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不客观香评]潘海利根兽首系列:犀牛

用德云社和名学来打开潘海利根全系列


目录点这里


想要看我更多的香评请订阅 #香水纱 或是关注合集




接下来来介绍一个我身旁的每一个男性友人都特别喜欢的一瓶香水:犀牛。




---


潘海利根肖像兽首系列香水:绝对准度的泰迪 犀牛


Penhaligon's Portraits Terrible Teddy



香调:皮革辛香调


前调:梵香、粉红胡椒


中调:皮革、雪松


后调:龙涎香、香根草、广藿香




来自非洲年轻的Teddy是公认的情场高手,总是在寻找新猎物,狩猎是他的本性,更喜欢棋逢对手的游戏,眼神锐利思绪敏捷,追求着冷淡的鹦鹉小姐,Helen的漠然,她的冷淡,都不足以让Teddy打退堂鼓,反而激起了他十足的好胜心,当然,越是困难的,他就越想要征服,这存在他的血液里,这是他的天性。在偶然一次被邀请到公鹿先生的宅邸,这次似乎看上了猎犬公爵,总是挑战着不可能的任务。但Teddy却是一个圆滑的人,他危险又辛辣,却能跟所有人都有些交集。


在香气上首先能够明确的闻到焚香及皮革揉合出淡淡的味道,我觉得有一点像酸梅汤,厚实但不沉重,后调有一中很舒服的大地气息,带着香根草的烟熏感,是一瓶很适合冬天的香水,他的烟火气和皮革位特别重,跟焚香的木质完全揉合,我自己特别喜欢他穿戴在身上2个小时之后的味道,他一点都不老气,非常的吸引人,也有点像史密斯夫妇那样的充满烟硝又相爱的感觉。


在持香上大约是5~6个小时,不是太持久,但相比狐狸已经好很多,冬天也能让他的香气持续更长的时间,我自己身边除了很多男生喜欢他以外,很多女生也会觉得这样的香气很迷人,让人又爱又恨,欲罢不能,虽然说他是皮革辛香调,但他一点都没有刺激感,反倒是很温和的,好接近的,也是大多数场合都很适合的香水。


如果你是喜欢麝香感、香根草的气息,那这款香水确实不容错过。




---


这瓶香水让我底一个想到的是穿着皮衣的9088,而且是那个当队长之后有威严的那种模样,平时平易近人但是突如其来的一甩手,就那一下,特别帅又特别A的状态,就像是这支香水,又危险又迷人。


我自己感觉90在当上队长前后其实成长了许多,或许当年的热搜给他戳了戳锐气,让他相比以前沉稳了许多,去年到今年90跟九郎演的几场更能看出他的演出风格有所调整,虽然我看他以前的节目看得不是太多,但他无论是去年年底还是今年的这几场那种稳下来,游刃有余的模样都特别的好。




再来仔细想想也有一点点郎东哲在刻意耍帅时的感觉,就是痞痞的,不那么正经(?)的模样,感觉下一秒就BGM一换要开始土了,我想了很多形容词,这只香水就有那么点人模狗样的味道在里面,说好听一点就是雅痞又有趣的灵魂吧。




为啥我会把郎老师跟90写在同一支香水呢?我不懂,果真人类是复杂的、是多面向的吧。

评论(1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