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說說我自己關於打賞的想法吧。

我自己對於打賞是:天啊太太好棒,想要給太太花式打call,阿可以打錢,那當然必須花式打錢。
說錢俗套了,但其實也是一種最實際的支持。

就跟無止盡的想給蟲爹打錢一樣,好希望蟲爹開個贊助箱,我一定每個月一領薪水就去投錢。

打賞很單純,我喜歡你,所以我給你點愛心,我給你點推薦,我給你打錢。
一方面感謝您的時間付出,另一方面也讓創作者有更多的餘裕創作。

我有一個雲端文件,裡面洋洋灑灑地列了整整十五頁的全職高手同人推薦文整理,是累積了兩年多的整理,大約有4、500篇推薦,每一篇都是我喜歡的,點過小紅心的,有些是買過本的,有些是哭著想給太太打錢的,並且此文件一直都是永久開放給我所有經過我的各個社交網站的人,任人查看,不過用的是google文件,不然我就直接掛在LOFTER的介紹欄了(阿其實好像也可以複製的,不過排版什麼的都要重來)。

誰的時間不是金錢,寫手或畫手願意在這上面花時間,大多都是用愛發電。

我給太太打錢是因為我愛他的作品,無論是原創,還是二創,都只因為我喜歡,沒聽說過不喜歡還花錢的吧,如果是這種錢太多的人,麻煩私信我我幫你花,保證花好花滿。

二創的確是在灰色地帶,但是我就沒看過哪個太太賣本子賣的心虛的,就跟你送火箭給主播一樣,遊戲主播也只是個玩遊戲給你看的人,歌唱主播也只是翻唱別人的歌曲給你聽而已(擁有自創曲的少之又少吧)。
這種東西給不給錢,都是你情我願。
看個電影都要付錢了,為什麼看一個幾萬乃至幾十萬的文字,付個錢也被嘴,被付個錢像是收了賄一樣,同是娛樂,同樣給你帶來快樂不是嗎。

省下一杯飲料的錢,讓您的體重減輕一些,支付給自己喜愛的創作者,讓他有更多的創作動力跟空間,這不是很好嗎?

你問我說:花錢都是交易,那打賞買到的是什麼?
買快樂啊,花錢買快樂這句話這麼有名沒聽過嗎?

當然不外乎有許多因為錢而衍伸出來的問題,比如說蹭熱門作品、抄襲等等諸如此類。

關於抄襲,我只能說你的良心不會痛嗎?奉勸一句: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關於其他,你能讓我喜歡,你有那個能力,你就是他媽畫圖牛逼,你就是神仙寫文,那你就蹭吧,能怎麼滴。

至於花錢是大爺的這種想法,滾吧,文明世界不歡迎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