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男神x你 鍾意你 黃少天 5/20



*粵語梗出沒
*粵語是翻譯機翻的,有錯請跟我說QWQ

篇幅有點長XD 蠻難得的腦洞全開。總字數快8000


能把男神X你寫的那麼長我也是醉了,字數超級爆炸XD

今天是520,愛大家!




*黃少天Only



        妳第一次親眼見到黃少天是在第六賽季的總決賽。



        微草對上藍雨的總決賽在B市微草主場如火如荼的展開。


        妳念的是B市一所挺有名的大學,學的是統計資訊專業,剛到這個灰矇矇的城市不到一年。


        總決賽當天妳被從老家T市跑來找妳的弟弟拉著去看比賽。



        妳弟弟是個微草粉,是個練魔道學者在中草堂裡混的風聲水起的玩家。你自己則是沒有公會只是跟同學玩開心的,而且大部分的時間,你都泡在競技場裡跟朋友一起2V2,偶爾也會被弟弟抓著一起看微草的比賽,不過你總是提不起勁。


        可妳卻被當天贏了比賽的黃少天吸引目光。


        當天弟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回到妳的租屋處,妳心裡卻是不動聲色的竊喜。


        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攔到出租車,又花了半個多小時塞車回家,回到家換了居家服,澡沒洗妝沒卸弟弟就嚎著喊餓,你們誰都不想出門,就開了競技場輸的去樓下買。


        妳的槍砲師被他的魔道學者打爆了,也就願賭服輸的揣著夾角拖,穿著短褲背心就走下樓。


        然後妳碰上了也跑出來填肚子的黃少天。


        妳不由自主的盯著他看,不小心被他發現,妳紅著臉撇過頭拿了弟弟交代要買的奧利奧就往收銀台走去。

        收銀是一個中年大叔,你時常下樓買東西,第一次見你一次性的買那麼多,就跟你多聊了幾句。

        結完賬妳沒有馬上走,妳在店門口旁坐著嚕著手機吃著剛買的冰棒,偷偷的往店裡瞧。


        結果又被他眼尖的發現。


        他拎著零食咬著跟妳同口味的冰棒走出了超商。


         凌晨兩點的B市已褪去了炎熱,風吹來還有一點點冷,妳吃著冰棒兒還有點冷的打了個冷顫。


        抬頭就正眼看見了站在門外吃完冰把口罩拉了上來的黃少天。


        黃少天正好目光撇向自己,大步的準備離開。


        妳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在他從你椅邊走過時,蚊子般的聲音小小聲的喊了他的名字。


        他回頭看了看妳,眼睛眯起來。


        他應該在笑,妳猜。


        「哎呀哎呀沒想到出門買個宵夜也能被遇上阿?是藍雨粉嗎?」


        你點點頭,臉熱熱的覺得快燒起來了。


        「沒想到在B市還能遇見藍雨粉阿,B市人不都粉微草或皇風嗎?」


        「不是B市人」妳小小聲的說


        由於你聲音很小,黃少天為了聽清你在說什麼就拉了隔壁的椅子坐在妳旁邊。


        「不是B市人?看你年紀也不大,來上大學的嗎?」


        你點點頭。


        「阿,難得在外縣市遇到藍雨粉,給你簽個名吧?不過看來是沒地方可以簽阿!也沒有筆能簽,這下該如何是好呢?」


        黃少天懊惱的抓抓頭,把手機給撈了出來。


        妳也拎著手機戳戳螢幕說「合照可以嗎?」


        「好阿好阿,就合個照吧!」


        黃少天把口罩拉下來露出了整張正臉,拿著妳遞過去的手機,一下子的蹭到妳臉邊,擺了個自拍好看的角度。


        「3、2、1」


        兩張燦爛的笑臉出現在妳的手機畫面上。


        妳紅著臉接過手機,對他說了謝謝,冠軍恭喜。


        「謝謝阿!今天有去看比賽阿?」


        你點點頭。


        「怪了我在台上怎麼就沒注意到有這麼漂亮的粉絲呢?」


        榮耀比賽進入第六屆,觀眾比例著時還是男大於女,尤其是導播特愛在帶畫面時掃一下台下的妹子粉絲們。


        你臉紅的搖搖頭,說自己陪弟弟坐在微草那區。


        「弟弟是微草粉阿?你們剛剛該不會是大打出手了吧!」


        妳搖搖搖搖頭說弟弟不知道自己是藍雨粉,剛剛競技場打輸了才下來買宵夜。妳憤恨不平的說他一個魔道學者欺負一個中遠程的槍砲師真是太過分了,生悶氣的面容講出來的話卻是滿滿的驕傲與疼愛。


