事的小狗般。



「沒關係,改天再告訴你吧。」一葉之秋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一葉之秋站起來,俯身用很小的聲音,在一槍穿雲的耳邊說:「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我先休息啦!以後想來就自己來吧!路還記得吧?」一葉之秋對一槍穿雲揮揮手,逕自走入大宅院的廂房裡。





一槍穿雲在原地坐了一會兒,起身離開。





隨著腳步聲遠去,大宅院又恢復的平靜。





蠟燭燒盡。

一如往常,什麼都沒變,但也好像什麼都變了。





Fin.




Free talk

來個閒聊時間,關於帳號卡擬人。

這是一葉之秋的故事。



一葉之秋在我的心裡還是個性更像葉修一點,畢竟葉修當他的主人近10年。

一葉沒有葉修那麼的垃圾話,心裡是很喜歡葉修的,因為他很強,因為贏的感覺很棒,因為葉修他有很多很多的損友,喔不對,是很多的手下敗將((笑



就如同故事裡所說,一葉剛開始很不喜歡孫翔。經過了一年多的相處,他發現其實本質上孫翔很單純,也很好懂,有著不服輸的好勝心,他好像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縮影,某部分的。

他原本是高冷的,是不在乎別人的。

但他開始接納孫翔,開始和身邊的隊友們打交道,試圖去融入那個自己比較陌生的環境。





關於一槍穿雲。



一槍穿雲是看著一葉跟秋木蘇還有幾個當時很有名的大神長大的。



一槍穿雲比他們稍年輕個一兩歲。



然後他遇見了周澤楷,和周澤楷成為了榮耀裡如日中天的槍王。



可是一槍穿雲還是那個仰望著大神們的一槍穿雲。



所以當一葉之秋成為了自己的隊友的時候,他很開心。



他想要好好的和他相處,好好地瞭解他。



所以有了這個故事。



這篇不會打CP tag,因為這是一葉之秋的故事,不是葉修、不是孫翔、更不是周澤楷的。



可能會有後續,也可能沒有。



失戀的時候,總是產量特別高的((笑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