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王杰希x你] 喵

前情提要:微草喵

男你目錄


家裡的貓病了,你下班回來的時候看著家裡的貓無力的癱在地板上,旁邊還有著一些嘔吐物。


你急得都哭了,抱著奄奄一息的貓就出門攔出租車。


在獸醫院裡看著貓咪痛的喵喵叫,又是抽血又是各種大大小小的檢查,前後折騰了兩個多小時,直到貓在病床上睡著了,你才想起了你還沒給王杰希打電話。


手機划開,屏幕上顯示了30幾通未接來電,還有各種通訊軟體的通知。


你回撥了王杰希的電話。




「你在哪兒,怎麼不接電話?」你都還沒開口,就聽到王杰希焦急的聲音。


「我......我在醫院...」


「你怎麼了怎麼在醫院?」


「不是我,是修魯魯.....」你一提到貓就不由得想哭「我今天下班回家看到他吐了,躺在地上,我嚇的趕緊打車把他送來獸醫院,我一緊張就...嗚...」


「別哭,在哪間呢我這就過去。」


你報了醫院的名字,掛了電話,看著小黑貓躺在軟墊上,了無生氣。


隔不久王杰希來了,你一看到他就忍不住的又流淚了。

王杰希一手替你抹掉眼淚,另一手摸著還在吊點滴的修魯魯,輕輕的順著毛。


「沒事,會好的。」


Fin.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