        黃少天笑笑的說不然我給你幫把手去競技場練一練,總會進步的。難得遇到了可愛的粉絲,要了妳榮耀的ID說回去加妳好友。


        拿出手機記著妳的ID,說之後再問你地址,給你寄簽名過來。


        突然黃少天抬頭看著妳「阿阿阿,我的也拍吧!」


        黃少天揣著自己的手機喀嚓喀嚓的也拍了幾張合照,瞄了眼時間說回去上線了再聊,再不回去隊長要發現他偷溜出來了。


        妳心臟狂跳的回到家,把弟弟的宵夜往桌上一扔,衝去飛快的洗個澡,連頭髮都還沒吹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榮耀的界面。


        「玩家 煩煩煩 想要成為你的好友。」


        妳笑著點擊了確認,報了自己的坐標,不久後就看到一個一身橙裝帥氣的劍客飛奔過來。


        嘰嘰喳喳的聲音也從耳機傳來。


        「妹子妹子忘記問你怎麼稱呼了,剛剛給鄭軒炫耀了我們的合照他還不信妳是我粉絲呢!」


        妳報上了自己的名字,默默的在操作著人物跟他一起進去了競技場。


        果不其然妳很快的就敗在他手下。


        他笑笑的說了聲抱歉,你說沒關係,實力本來就差很多。


        他說妳挺有潛能的,能在他手上撐超過30秒已經很厲害。


        你說自己只是仗著手速還算可以。

        你弟弟突然在你後面吼了一聲:「姊!快去吹頭髮!不吹頭還開冷氣等一下就不要跟我嚎頭疼!」

        「等一下!」

        黃少天跟弟弟雙重的叨念從耳機內外傳來。

        你一手拎著毛巾擦著滴水的髮尾,另一隻手果斷的去撈吹風機。

        「好好好我吹!」

        然後對黃少天說你大概要等我個20分鐘我才吹的乾頭髮。

        「去吧去吧快吹!女孩子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你關了麥,開始與你的頭髮奮戰。

        再度開麥戴上耳機的時候,你喊了幾聲,對面都沒有傳出聲音。



        黃少天華麗麗的睡著了。


        你掛在競技場裡面,畫面切出去刷微博。





        「誒?我睡著了?」


        突然出現的聲音讓很專心在刷微博的你嚇的一小聲驚呼,差點哭出來。

        黃少不好意思的跟你道歉,然後說不早了趕快去睡。



        之後的一年,你加入了藍溪閣,黃少天有空玩兒的時候就會拉著妳踏遍神之領域,偶爾也一起下藍溪閣的團副本。有時候也會一起在競技場打打殺殺,有時候組隊虐菜,有時候陪妳練練手。


