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韓太太與王太太的日常系列簡介(最末尾有老王男你的小段子)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韓太太與王太太的日常”這個標籤。
感謝大家對女友的謎之食量系列的喜愛,其實系列一直都是王太太(我)和韓太太(我親友)親身經歷的衍生腦洞,也陸陸續續寫到了8。

之後決定把我跟韓太太倆的日常互動部分從女友謎之食量裡獨立出來,自成一個系列(同一個設定背景)。
目前會以月更的頻率更新一篇王杰希和韓文清的男神與你(之後也有可能加上其他的太太)。
如果大家對我們兩位太太的日常有興趣,可以訂閱"韓太太與王太太的日常"這個標籤,我會日常上來深夜報社和定期產糧!


最末尾,來一小段老王跟你的日常。



王杰希一直對於你的一些堅持感到疑惑。
比如說你老是喜歡找他一起去一個髮型設計師那兒打理頭髮。

你常常嫌那間美髮店很貴,店裡有貓讓你皮膚過敏,設計師又特別忙,一次要約兩個人的檔期基本上都得這次剪完就約下次的程度,無法心血來潮就去剪頭髮,但是你還是堅持要去那間。

雖然設計師手很巧,老是能讓自己帥出新高度,剪完頭髮造型完給設計師拍來當廣告,順便發微博,下面一定又是一波吹捧以及詢問設計師。


有一次,王杰希乖乖穿上你替他配的一套polo衫九分褲薄風衣,在玄關穿上牛津鞋,聽著你跟韓太太講電話。

「對哇!我今天預約了要去剪頭髮!」

「嗯嗯嗯,三個月前就約了!」你抬頭看了王杰希一眼「爽約的話要等好久才能預約到的,杰希的頭髮都蓋到眼睛了,不去不行。」

「就微草門口右拐之後過紅綠燈轉角的那間呀!我跟你說!小莓姊技術沒話說以外,他們家的伯爵紅茶超好喝的!老闆做的手工餅乾也巨好吃!下次妳要去剪頭髮的話我幫你預約呀!我跟你說真的很值!我在外面買的手工餅乾沒有一間比的過老闆的手藝,可惜老闆說不賣的,只做給店裡的客人吃......」

王杰希愣了拿車鑰匙的手僵了一下,差點就沒拿好。


感情是為了手工餅乾嗎???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