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作為一個幾乎同時期喜歡上全職跟楊洋的粉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尷尬了。
我是14年2月開始看全職,是14年1月看了楊洋和少年四大名捕劇組上快本(13年上的,我14年才看到,而且還是因為鬼鬼去看的,結果被楊洋圈粉),幾乎算是同時喜歡上的了。

不過蟲爹說了,他們就在,我不修改,就一點也不會變。

本來就不是是事盡如人意。

我很糾結啊!非常糾結啊!
可以說是崩潰的。

但是看到批評楊洋的言論我心痛死了。
不過以楊洋現在的價位要他演非主角的網劇還真......有點難,主要是劇組不可能開高價碼請他演配角,再來是公司不允許吧。
太多商業利益牽扯,世界沒想像的那麼純。

不知道怎麼說了,難過。

那時候他演小哥就心痛了一次,還來啊!
不過他小哥演的不錯就是了。
如果真要他演葉修,就希望他也演的不錯了。

不知道我現在好方。
好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