        一年下來,以前總是被弟弟完虐的妳,現在已經有一半以上的勝率,就別提你弟弟知道你加了藍溪閣的同時,臉臭得不能再臭的找你PK了好幾個月還被你打爆那段時期了。






        隔年的總決賽,又是在B市。



        只不過今年藍雨止步四強。



        今年你弟弟要高考了,家裡不準他來B市,所以那兩張總決賽的票你就轉售給論壇裡認識的朋友。


        半決賽輸了的當晚,黃少天特別懊惱的在競技場裡有一下沒一下的躲著妳心不在焉的攻擊。


        「我們輸了的時候肯定哭了吧妳。」


        妳說是阿,可哭慘了,到現在眼睛還腫著呢。


        黃少天突然的停頓了一下,角色硬生生的吞了一記熱感飛彈。


        「總決賽我會到B市去,順便去玩,妳給我接接風吧?」


        妳答應他,默默的把總決賽後2天回家鄉的票給退了。


        總決賽當天,黃少天不知道哪弄來的工作証,一把把妳也一起帶進了後台,還順帶幫你要了王杰希的簽名讓妳送給弟弟。


        嚴格說來這是你們第二次見面。


        比賽後,妳帶著他到家附近一間特好吃還帶包間的涮羊肉。


        吃飽喝足了,你們走著走著就到了你家樓下的商店。


        你們走進去買了2隻冰淇淋,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吃著。


        一路上黃少天話沒少過,此時卻反而沈默不語。


        「妹子,其實我幾鍾意妳。」










        黃少天沒來由的說了這句粵語。


        你有個G市來挺要好的同學,一下就聽懂了這句話。


        妳紅著臉沒有回答。


        他以為你聽不懂,就繼續的吃著冰,吃完了就隨意的扯了個話題嘰嘰喳喳了起來。


        凌晨十分的北京跟去年一樣冷。


        你抖了抖,黃少天發現了,就把身上薄的運動外套披在妳肩上。


        你縮了縮,外套上都是他的味道。


        妳的嗅覺非常靈敏,這個本該是陌生的氣息卻讓你很安心。


        他趕妳上樓休息了,他說他就住在斜對面的酒店。


        你要上來我家坐坐嗎,你說。


        黃少天愣了愣,沒有回答。


        妳側過頭去在他耳邊小小聲的說:


        「黃少天,我鍾意你。」


        標準粵語一個音不差。


        他睜大眼睛看著你,耳朵染上了一抹紅。


        終究,黃少天還是沒有上樓,而是目送你上去之後回到了斜對面訂好的酒店。


        你開了QQ,夜雨聲煩的那欄隨即亮起。


        彎彎繞繞,不過就只是最初的一見鍾情。







        其實在一起之後,相處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跟你聊天的時間與頻率增加了許多,你偶爾也會跟他說說學校的事情,還有曾經假公濟私的幫自己的閨密要了喻文州的簽名,當然,還附贈了黃少天的,還要跟閨密們編說是一個親戚在藍雨俱樂部工作才靠關係拿到的。



        夏休期時你正好也是暑假,你回到了T市的家,跟家裡說提早五天回學校,實際上是直接搭了飛機去G市,隔天直奔香港,和黃少天一起。



        你們五天玩遍香港澳門,還偷偷的去賭場裡小賭怡情一翻,也不知怎麼了黃少天當天的運氣有如張佳樂上身的輸得一塌糊塗,結果靠你賭21點贏了回來。



        你們用贏回來的500港幣買瓶上好的葡萄酒回酒店喝。



        你知道他不能喝多,你也只是嘴饞想喝一點,你吃定他坳不過你。



        那晚你醉了,你捉著他好看的雙手,小心翼翼的,那雙每次都牽著自己躲記者躲狗仔的雙手,你們倆坐在床上,你悶悶的靠在他的肩上,眼淚很快地就沾溼了黃少天的T桖。



        黃少天慌張的抱著你,直問你到底怎麼了。





        「我匿得好攰,可系我好鍾意你。」







        黃少天愣了愣神,寂靜的空間裡只剩下你小小的啜泣聲。



        「唔喊唔喊,我也好鍾意你。」黃少天雙手捧著你的臉,細碎的吻在你的臉上飛舞著。



        「對唔住。」你聽到這句話從他的口中說出,你的眼淚又止不住的一直掉。



        「我很想你,可系夏休期過後真係會很忙很忙,我會盡量搵時間陪下你但係我真嘅冇辦法日日都陪著你。」



        你點點頭表示知道。



        你跟黃少天學了許多粵語,也跟G市的閨密討教了不少。你覺得這樣比較貼近他。



        他知道你不安,你會怕一個人,可是他也不可能放下藍雨。



        當晚,你們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隔天,你目送著黃少天回G市,自己則是搭上飛往B市的班機。



        你在機上抱著他留下來給你沒帶走的薄外套,好似很滿足,又有一絲失落。






        轉眼間你升上了大三,課業跟畢業專題的壓力上升,黃少天也越來越忙,每週的比賽、訓練、舟車勞頓,平日他有空時你在學校圖書館跟滿山的資料奮戰,假日你有空了卻是黃少天四處征戰的日子。


        兩人的連絡越來越少,黃少天來B市的時候你卻被指導教授拖住了,隔天又被同學聚餐搞了個三更半夜才回到家,愣是連一眼都沒見到,更不知道黃少天 在你家樓下等你回來等了4個多小時,無奈於喻文州連打了3通電話才把人給拎回酒店。


