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大概是一個本LO的食用說明吧。

幾天沒上lofter,剛剛才發現介紹欄莫名的被清空了(愣
這兩個月下來大概漲了有快200粉了吧,我也是嚇了好大一跳。
好像也沒有正經八百地介紹過我自己。
剛剛把介紹欄補回來了,lofter沒有置頂實在太討厭了。

首先本lofter除了本宣攤宣以外“禁止任何形式的轉載”,也不需要來問我,我不會授權,所以有除了在這個lofter跟我的噗浪以外的地方看到我的文章,就算他寫上了已授權,都是假的,是他們業障重。
其次,這個lofter非常的雜食,我是說非常,非常雜食的意思就是我lofter文章和我隨手點的推薦,都非常的雜食,純食黨請慎fo,我不會因為掉粉就阻止我安利我喜歡的CP的!!!誰都不能阻止我!(喔不過請放心,這只針對全職高手相關,其他作品我是很專一的。)
再來,我是一個大寫的王吹,專吹王杰希,偶爾吹吹孫翔,所以黑他們的可以退散了,這裡不歡迎你,喔如果你是黃黑,那你也可以走了,慢走不送,畢竟你都無法接受黃少的聒噪了那麼你大概也無法接受我堪比黃少天的聒噪(我是說打字的時候,我平常是個安靜的小仙女)。喔對了最近很喜歡謙謙,我是說你能想到的那幾個謙謙,都是。

來說說全職高相關的CP喜好。
以喜好偏向來說:
1.我偏好王攻(不代表我不吃王受,只是相對於王受我會更喜歡王攻這樣)
2.喜歡年下攻,但不代表每個吃的CP都是年下。
3.不怎麼吃GL,所以也不會寫。
4.沒有特別雷哪個CP,覺得現實認識的任何兩個人都是有可能在一起的,只雷角色OOC,尤其是OOC的黃少天我雷爆了,所以黃受相關CP我吃很少。但是好吃的all黃我還是會吃的^q^
5.不介意拉郎(不過其實全職除了傘哥ummmmm不然沒有什麼拉郎吧)
6.對於角色年齡未滿十八的犯罪(性)行為有很高的容忍度,但是未滿十六的我不接受。
7.什麼paro都吃,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原作向。
8.攻受偏向性比率,如下圖
9.我很喜歡任何蘇沐橙相關的BG,除了葉橙,他們大概就是年過四十,男未婚女未嫁,那就湊合過吧的類型。喔還有,莫橙蠻無感的。
10.七期大法好,熊孩子們最可愛了!

好,最後介紹介紹我自己。
我是王紗燐,看我都貫夫姓了就知道我是個正經八百的王太太,歡迎眼粉勾搭,我可能不會在你面前表現得非常的廚,畢竟我有些慢熱,但是我的內心是核爆等級的。
小夥伴們可以叫我王太太,我會很高興,碼字速度會直飆500,這樣產量就會暴增,你們懂的♥(´∀` )人
熟悉的小夥伴可以叫我紗,或是紗紗(畢竟這個音的暱稱重覆率太高了所以比較少人這麼叫啦)
還有其實我有偷偷戳粉絲或是給我留評論的小夥伴的LO的習慣,所以小夥伴們大概都被我視奸看過一輪了誒嘿嘿嘿,幾位常評論的小夥伴我都記得的,可以放心大膽的,勾搭我(^ρ^)/
我的座標在灣家,所以使用的是繁體字,個人也偏好繁體字,所以本lofter會以繁體字為主,不會刻意為了小夥伴們轉換,並且其實多看就會看得懂了,我看簡體字也是從半看半猜到現在完全沒有閱讀障礙。
是台北人,所以有灣家的小夥伴歡迎面基,想來台灣玩的小夥伴也可以約約,工作時間允許的話我可以導遊或地陪,還能給您推薦行程或是行程規劃(看我的文就知道我非常有這方面的天賦與專業,您看看我那像是世界旅遊日誌似的那寫生在世界各地的背景的全職同人)。
大學的專業是工業設計/服裝設計。
我的身份有點多,我是服裝設計師,專攻外套風衣大衣打版的打版師,平面設計排版專業(專業是AI排版,DM海報雜誌明信片名片等,不做CIS),日常的我是一個Cosplayer,是一個可以從服裝道具化妝髮型架腳架拍攝再自己後期一個人完成的那種,不是太專精的攝影,不是太專業的後期,最後才是一個文手。所以我很忙,忙到飛起,忙到生無可戀,能產出已經很棒了,並且現在欠了4場拍攝的照片,我要瘋了。

總之大概是這樣,感謝所有包容著那麼偏激、話還這麼多的我,謝謝大家3年多來的喜歡,我們下篇更新見!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