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少可可♥考古评论ok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抄袭,请先看置顶。
生活博主,是话痨,文都在合集里。
总有人偏爱你。

[男/女神x你]當小孩第一次帶著不及格的考卷回家簽名(兒子篇)

男你目錄


韓文清

兒子在回家的路上就一直欲言又止,直到走進家門,他才拉著妳的衣襬跟妳說他數學考了不及格,想讓妳幫他簽名。

妳理解了來龍去脈之後無奈的說「爸爸可是知道你今天發成績單的,我就算簽了,爸爸回來問了也是會知道的。」

「那怎麼辦?」妳看著妳已經上初中的兒子都快哭出來了,也是一陣心疼,想想過去自己也是從來沒及格過的數學,只好跟兒子說「你還是自己跟爸爸講吧,媽媽陪你,老實的講自己為什麼不及格,哪裡出了問題了。」

韓文清今天下班的挺早的,趕上了晚飯時間。

桌上的碗盤還沒收完,就聽到韓文清說「成績單呢?」

兒子乖乖的上交成績單。

「不及格?」

兒子乖乖的老實交代因為老師趕課教的太快了,自己很多都沒搞懂就又趕著學習下一章節,久而久之當然就跟不上了。

「所有的遊戲時間取消,週末禁足,直到你及格為止。」韓文清不為所動的祭出懲罰,兒子偷偷的看你,你深吸了一口氣,替兒子求情。

「兒子也只有數學不及格而已,語文也是考了滿分,有必要這樣嗎?」妳深知兒子週末事約了朋友要去看期待已久的電影的,妳也覺得罰的太狠了。

「不及格就是不及格。」

「可是......」

「沒有可是。」

「老韓,我覺得老師也有部分原因,趕課導致學生學習不良,兒子也說了這次有一半多的同學都不及格,兒子本來數學就沒那麼好,你這麼罰他也太過了。」

「那為什麼還是有人及格?這不是理由。」

「韓文清!」你難得的吼了他「老娘從初中開始數學就沒及格過,我們結婚這麼多年,你哪次看我算家裡的帳算錯過了?有些人天生就是數理比較差,他也很努力了,就不能放寬一些嗎?」

韓文清沒有說話。

「我打算打電話跟老師溝通,如果你週末要他待在家,不好意思,我不奉陪,您們自生自滅。」你甩頭走近廚房,碰一聲的關上廚房的門。


兒子不久之後發現學校的數學老師終於放慢了步伐,自己終於能跟上了。

而你也替韓文清保密,他一通電話打到學校把老師罵哭的事情。



楚雲秀

兒子揹著書包一臉憂心忡忡的走進家門,楚云秀從沙發裡抬起頭,撇了眼自己的兒子,心裡了然,淡淡的說:「你可以開始取悅我了。」


葉修

兒子抱著不及格的成績單,飛速的繞過廚房,躲到葉修身後。

你裝作沒發現也沒聽到的繼續炒菜。

「爸,幫我簽!」

「咋回事?」葉修皺眉看著兒子的成績單。

兒子小小聲的說自己就是忘記今天要考試了,沒唸書。

葉修簽了名,在兒子接回去之前說了一句。

「再一次不及格,暑假就把你送到韓叔叔那去。」

你偷偷看了眼站在客廳沙發前的兒子,臉色發白。

再也沒有不及格過。


張新杰

兒子一回家就又倒茶又搥背的,使勁的討好你,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今天考了不及格。

張新杰一向是親自盯兒子的成績,你也愛莫能助。

「兒子啊,距離你爸回到家還有三個小時,你最好在這之前把做錯的題全部訂正好搞懂,不然我看你這禮拜別想碰電腦了。」



Fin.

昨天跟親友吃晚餐聊天時的腦洞,就是一群太太在發廚XD
晚點再來寫女兒篇(欸

女兒篇走這: https://salinlee.lofter.com/post/3a98f4_10e91829 

评论(21)
热度(151)