        你有些醉的回到家,開了QQ,手機插上電開了機,滿滿的未接來電撲面而來。


        你愣了愣,清除了通知,播了通電話過去。


        他接了起來,卻一言不發。


        你知道他生氣,可是醉醺醺的腦袋愣是想不出一個安慰或是解釋。


        「先分開一陣子吧。」黃少天冷冷的、平平淡淡的說。


        「這麼遠的距離,又不能公開,你是開始厭倦了吧。」他沒有管你的反應,自顧自的說下去。


        你抿著嘴,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淚啪嗒啪嗒的掉。


        「別哭,先冷靜一段時間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吧,對你、對我都好。」


        黃少天嘆口氣,繼續說著「你先把學業完成,我也好好打比賽,這好像才是我們現在該做的。你也知道,這個賽季,對藍雨,很重要。」



        「好好吃飯,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你無處反駁,愣愣的直到聽到了電話掛斷的聲音。



        你奔下樓,坐在超商外面,然後悵然若失的走入雨幕。



        隔天你發燒了,直到你閨密打電話給你,你才從床上起來,昏昏沈沈的接電話。



        你閨密把你壓進了醫院,40度的高燒差點把他們嚇壞了。



        你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禮拜,放縱自己大醉一回,放縱自己哭了好幾天。


        然後你就好像沒事一樣的回到了學校繼續過著更忙碌的生活。

        死命的把一切的精力全砸在了學業上。

        你的畢業專題報上了一個全國性的比賽,最後的決賽必須去G市一趟。



        其實G市對你來說是陌生的,你只來過一次。

        下午的班機抵達,你拖著行李離開機場。


        同時,黃少天拖著行李與藍雨眾人走入機場,搭機前往S市。



        你撇見了他們的身影,下意識的遮了自己的臉。快步奔出機場,攔了出租車,直接離開。





        你辛苦的成果沒有被辜負的得到了很好的成績,但是代價是直接在場後暈倒了,主辦單位叫了救護車直接送到醫院。







        第八賽季季後賽,藍雨挺進決賽一戰輪回。



        黃少天失望的回到了G市。





        黃少天打了你的電話,接電話的不是在隔天又陷入昏迷中的你,而是同行的同學。

        黃少天立即奔出了住處,推開病房的門時,你剛醒來沒多久,病房裡只有你一個人,同學替你延機票去了。



        你愣愣的看著戴著口罩的黃少天。



        而黃少天則是愣愣的看著瘦了一大圈,憔悴的你。


        你剛剛醒來的時候得知藍雨輸了比賽的消息。


        他則是透過微博看到了同學對你的祝福。



        黃少天走到病床邊,撫著你沒有打點滴的那手,然後你看到平日活潑的黃少天哭了。



        「對唔住對唔住對唔住……」黃少天坐在你床邊,臉頰靠著你的肩膀,在你耳邊呢喃著。



        「黃少天。」



        黃少天抬頭看著你,紅紅的眼睛惹得你也哭了。



        「我也鍾意你,呢句話還算唔算數?」



        黃少天眼角還掛著淚,突然就笑了。



        「唔算。」他看著你突然瞪大的眼睛。



        「係我愛你。」







        這是你在回歸到忙碌的學校生活三個月第一次號啕大哭。

        出院之後,你的機票又被多延了幾天,直到你能夠正常進食了才放你回家。



        第九賽季在你們和好的兩個月後展開,大四的你婉拒了教授挽留你繼續念研所的邀請,開始了兼職以及面試找工作的生活。

        在找工作的途中,你姣好的相貌意外被一家電競相關產品的T公司相中,邀請你去拍一個平面廣告,並且希望妳到他們G市總公司工作。

        你到了現場才知道合作廣告裡還有一個男主角。當你在攝影棚裡遇到黃少天的那一刻,你們才發現原來你們講的是同一個代言。

