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不是,我只是去洗個澡,怎麼就超過311了


沒截到,恨啊TT
311我生日,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數字TTT
下次只好截老王生日了如果哪天突然暴風式漲粉的話(不可能


我萬年不開點文的,因為我任性,沒感覺的梗通通不會寫。


所以,來點梗吧。


點梗方式:全職高手任意CP/男你(CP請翻翻我的LO看我寫過什麼),一個時間,一個地點,一個動作。


EX.王喻,世邀賽期間,訓練室,親吻


EX.王杰希男你,退役後,廚房裡,擔心你切到手的眼神。

like this
你們要搞事情給我點葷段子我也認了。


我挑我喜歡的寫,多久寫出來這很難說,畢竟我手上欠了一大堆稿子。

如果真懶的話,給我一個cp或一個人吧,我自由發揮。

蹭個tag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