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腦洞]向把帳號裡的一個字改成屌致敬。

對不起一有空就發這種東西2333

最近修羅期趕死線忙的找不著北,每天車個12個小時的衣服,又弄道具的,腦洞就特別大。


前情提要(?)

 

向微博上的遊戲不要亂玩阿!<<把帳號裡的一個字改成屌致敬。

那條圖實在太酷炫(O

 

一個不小心被我們說成騷

 

我們真的對所有角色都很有愛,沒有貶義,只是真的腦洞太大太好笑XD

 

可以的往下>>>

 

 

 

 

 


那天去布市買之後要出帳號卡角色的布,我跟我前夫(?)邊挑布就邊說:「恩!這塊布很適合做一槍穿雲阿!」((可是我們沒有要cos((壞

前夫說:「對阿!可是會不會太騷阿?」((我們要找的布都是華麗系列的緞布、織錦布、龍紋布、皮布之類的

我:「很騷好阿!夠華麗!」
前夫:「騷槍穿雲!好喔!!!」
我:「那我們的風城煙雨就要變成騷城煙雨了!」

 

剛剛我們在車風城煙雨的袖口布>>如圖>>

<<藍黑底,照到光會閃閃發亮kilakila

 

我車好之後在燙,前夫走過來

 

我:「欸你看風城煙雨的袖口布!!!」((舉到他面前

 

前夫:「哎唷好騷,真的是騷城煙雨餒!」

我:「那我不就出騷浪?」((我要cos無浪

前夫「騷浪2333 無騷也可以啊」((用這邊的方言來說無騷就是不熱、不燙XD

 

然後我們就想到了那條讓我笑到噴茶的條圖

 

然後,我們就回不去了2333

 

隨之而出的

 

各個帳號卡的名字就這麼地從腦中閃過

從最初的騷槍穿雲開始

 

騷城煙雨

 

騷浪

 

然後又開始腦洞其他的帳號卡

 

 

於是第一個跑出來的是:騷風布陣

 

魏琛操作騷風布陣吟唱法術在敵方的退路上架起了死亡之門<<


再來,


君莫騷

 

一騷之秋((我們真的ww<<笑到說不出話

 

一寸騷

 

騷人不倦<<<<<<

 

百騷繚亂

 

落騷狼藉

 

騷手冰涼

 

騷三打

 

石不騷

 

夜雨聲騷

 

索克騷爾

 

騷刻<<鬼刻

 

逢山鬼騷

 

生靈騷

 

戰鬥騷式<<<<<<<小邱非對不起((笑哭

 

寒煙騷

 

騷歌自若

 

王不留騷

 

莫敢回騷

誰不騷頭

 

大漠孤騷<<<<<<<老韓我們真的愛你2333

 

吳霜鈎騷

 

獨騷<<獨活

 

騷無量

 

騷風<<防風

 

騷下九度

 

風騷<<風刻

 

飛騷劍

 

騷樓蘭

 

前方騷海

 

歸去來騷

 

包子入騷

 

騷光<<昧光((笑死w

 

藍橋騷雪<<

 

 

聽說最好笑的要放在最後面

 

 

我們一致公認,最好笑的是這個:

 

 

 

再騷一夏<<<<<<半夜笑到被母上罵2333

 

 

大孫,相信我,我真的愛你!!!!!!

雖然講出來的那瞬間,我笑的差點被熨斗燙到<<作死

 

然後我前夫被叫天宮騷((名子直接被騷字取代

我<<騷燐<<<<<<笑爛2333

笑到衣服車歪線畫歪也是醉了XD

繼續趕死線去QAQ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