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男神x你] 因為是你

依舊是通勤時的腦洞,手機打的求捉蟲
我男票為國家效力去了我無聊(???
最近產量飆高許多ww週二週三週四高能注意(O


因為是你



1林敬言

    你平常是一個特精明的女強人,不過你總在他面前不知不覺成為一個弱女子。

    你會開車,還開的挺穩挺快,也像是GPS技能點滿般的從來不曾迷路。林敬言在退役後買了輛奧迪,大多的時間都是你開著車去上班,下班回家載著他到處去吃山珍海味,這是你們的娛樂。

    但是你只要離開了駕駛座被他牽著逛街就會走神,路也不看了,人也不太會閃,從店家買完東西出來就分不清自己從哪邊逛過來的,馬路也不太會過了。

    因為你知道他會幫你看、會護著你。

    有一次你差點跟迎面而來的人撞在一塊兒了,他笑笑的拉了你一把,把你抱在懷裡。

    「你這樣我以後哪敢讓妳一個人出來買東西?」他緊緊摟住你,深怕你被擁擠的人潮撞上。

    你笑而不語,心理想著那是在你面前才這樣呢。



2周澤楷

    身為榮耀連蟬不知道幾屆人氣冠軍的另一半,其實你很少會吃醋。也很少會因為他的粉絲而生氣。自己個性倔強,也不曾在周澤楷面前提起這些事情。


    你平常在百貨公司的女鞋專櫃上班,有一天來了個他的粉絲,買了鞋之後發現你是周澤楷的另一半就對你口出惡言,你礙於是客人就沒有回嘴,頭低低的被對方無理數落。

    這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剛公開你們關係的那段時間,公司體諒你幫你調到了總公司內部半年,還是常常被恐嚇騷擾。

    隔沒幾天又有一個粉絲來找碴,你被她推了一把,跌坐在地上。妳忍著撞擊到椅腳的鈍痛站了起來,叫了保全請她離開。

    當天你扶著腰回家跟周澤楷說是自己樓梯踩了個空,不小心跌倒了。

    周澤楷摟著你睡,又小心翼翼的不要碰著你的傷處,睡的很不安穩,你偷偷的在他嘴角香一個。


    隔天,你接到了公司的電話要你打出租車直接去總部上班。

    原來是你昨天遇到粉絲攻擊的片段被路人錄了下來發上了微博。

    隨後你接到了周澤楷打來的電話。表明了已經跟公司請假要帶你去看醫生。不容你反駁的語氣讓你有點懊惱。


    妳頭低低的坐上副駕駛坐,他替你繫上安全帶,讓你別動,他少見的皺著眉,你知道他很生氣。

    看完醫生開完驗傷單後,載你往輪迴俱樂部去。

    你很久沒到他們公司,他告訴你等會要開記者會,他知道你愛漂亮愛面子,幫你把口罩戴上,把他臉上的墨鏡往你臉上架。護著你擋住記者,往公司裡走去。

    他替你跟女員工借了化妝品,讓你上了淡妝,再往會議室前進。

    一整個記者會他都攬著你,沉著一張臉一句話也不說,那是記者們從來沒見過的嚴肅表情,公司公關替你們發言表示請那為粉絲向你道歉,若不道歉不排除提出告訴,說是周澤楷的意思。

    「下不為例,自重。」周澤楷拿過麥講了一句就扶著你離開記者會。

    你在他們訓練室裡坐著,並不想打擾到他們的訓練,等到他們訓練結束後,江波濤問你們要不要一起去吃個晚餐。

    你笑笑的說好,然後撇見周澤楷皺了眉。


    你眨眨眼直說沒關係,還行,一起吃個飯吧!

    大夥一起去吃了火鍋,席間,江波濤和幾個輪迴的隊員們都發了你們在吃火鍋的合照上微博,順帶的替你譴責了腦殘粉的不應該,周澤楷也發了你跟他的合照上去。眾職業選手也大多都轉發了幾則微博。


    回到家後,你抱著周澤楷不放,埋在他胸前小小聲的說了句謝謝。

    他揉亂你的頭髮,又替你順了順,說了句應該的。




    「因為是你。」

    安靜片刻,低沈的嗓音在你頭頂劃過。

    不知道多久沒流過眼淚的你,在他懷裏嚎啕大哭。




***


我絕對不會說老林那個寫的是我自己(O
我在我家男人旁邊(逛街)就是個路痴加傻蛋
平常去到外地指路的永遠是我(O
比GPS還強的方向感2333
然後我男票是個路痴(O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