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王杰希x你]女友的逆天長腿

男你目錄


你給王杰希送晚飯這件事已經是微草的虐狗日常。

平時你穿著打扮還是比較保守些的,可能得維持一個隊嫂的形象,穿的那一個叫仙女,連個小腿肚都很少露的,要不長褲配雪紡寬鬆上衣,要不一身長裙,走路都帶著仙氣。

你的身高作為北方人還算是正常範圍內,168對北方妹子來說只能算標準,不能算特別高,但耐不住身材比例好,腿又長又直又白,簡直可以去當牛仔褲模特。

今天先不說熱的一逼,你只是從房間挪窩到廚房煮菜就已經熱的一身汗,加上晚上要跟朋友聚會,你看著那成堆的牛仔褲跟長裙實在是非常沒有穿上去的慾望,你看了眼外邊的太陽,果斷從衣櫃裡翻出牛仔短褲跟一件背心,坐在冷氣前給自己化妝,試了新買的眼影,又覺得唇色淺了,抓了一隻紅了一點的唇釉,看上去才順眼了些,套上一件王杰希的薄外套拎著便當盒就以飛快的速度移動到車裡吹冷氣,直直殺到微草的地下車庫。

你刷王杰希給你的門禁卡上樓,坐在訓練室外面等裡面訓練結束。

微草經理經過的時候還想,這哪個妹子這麼漂亮,你給他打招乎了才發現是隊嫂,連忙把你誇的飛起。

經理走後不久,刷的一聲門開了,首先出來的是袁柏清,看到外頭有女孩子第一反應就先喊嫂子,結果嫂的開頭都還沒發出來呢,就卡殼了,直接給愣在了門口。

在後面的劉小別昨天沒睡飽,中午草草吃幾口就補覺去了,現在餓的要死,直接把擋在門口的袁柏清往外推,嘴裡嘟囔著杵這幹嘛呢,話都還沒講完,抬頭看到你,也卡殼了。

被倆男生堵門口出不去的柳非罵罵咧咧的把兩個石像往旁邊一推,看到妳,小小的愣了一下就尖叫了。


「啊啊啊啊啊啊隊嫂啊妳今天特別漂亮!平常沒看過你這個打扮呢!特別美!」

「平時都看隊嫂穿裙,沒想到隊嫂身材這麼好,哎唷這腿!」柳非跟你熟呢,你還在跟其他隊員打招乎,她就已經竄到你身邊摸起你白花花的大腿。

你摟著她的腰隨便她上下其手,劉小別用不忍直視的眼神看了眼柳非,就奔去食堂了,連多看你一眼都不敢。

小高也是紅著一張臉給你打招乎,眼神都不敢跟你對視。

「嫂子你以後常常這樣穿啊,真的特別適合你!身材就是要拿來露的啊包緊緊的幹啥呢!」你笑著說好,王杰希才出現在訓練室門口。

柳非看到王杰希出來了,一溜煙就跑了,你讓他們趕緊去吃飯,過一會兒走廊就剩你們倆。

你把便當塞到他手裡,就看王杰希面無表情的看你。

「咋啦?」

「怎麼想到這麼穿?」

「熱呀,實在沒穿長裙的慾望,晚上我跟小夏他們約飯呢,約完可能去後海一趟,穿個仙氣飄飄不合適吧?」

「嗯。」

「我開車去的,不喝酒的,小夏她老公在呢,別擔心。」

你伸手戳了戳王杰希的臉「咋的啦,醋啦?」

王杰希沒說話。

「連小妹妹的醋都吃呀你!」你推了王杰希一下,王杰希這才笑出來。

「沒醋,太好看了,想多看幾眼。」

「你回家能天天看呢!」

王杰希沒說話,摟著你的腰就往嘴唇上親,你尖叫著後退。

「呀!我有擦唇釉的!」

你定睛一看王杰希嘴唇上什麼都沒沾,撇了眼玻璃的反光。

「哎唷,這唇釉真可以,持久力很夠的呀,這樣都不掉色!」

「哪個牌子?」

「你上次送我的那個。」

「下次再給你買。」在心裡給推薦他買的楚雲秀點了32個讚。

「哎呀我快遲到了,你快去吃飯,別餓著了。」

王杰希把你露了肩不正緊穿好的,且明顯是他的的外套給拉好,袖子長了一大截,還給你往上挽了兩圈,卡在手腕上,不著痕跡的在你大腿上摸了一把,在屁股上拍了一下「快去吧,這時間塞車的。」

