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666粉,謝謝你們。
其實我很任性,有時候一個月更了十幾二十篇,有時候好幾個月沒產出,坑不填還時常挖坑。
明知道寫什麼熱度高,但還是堅持寫我想寫的。
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來的支持,么么

從14年到現在也寫了3年半的全職,我很開心自己還在這個圈子裡沒有離開,雖然途中還去萌了一下琅琊榜跟魔道祖師還有近期掉進了戲精宿舍跟三次元的idol,還為了自己喜歡的idol cp開了子博(結果正主太甜了搞得我只顧著吃糧沒心思產糧),但我還是沒有離開全職這個美好的世界,希望三年後、七年後、十年後,我還能驕傲的說,我還在。

下一篇更新見,它將會是一個我從來沒寫過的全職BL CP,敬請期待!比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