        你也才知道原來T公司今年與藍雨簽下了長期合作。



        平面廣告一出妳接到了許多的廣告邀約,但妳一一的婉拒了,妳暗暗的決定只接藍雨相關的廣告。

        順道透過這次的廣告,黃少天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FO你的微博。

        你畢業後,與家人溝通了很久,終於還是到G市工作,當然你狠狠地被考上G市大學的弟弟薛了一頓。

        你的租屋處在藍雨附近,距離公司也挺近。弟弟也隨即搬了進來蹭吃喝。

        當然,你們的關係也瞞不過弟弟,弟弟知道了之後張牙舞抓的找你競技場PK,結果被你完爆10場。

        黃少天還是住在藍雨的宿舍,不過他到底還是瞞不住喻文州,也讓喻文州知道了妳的存在。

        而且是在拍那家T公司的廣告。

        這次公司主打了很多款式的電競鍵盤,也是由你特別蒐集職業選手研究定製榮耀電競鍵盤,廣告部門又找了你來當女主角。

        黃少天和你的小動作被喻文州發現了,黃少天只好從實招來。



        第十賽季就這樣震撼結束,藍雨撞上異軍突起的興欣,止步八強。


        國家隊在蘇黎世的決賽,你刻意請了假飛了一趟蘇黎世,給黃少天一個大大的驚喜。

        結果你們一個不小心給葉修撞見了。

        黃少天不知道花了多少條件才換到葉修不說出去。



        第十一賽季,你們磕磕絆絆地走過了4年,藍雨今年輸給了氣勢如宏的霸圖。

        你們的關係黃少天早就憋不住跟媽媽報備過了,你在G市的事情黃少天是不小心說溜嘴的,不過也沒想到黃媽媽會如此乾脆的約了你們出來吃飯。

        所幸,黃媽媽非常喜歡你。

        黃少天也在夏休期抽了個空拜訪了你家,同時也見識到了你弟弟微草腦殘粉的力量。


        第十二賽季,你的統計資訊專才意外的被藍雨老闆發現,被高薪挖角進入藍雨。

        進入藍雨之後,你投入了訓練模擬器和地圖分析的研究,時不時就跑到戰隊訓練室、訓練營還有網遊部抓人來測試,也算是跟網遊部混了個臉熟,訓練營也因為少見的出現了一個女性又是厲害的姊姊,也對你很熱情。

        黃少天還因此吃了不少飛醋。

        你平日的工作位置就在網遊部旁邊,吃飯也一起去,玩樂也一起約,作為已經接替春易老會長位置的藍橋跟你最為熟悉,在他意外知道你跟黃少天是情侶的時候驚訝的說不出話來,直說你不夠朋友怎麼沒讓我們知道。

        你吐了吐舌頭,隨便找了個話題塘塞過去。

        隨口扯話題這點倒是有黃少天7成功力。藍橋在心裡默默吐槽著。



        年關將至,你父母跟弟弟丟下你跑出國玩了,黃少天知道後就說,來我家吧!我媽可想你了!

        你在黃家度過了很美好的春節。


        第十三季季後賽開打,你弟弟也準備畢業搬離G市,黃少天和你商量之後決定在藍雨附近買了間房子,正式開始同居。

        一次不小心一起回家被記者逮個正著就被迫公開了關係。

        許多人認出了照片裡的女孩是妳,妳的微博瞬間被腦粉們攻擊的體無完膚。

        平常黃少天哪次發微博不用長微博的,這次卻破天荒的只有一句話。




        『夜雨聲煩只為藍雨而戰,而我黃少天只為她而活。』




        當你看到這句話的同時,黃少天正在藍雨主場迎戰呼嘯,角逐四強門票。

        一直擔心今天突發的周刊爆料會成為藍雨的阻力,你一整天都心神不寧,但是又因為設備突發狀況一刻不得閒的在前後台忙進忙出,怕自己被認出來你在大熱天戴著口罩,頭髮也盤起來藏到帽子裡,男性化的穿著,在前台後台飛梭著,連黃少天的影子都沒看到,不過還好終究是在開場前排除了一切困難。

        藍橋看到你緊張的在後台看著已經結束的擂台賽,藍雨落後一分,你緊張地縮在沙發的一角。

        藍橋終於忙完拿了手機,一刷微博就看到了黃少天發的狀態已經在微博話題榜上。連忙把手機丟給你看。

        你在後台捧著藍橋手機,哭的不能自己。

        整整十幾年員工除了你跟食堂大媽以外沒接觸過女性員工的藍雨眾人,看著哭的唏哩花啦的你,全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只好求台上的黃少天趕快贏了比賽回來安慰這個小妮子。


