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才剛說完以後寫長篇要再好好思考,結果回頭就開了長篇,而且感覺會很長。
昨天很暢快的打大綱,在打完結局的那瞬間,發現時間線跨度有十七年,我得改改方式寫,不然我會寫死的,十七年沒寫個十七萬字哪完結的了?我還肖想在五萬內完結呢!
感覺到了又一波掉粉跟一陣子不更新了(欸
畢竟寫小甜餅對我一單身狗來說真的太傷了,小甜餅還是有梗了再說吧!

先讓我把大綱擴充到一萬字再說,我腦子不好使,沒先把預想的梗埋好我會忘的。

明明每次寫長篇熱度都很慘澹,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喜歡寫長篇呢?
我也不知道,我也很絕望啊。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