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韓太太與王太太的日常9

王太太視角,歡迎代入。


這是連載第幾回我是真的忘記了(剛剛還很認真地回去翻了一下歸檔)。

原來第九篇了呢,真是可喜可賀!


好久不見的連載XD


8在這  男你目錄 


前情提要:

王太太:設計師,忙成doge,活到現在基本是個奇蹟,全靠偶爾想跟你約個會結果你忙到只能一起宅在家的老王餵食,和住在隔壁(街區)的韓太太每日三餐敲門送便當過活。

韓太太: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尤其是食物類,有句名言叫做:跟著韓太太有肉吃,無論是餐廳還是手作甜點,一應俱全(?)。


PS.這是一個發生在我跟韓太太身上的真人真事改編。



1.


電競之家是一個只要是喜歡電玩,關注電競的人呢,都會買的一本權威性的雜誌,由於榮耀的崛起(尤其是蘇沐橙和周澤楷出道之後),電競之家宛若成為一本榮耀專刊,當然,也成為了太太們每月必買的雜誌之一。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某次藍雨對微草的比賽隔週,你作為一個連飯都會忘記吃的設計狗,當然不會去記得電競之家的出刊日期和封面與內頁有沒有自家老公,這一切都仰賴韓太太的細心照料,總會把有王杰希的那本電競之家自動購買,等著王太太在餓死之前飄出來拿便當時順便塞過去。


出刊的那天,韓太太發現刊物內有幾頁有王杰希,所以就很自動的幫你買了,然而,那天,終於把案子趕完的你,提著包,跟王杰希約會去了。


韓太太敲你家門發現沒人,就微信你,你回她說今天大概不回去了吧,明天才回。


韓太太就很開心的說:今天電競之家出刊了欸!裡面居然有幾頁的老韓,,五星好評。


王太太:有杰希嗎?


韓太太:有啊!我幫你買了喔!


王太太:這次的封面是誰啊?


韓太太:喻文州。


王太太:這樣啊。


王太太:那明天我回去了再跟你拿吧。



結果,那本雜誌就這樣躺在韓太太家整整好幾週,直到有一天韓太太心血來潮結個帳的時候,才發現王太太的那本電競之家沒拿走。


韓太太:啊!你的喻文州那本還在我家!(因為上一期封面是王杰希,所以只好稱它為喻文州封面那本)


王太太:阿靠!我又忘了!上次去你家也忘了拿!


隔週:


韓太太:欸不對啊我又忘記拿你的喻文州了


王太太:沒關係啦我下次去你家再拿。



口頭提過幾次,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住隔壁,還是老忘了拿。


有一天,王杰希又來串門了,結果忙成doge的你當然還是在電腦前面批哩啪拉的工作,突然你的手機響了,你就接起了電話開擴音,手繼續批哩啪拉的敲鍵盤跟滑鼠。


韓太太:欸王太,明天午餐叫披薩如何?


王太太:好啊。


韓太太:那我拿去你家一起吃喔!


王太太:喔好啊。


王太太:啊!我明天要出門一趟,大概1點回來吧,那就1點我家見吧!


然後你突然靈光一閃


王太太:噢對了!


韓太太:怎麼了?


王太太:我的文州就麻煩你帶給我了!


在後面滑手機的王杰希聽到這句傻眼地抬起頭。


你馬上反應過來。


王太太:不對,我這句話好像有點奇怪,文州一直都不是我的啊?


韓太太然已在電話那頭笑岔了氣。


王太太:不是啦齁就是喻文州封面的那本電競之家啦!哎唷你懂我在說什麼的!


韓太太繼續瘋狂大笑!


王太太:齁,不然我要怎麼講啊那本的封面就是喻文州啊!不然我要講老王的那本嗎???這樣你最好知道是哪本啦!!!


韓太太:老王的那本是嗎,好的,等我一下,我去把那幾頁割下來(繼續爆笑


王太太:齁!你懂就好了啦!!!


韓太太:隔壁的,老王又被發配原諒綠了。


王太太:好啦不跟你聊了我的案子要生不出來了就這樣吧掰掰掰掰掰掰掰(掛掉電話




你以為你的案子掛掉電話就生的出來了嗎。



王杰希在你背後(物理),hen火。




王:小姊姊,您最好解釋一下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王太太:杰希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偷懶把:我拜託你買的喻文州封面、內頁有王杰希專訪的那本電競之家簡稱為我的文州的,我錯了TAT







王OS:綠就算了,還是被喻文州綠,想想就覺得很不爽


王OS:要不是知道喻文州有喻太太了,口亨



當然,你隔天呢,差點遲了會議呢。




2.


韓太太最近迷上了做蛋糕跟餅乾等小點心。


住在隔壁的太太們就有口福了,昨天是布丁,今天是提拉米蘇。


然後王太太就在韓太太某次心血來潮的時候,收到了抹茶口味的瑪德蓮。


其中一顆上面灑滿了奇亞籽。


韓太太:這是為你特製的喔!



其實這已經是改良過的了,在之前備料討論的時候,某個太太居然說的是加九層塔,天阿這是什麼邪魔歪道,九層塔就是好好的跟鹽酥雞在一起啊!



王太太收到的當下,還是很方的。


是非常好吃啦,只是奇亞籽的口感emmmmmmmmmmmmmmm


一言難盡。



韓太太:沒有啊,我不知道王不留行籽能不能拿來做成瑪德蓮吃,所以我就用長得很像的奇亞籽代替了嘛。



韓太太,醒醒,正常的抹茶口味瑪德蓮不好嗎!!!!!!!!!!!!!





TBC.



我跟韓太太明天還要見面,我....不知道........明天還會發生什麼事情(怕(欸

最後,當然是@ 一下已經在睡覺的韓太太  @霜月妃  ,還有,我該睡了,不然杰希要殺我了(說什麼傻話呢

大家下一篇更新見!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