        藍雨不負眾望的贏了比賽,賽後記者會隨即展開。除了贏了比賽以外,黃少天果真成了眾記者炮火攻擊的對象。



        微博雖然已經把黃少天的態度說得一清二楚了,但是總是本人親口說得比較有說服力。



        好不容易擺脫了記者的炮火,黃少天一回到後台就接獲了眾人求救的目光。



        黃少天疑惑的看著眾人,藍橋只好硬著頭皮說,嫂子在休息室裡面。



        疑惑的推開門,就看到哭得睡著的你還緊抓著藍橋的手機。黃少天推推你,你醒來就看到笑的一臉燦爛的他。



        然後你又哭了。



        「哎呀哭什麼呢都哭成小兔子了打贏了很開心啊我微博上的真的真的是真心話阿看著你被粉絲罵我傷心難過阿!」



        你哭著說:「我呢輩子大概就系栽喺你手里了。」


        「我鍾意你,呢句話還算唔算數?」黃少天笑的燦爛,問了你這句話。

        你破題啼為笑:「唔算!」

        黃少天搶著回答:「係我愛你。」




        第十四賽季,藍雨睽違了8年,再度奪冠。

        你在後台盯著賽後記者會的畫面,你知道黃少天要退役了。

        畫面中間坐的不是隊長喻文州,而是黃少天時,記者們就隱隱約約猜到了什麼。

        黃少天燦爛的笑容,拿著麥克風。

        妳在後台愣愣的看著畫面上亮的晃眼的人。

        「各位記者朋友,電視電腦前的朋友大家好,我是藍雨副隊長黃少天。」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賽後記者會,再見了,榮耀聯賽。」

        「不過我依然會留在藍雨,訓練營還需要我,我才捨不得離開藍雨呢!」

        「阿阿,隊長說今天麥克風是我的,所以我就繼續說啦!」

        「終於,終於又拿到冠軍了!一路從第四賽季一起打拼的隊長、鄭軒,後來加入的宋曉、李遠、徐景熙、還有小盧,大家都是最棒的!」

        「謝謝你們,下個賽季你們也要繼續加油!」

        接下來黃少天回答了幾個記者提問之後,台下的記者幾乎已經擬定好隔天的頭版,黃少天卻沒有要放下麥克風的意思。

        黃少天自顧自的講了起來。

        「哎喲,該講的講完了,最後一次記者會了阿,就讓我多講一點吧!」

        記者們看喻文州沒有要阻止黃少天講話的意思,也就只好隨他去了。

        「一轉眼就十一年了,在職業圈十一年了。從第四賽季到十四賽季,我也離開家十四年了,藍雨一直都是我的第二個家,而直到女朋友前年也進了藍雨工作,我更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第一次遇見她,是在我第一次拿到冠軍的那天,總覺的那天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一天呢。」

        「8年過去了,我又拿到了冠軍,終於有第二枚戒指了!」

        「謝謝她把男朋友借給藍雨7年,拿了冠軍了,也該把自己還給她和家人啦!」

        「我覺得今天也特別的幸運。」黃少天頓了頓,看著鏡頭的眼睛閃閃發光。

        「所以再讓我幸運一點吧!」

        「今天比賽的時候超級緊張的,萬一輸了我求婚就求不成啦!還好有可靠的隊友們。」黃少天拍拍隔壁隊長的肩。

        「嫁給我好嗎?」黃少天從台下拿起了一支紅玫瑰,還有熱騰騰剛到手的戒指。

        你瞪大眼睛看著螢幕,然後才發現有台攝影機在旁邊拍著你。

        妳的畫面也在記者會上被播放出來。

        妳害羞的摀住嘴巴,眼淚不受控制的傾瀉而下。

        「哎喲,怎麼又哭了呢?嫁給我明明事件開心的事阿!」

        「嫁俾我好嘛?」




        妳對著鏡頭,點點頭。「只嫁你。」隨即補上一個燦爛的笑容。





Fin.


----

這篇我硬生生寫了15天QWQ
自從只有手機我的產出速度真心悲劇rrrrrr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5/20愛你們!




剛剛親友說她看完腦補了一下垃圾話換成粵語的黃少,然後,她差點就拉黑我了((太吵((不要這樣粉似黑((冷靜




我表示,蘇!我可以!((冷靜好嗎

评论(40)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