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這是一篇粗暴的推薦文。

一個要早起然而不免俗失眠的人

我不混圈,所以太太們的名字我沒特別記,只記了Lofter的名稱,為了避免叫錯,那我就直接打Lofter的名稱了。
懶得找鏈結,就直接搜Lofter名字、篇名跟cp應該就找的到了。

CP雜,自行腦內屏蔽啊。

首先最想要吹爆Lofter 名字是月侯侯的太太
[邱高]夜帶刀 導演邱x演員高

大概是我此生看全職同人唯三超級認真追連載的文,連續追了大半年了,每天都在刷新太太的主頁,好想給太太爆打電話!

嗚嗚嗚神仙寫文TAT特喜歡裡面的邱非,怎麼可以這麼的有原作感TT

另兩篇我也推爆的
一篇是Lofter名字是水流花開的太太寫的[喻王]Clean To Land(連載中)機長王追管制官喻

另一篇是多年以前追的周翔文 Lofter名字是岚煙的太太寫的錯覺(但似乎是坑了)演員周x演員翔

我不詳細推薦,總之是非常喜歡的長篇了,畢竟萌點就是要自己細細品味。

我太喜歡這類人物刻畫細膩,故事情節精彩的非原作向同人,特別牛,我自己是寫原作向比較擅長的人,最膜拜架空寫的好的太太們了!

當然除了上述三篇以外,還有許多許多的長篇連載好文,不過有些我是等完結了才去看的,而這三篇是從開坑就一路追連載的。

朋友有興趣的話我能把放在google雲端的推薦文件搬過來,不過大概是需要一些時間(裡面很多鏈結都失效了,太難過了😫

先這樣,該睡了。

2018-04-13 /  标签 : 全职高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