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很无聊的生活日常,想到什么讲什么。

被我妈种草了macbook,搞得我在下单pad还是MacBook之间犹豫不决,可是我想买pad是为了更好的做笔记,又暂时没余裕都买,好纠结喔。

我完了,这样的工作环境(床)好舒服

只差在旁边支个桌放饮料跟零食了

我好颓废

但想想自己在休假还爬起来看股票又觉得其实我蛮努力的

连日阴雨的潮湿天气在看到新鲜的张九泰(哦就是守艺人的)之后被一扫而空,怎么这么可爱啊造型真好看呜呜呜抱起来一定很软乎,我太羡慕亭亭了怎么可以这样。

张九泰麻烦把眼镜焊死在脸上,求求了,他怎么可以戴眼镜这么好看啊太好看了呜呜呜。

亭亭好可爱喔怎么可以为了九泰直接把师叔们得罪光了也太可爱了吧天啊,那个逃跑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好可爱

这期的守艺人蛮好看的,杨九郎是因为不够胖被踢出捧哏的队伍了吗哈哈哈,他还特别发微博说绝不离家出走也太可爱了吧嘻嘻嘻

嗐,这几个北京孩子怎么都这么可爱啊(没有说别人不可爱的意思)亭亭也好可爱

好希望下周能看到新鲜的何九华,真的太久没出现了。

哦,没意外的话明天会更蒹葭,如果今天台积电有让我赚到钱(不

香评的库存快用罄了今天晚上来补写。

34我还是看着熙华两个字脑袋一片空白,他俩咋秀恩爱啊,我满脑子都是他们斗嘴又吵架,我太难了。我决定先来写堂良跟大华的初见。

突然觉得自己的休假生活变得特别的忙碌,且我四月居然真的保持了半个月的日更,我也是闲的(很多都是三月写的就是了)

最近想着要转行,我还是想做一些可以不用进办公室、没有地理限制,只要带着笔记本就能工作的工作,也想尝试一些文字方面的工作,比如说编辑或是撰文,也有点想往专栏作家或是反正就是能在自媒体或是各种文字媒介上发展,感觉会蛮适合我的。

我的文字表达真的比口语表达能力好上一万倍。

社恐的悲哀,我再也不想遇到神经病甲方。

今年给自己最大的期许就是多一点耐心和毅力,最近的日更也是在让自己有每天都写点东西的习惯,不要半途而废,也不要觉得自己的文字可能会让人误会或是题材雷人,说真的我还有一篇快两万字的ABO孕期呢,一直怕太雷人不敢发,当然也是因为我没写完。

因为之前大量发文已经是去年九月的事情了,感觉这半年平台有很多改动,最主观的感受就是流量下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流量的算法有改动,感觉流量大约只有以前的2/3,但是其他的反馈比例都是跟之前差不多的,或是比较好的,整体下来还行,唯一打击创作欲望的只有莫名其妙的屏蔽。

最近突破了很多自己给自己的枷锁,就连谘商师都说我感觉最近的状态好了很多,要不是疫情的关系,我本来想着能出去旅游的,结果还是一直没出去成,毕竟我也不想去了又隔离回来又隔离,光隔离就得一个月,太难了,虽然我是一个很能独处的人,但隔离真的no,大no特no。

搞得我也跟所有演出无缘了,本来是计划今年要去日本环球影城的,还有去年的德国,前年的帛琉,都没去成,我错过的青春拿什么还😭

我本来还想着要去冰岛的,看来是遥遥无期了。

午饭回来啦啊啊我要吃饭去了



咋就又长篇大论啦,我嘴真碎。




评论(3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