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我可能就是世界上最矛盾的人吧。


每次口口声声说谈恋爱烦,别谈了,但是其实心里还是渴望一对一关系的。

可能跟占有欲有关,就哪怕只是一个口头约定,没有实质上的进一步关系,都能让人好安心。

就是我没有要求什么,我只想确认我不是一个人。

这种感觉真的很矛盾,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好卑微的想要有一个人可以在我无助的时候会陪着我,都不一定要能帮我解决问题,能陪着就行了。

总觉得我好像是一只被遗弃的小猫,小心翼翼地想要一个抱抱。

我其实也只求我把心捧着,捧到你面前时,不会被摔个粉碎。

我可以不用再坚强的说自己没事。

以前我学不会给对方安全感,学不会沟通,我好努力去学,可对我来说还是好难。

有时候都觉得自己真的好自私,我都没办法给人安全感了我凭什么能要求别人给我安全感,我好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刚才翻到16年测的MBTI,我果真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一个完全的infp,一点长进都没有。

可我总不能一直要求别人包容自己啊。

我不知道如何许诺,不愿意承诺,凭什么我要要求别人。

我好矛盾。


我其实不那么独立且坚强,我畅想的未来里,还是空出了一个人的空位。

翻看我17年520写的话:

“给未来的那个你,我相信我的眼光一定挑选了一个非常优秀的伴侣,我是一个很任性的、很懦弱的,但同时很好强的女孩,你一定受了我很多的脾气,但是不管如何,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并且谢谢你爱我,并且互相尊重与包容,希望我们能一直幸福。”

5年过去了,我还是一个人。


每次去算命啊,或是一些老师给我看命盘呀,都说不可能啊你应该要有对象啊,可我真的没有,我看上的看不上我,看上我的我看不上。


怎么会这样。


我这五年经历了一个人也很好到了承认自己可能需要一个伴侣的过程,这个转换好久,好难,要疗愈的伤口好多,我也一直努力在疗愈自己,希望我还是一个有能力去爱一个人的人。


我希望我可以。

评论(1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