你紅著臉跟他走進電梯,在食堂那層停了下來,王杰希提著明顯不是一人份的便當走了出去,你探頭跟所有人說再見,就走了。



之後微草隊員就再也沒見過你穿這模樣,最多最多就是及膝的小裙子,再也沒看過你穿背心短褲了

那天回家你一進門就給王杰希按在門上一陣狂親,親的唇釉都掉光了才放你去洗澡,隔天你頂著黑眼圈包緊緊去送便當,還被柳非哀怨的眼神盯了一晚上。

誰讓王杰希留了一堆痕跡在身上呀!害得你出門之前遮了半天。



不過微草隊嫂身材好的傳聞,在微草小隊員的吹噓之下,傳了個遍。

全明星第一天黃少天還在群裡打趣呢,你們說嫂子身材好呢,怎麼沒看出來,我就覺得我媳婦兒那才叫好。

黃少天在群裡說的話不小心給你看到了,王杰希也看了眼,還沒打字呢,黃少天就被微草的選手給噴的亂七八糟。

王杰希在群裡懟了回去,說大冬天的呢,保暖重要。

你氣呼呼的翻行李箱,愣是沒翻出一件能顯身材的衣服,你氣的隔天抓著王杰希出門逛街,買了高領緊身毛衣跟窄管牛仔褲,把全身優點都顯出來了,還偷偷墊了下胸,踩上高跟鞋,視覺效果的確夠驚人的。

回酒店王杰希在床上滑手機,你在梳妝台上倒飭自己,又上了那隻唇釉。

「色真美,想親。」這是王杰希此時此刻的唯一想法。

晚上你在VIP席入座,鏡頭掃過了VIP席,你正巧起身脫外套,引起了現場一陣不小的騷動。

王杰希有女朋友這事,粉絲也是知道的,不過你非常少公開亮相,隊裡照到你還會幫忙碼臉的,頂多就傳說王杰希的女朋友也是個仙氣十足的美女。
不過今天看到的這個,不太像啊。

倒是後一排的那個漂亮女孩是黃少天的女朋友,這倒是眾所週知。

活潑的女孩看見自己上屏幕了,還揮了手,你脫完外套坐下,黃少天他女票跟你說了你才發現自己脫外套時被拍到了。

坐你旁邊的是方士謙,剛回國呢,王杰希就給他寄全明星的票,方士謙也沒浪費,就來了。


導播精準的發現方士謙,馬上抓著主持來採訪。

「哎旁邊這位是女朋友嗎?剛剛看你們聊得挺歡。」主持問道。

「唉唷喂話不可以亂說!王杰希還不把我往死裡懟喔!哪敢哪敢!就是久沒碰到聊了幾句而已!」方士謙做雙手投降貌,鏡頭轉向你,你禮貌的起身給鏡頭打了招呼,又坐下繼續給王杰希發信息。

觀眾席這可沸騰了。

臥槽這大長腿細腰跟驚人的上圍,哪裡是平常包在森林系寬鬆服裝下的樣子。

王杰希一票人在後台看前台轉播,看到方士謙出現,引起一堆職業選手圍觀,鏡頭一帶到你,除了微草的選手權都愣了。

離王杰希最近的張佳樂狠狠的一把拍在王杰希肩上,讓王杰希還沒打完的微信手一抖就送出了。

「我靠沒看出來呀你個人生贏家!」

「看不出來啊王隊!」方銳笑的曖昧的打趣。

「我靠這腿,極品啊。」楚雲秀披頭就是一句,覺得一句不夠,又補上「這胸也是可以的,這有大D了啊。」

楚雲秀一向不計葷素,開口就是黃段子,轉過身來調侃王杰希「雙手無法掌握的感覺如何呀!」

王杰希笑了笑沒有回答。

黃少天倒是安靜的可以,昨天才說人看不出來呢,今天就被打臉了。

蘇沐橙沒要放過黃少天的意思「黃少天你臉疼不疼?」

王杰希補了一句「她看到了。」

黃少天馬上就蔫了。

導致你到後台的時候,黃少天哭喪著臉,只差沒給你跪安了,求你下次去打比賽的時候,便當還得算他一份,你笑了笑,直接把手上最後一個甜點盒子,越過他,給了他身旁的女朋友。

當天你的逆天長腿就出名了,整微博都刷著今天的照片。
隔天你害羞的躲在王杰希身後,穿著長裙,又把好身材藏了回去。

楚雲秀不怕事ㄦ大的把黃少天在群裡的話截圖跟當天妳們後台的照片丟上微博,又引起了新一波的藥廟大戰。

Fin.

作為一個腿控^qqq^

评论(2)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