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男/女神x你]當小孩第一次帶著不及格的考卷回家簽名(女兒篇)

男你目錄


葉修

女兒一回到家就一溜煙的跑進爸爸的工作間,還把門給帶上了。

你在廚房忙著煮飯呢,也沒多理會。

「爸!」

「回來啦?」葉修正開小號搶boss呢,鍵盤滑鼠沒停過的一直敲打著。

「怎麼辦我考不及格了,偷偷幫我簽個名吧。」

「怎麼就不及格了?」

「就是昨天太晚睡覺了,考試的時候寫到睡著了,沒寫完,就不及格了。」


「昨天不是挺早進房間的嗎?」

「我睡覺前才想到有一項作業忘了寫,又寫到好晚才睡覺的。」


「這樣啊,簽哪呢?」葉修放下鼠標,接過女兒遞來的筆。

「這呢!」


葉修三兩下就就簽了名,把成績單給女兒前說了一句。

「下不為例啊,下次再不及格,爸就不會再幫你簽了哈。」


然而......


「把拔~」

「又怎麼啦?」

「又不及格了TVT」

「這次又怎麼了?」

「答案卡劃錯格了。」

「好好好,簽哪?」



王杰希

「爸爸媽媽對不起,我數學這次沒及格。」女兒一回家,鞋都還沒脫就衝著在客廳看影集的王杰希跟你喊,王杰希關掉電視,起身關切女兒。

哼,剛剛讓他去幫我拿杯水都不肯,女兒一回來電視都關了,你在心裡腹誹。

今天是週五晚上,你們打算在家煮個麵吃,一家人再一起去看電影首映的,結果女兒一個考試考砸了,這下可好了,王杰希大手一揮訂了披薩,還是女兒愛吃的口味。

吃完飯看完電影回到家,王杰希終於板起臉來探究女兒沒及格的原因。

你累的在沙發上睡著了,王杰希當著女兒的面把你一把抱起,安置在床上。

凌晨你醒來的時候,發現女兒躺在王杰希的腿上睡著了,身上蓋著毯子,王杰希還捧著考卷幫女兒解數學習題。


韓文清

你下班回家看見女兒躲在房間裡哭的眼睛鼻子通紅。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考試考砸了。

你本來答應女兒考的好的話就幫她買某個她很喜歡的明星的演唱會門票的,女兒對自己考砸了也是非常自責。

韓文清回家的時候只有你坐在餐桌上吃飯。

「女兒呢?」

「在房間裡,考砸了,一科沒及格,說不想吃晚飯。」

韓文清沒說什麼,吃完自己的晚餐之後就拿了個碗裝了點飯跟菜,去敲了女兒的房門。

女兒紅著眼睛開門。

「吃飯。」

「不想吃。」

「吃飯,晚點餓了別想有東西吃。」

女兒委屈的接過飯碗,躲回房間。

隔了一個小時,韓文清又去敲門。

「吃飽了沒?」

你看著他從女兒房間裡拿出空碗。



女兒知道自己考不好,也沒有跟你們吵著要看演唱會。

直到演唱會前一天晚上,韓文清拿著你早已買好的票,放在女兒桌上。

「你媽早幫你買好了,明天四點出門,我載你去。」

你知道韓文清其實時常半夜醒來,看著女兒的房間燈還亮著,還專心的在唸書,都心疼的不行,只是他從來不說。


喻文州

喻文州準備去睡時看見女兒的房間燈還亮著,去廚房熱了杯低脂牛奶,給女兒送過去。
「怎麼還沒睡?」

「明天要考試的還沒複習完。」

「爸爸陪你。」喻文州去書房拉張椅子坐在女兒旁邊,看起了推理小說。

半夜一點,喻文州讓女兒先去睡覺。

「快去睡吧,六點叫你起床再繼續看,明天我開車送你上學,車上再看也行。」

女兒乖乖的躺到床上。

「記得不要跟媽媽說我們熬夜了唷,媽媽會心疼的。」喻文州對女兒比了個噓的手勢。


最後成績出來時,還是有一門沒及格,她一整天心情都特別低落,回家也悶悶不樂,飯也吃沒幾口就不想吃了。

喻文州今天加班,已經到了女兒平常該睡覺的時間,你趕女兒上床睡覺時,他才回來。

喻文州回來看見女兒房間燈還亮著,西裝外套都沒脫就去敲女兒的房間門。

「還沒睡?」


悶悶不樂的女兒看見爸爸回來了,一下子從床上跳起來,撲進爸爸的懷裡嚎啕大哭。

喻文州拿眼神跟你求救,你用口型對他說「考砸了。」

「不哭不哭,怎麼了?」

「把拔對不起......」

喻文州捧著女兒的臉,抹掉臉上的淚水「爸爸知道你盡力了,明天我們再來分析到底哪裡出問題了,好嗎?」



把女兒哄睡,去洗完澡的喻文州,回到房間就得到一個悶悶不樂的你。

「怎麼啦?」

「女兒都只跟你講.....」

「那是女兒怕你傷心呀,乖。」



你又被一個吻給收拾了。




Fin.

又叫作傻爸爸寵女兒記,簡直了。



评论(28)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